在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父母可以無所不能

時間 2022-03-16 18:25:09

1樓:影子

爸爸媽媽總是能知道我需要什麼,在我冷的時候會給我送衣服,下雨的時候會給我打傘,在半夜睡覺的時候,也會給我掖好被子,即使難受的時候也會給我做飯我總是那麼不懂事,但是他們卻能包容我,他們是無所不能的超級大英雄

2樓:回憶

就是初高中每天上學的時候,由於當時面臨著很大的考試壓力,所以往往每天早上需要早起,但是有的時候過累的時候醒不過來,我就會起晚,但是無論我起的有多晚,我的父母總能讓我在遲到前把我送到學校,我覺得他們真的是無所不能。

3樓:婷婷生日粗卡

就是感覺無論我想做什麼,他們都知道。我在高中的時候學習很累,然後也經常覺得很餓,我的父母就會知道我想吃什麼一樣,每次都會出門給我帶回很多零食來,會讓我在家裡吃,或者帶一些到學校去充飢。我覺得他們真的非常的細心。

4樓:東門千柔

就是現在,我現在在大學裡乙個人生活,然後無論是吃飯還是洗衣服,都是要自己來完成的,所以我也深深刻刻的體會到了乙個人要照顧我的生活有多麼的不容易,我覺得我的父母真的是無所不能,非常厲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輕輕鬆鬆就能,擰開一瓶礦泉水,甚至是罐頭,但是在小時候,一瓶礦泉水都擰不開,因為自己比較小,力氣比較小,但是爸爸媽媽就能很輕鬆的擰開,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的父母特別的厲害,無所不能。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

在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是比較天真的人

荔枝追星 我第一次實習的時候,我經理跟我說 我帶你去逛街買衣服吧。我當時太天真了,真的以為她要帶我去逛街買衣服。但是我給我組長說到這個事的時候,組長給我說,這句話的潛臺詞就是,我的形象不好,我的穿衣打扮太土了。我問為什麼。我組長說 你想想,一個經理級別的人,無緣無故帶你這種剛進來的實習生買衣服,可能...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很失落和焦慮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失落和焦慮率的時候,但是每當我們遇到自己出現這樣情緒的時候,我們要尋根問源,看看自己失落和焦慮的原因在 然後及時把自己從那種情緒當中抽離出來。那對於我,失落和焦慮的時候主要存在於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工作受挫。當我在工作上受挫的時候,或者是自己的努力得不到領導肯定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