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時候會突然覺得心特別累

時間 2021-07-01 19:48:17

1樓:天酬勤地酬善

有人說感到心累的人,往往都是那些太矯情,太悲天憫人的一類?!這可不一定。

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或許會對你有幫助^_^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得清道得明呢?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說傻瓜可愛、可笑,因為他忘記了人們對他的嘲笑與冷漠,忘記了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忘記了世俗的功名利祿,忘記了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地快樂著,傻傻的笑著。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其實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壓力大,生活不順心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累

3樓:大家好

工作很努力,成效不明顯,心裡無比的累

4樓:用不上名字

我這個人神經大條、比較樂觀、基本上沒有覺得心累的時候

5樓:可愛的宋仙女

壓力特別大的時候,想想要買房,要買車,就心累

6樓:儒雅的梁祝

在生活和工作節奏,這麼快的現代,感到心累是難免的,放下手頭的工作,可以出去旅遊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不理解自己同時還會被說三道四的時候

8樓:風情萬種

要看心態,調整好心態就不會那麼累

9樓:

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10樓:平凡忘記

想的多,追求的多,自然而然會累啊

11樓:

事多的時候會感覺心特別累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段子手

因為不經意間的話語讓身邊的同學爆笑,或者因為意外發現的寫出了一些很有趣的話語感覺自己就是個段子手啊。在課上的時候被老師點名批評說我作業是剛剛在課上抄完的,就嘀咕了一句,老師你總是以自己的主觀意識來猜測別人的心理,結果全班爆笑,瞬間感覺自己就是個段子手,哈哈哈哈。還有就是在課上經常能找茬,找出老師的錯...

什麼時候你會突然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呢

知47374附內 就是有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能幫助到你,就會覺得自己沒有朋友。 聽風聽雨我在聽你 以前在自己碰到比較困難,處在失戀的境地中特別難受的時候,想找個朋友幫幫自己,或者能有朋友安慰自己。但是卻沒有一個人,那個時候特別的失落,感覺身邊的人沒有一...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