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笑話,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一個笑話?

時間 2021-09-12 10:59:42

1樓:

人是形形色色的,你把愛情當作笑話,你只能收穫笑話!患得患失,凡事暗中細盤算,不肯付出,要等量交換,沒有一顆心甘情願的心,怎麼收穫愛情?或許有人辜負了你,但你做到了該做到的嗎?

所有的不是都是對方?既然想擁有一份真愛,首先,自己要捨得付出,要有一顆無悔的心,要用真誠對待感情,縱使不成,也是自願!現實生活中,有一種男人,把女人看成都是輕浮的。

自己有骯髒的想法,認為別人都是,現實、勢利的要命。哪可能獲得真愛情!說白了,你自己要會體會,會欣賞愛情的美,才有可能獲得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21歲,大二,我們兩個是第二專業同學。他追的我。從開始到結束,他都對我很好很好。

關心呵護聊天從來都好。我知道現代愛情都沒那麼靠譜。只是,認識瞭解了八個月,我一直都完完全全相信他了,最後才發現,他這八個月是一直有女朋友的,他在和他女朋友秀恩愛的時候會把我遮蔽掉,在我這邊的說的話、分享的趣事,也會和他女朋友再分享。

大學生的戀愛啊,已經不純粹了。只是自己對愛情太多幻想。我相信世界上還有甜甜的正常的戀愛,只是我再也不相信我自己會再遇到了。

再也不信。

3樓:尹朶月

朋友的姐姐,大年二十九補辦的婚禮,結果正月初一就離婚了。男方沒有一點挽留,只說了“把兒子留下,你愛去哪去哪”這樣一句話。據說離婚前男方還讓他姐姐把嫁妝錢拿出來,說婚禮的錢要一人出一半。

嫁人之前甜言蜜語,生完孩子後就扔掉,這還怎麼讓人相信愛情,相信婚姻。

4樓:峰佘無敵

經山盟海誓,說好非彼此而不許終生。可最後卻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而輕易的毀了曾經的諾言,選擇了分手,因此事小可再也不相信愛情。

5樓:阿qi棄

是因為一個人,他答願我不管是風是雨是困難還是病魔他說都會跟我在起結不丟下我,可是我真的相信他,就這樣生活了二十多年,他真的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可是可是他突然有一天就走了,爾且爾且是永永遠遠離開這個家,就在也沒有回來了,只是在夢裡能看到,不過呢我真的想大聲對他說老公回來快點回來我真的好想你老公。

6樓:峰佘無敵

我一直以為我嫁給了愛情。現在想來真是可笑。前天從海南迴來。

到達咸陽機場是凌晨1點半。室外溫度是4℃。我穿著短袖。

然而他期間沒有一個**。也沒有來接我。你們能想象那種飢寒交迫的感覺嗎?

更可笑的是到家他還問我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他還準備接我的呢!一度不想說話。

愛情,在無情人的心裡是笑話,在有情人的心裡是神話。紅塵紫陌中的飲食男女,要麼郎情妾意,要麼郎情妾無意,要麼妾意郎無情。每個人都祈禱能邂逅怦然心動時,電光火石的顫慄,讓心中的火苗燃燒成燎原的熊熊大火。

7樓:尹朶月

目前而言是戀愛狀態,相不相信愛情這個觀念太大了不好說,但男人的話是一定不能每句都相信的。雖然和初戀在一起四年直到現在感情比較深,但就是他的話也不能完全相信更不能把他說的某些承諾某些好聽的話當成要求他的指標,因為這樣會很累,得分清什麼話是屬於聽聽就好。電視劇裡面歌頌的愛情我覺得是沒有的,那種愛情就好似我上面說的某些好聽的話看看就行了只存在電視中,而我們要回歸生活,生活中的愛情是相互扶持相互理解,並沒有這麼多的浪漫與感動,甚至會有大大小小的各種矛盾。

8樓:郟依薇

結婚以後,確切的說是有了孩子以後,跟公婆住到了一起,特別不方便,生活習慣不一樣,孩子呢,特別不省心,晚上總是哭,鬧,到現在一年了,我沒睡過一宿整覺,有一段時間老公沒上班,每天在家待著也不管帶孩子,不管我怎麼跟他說他就是改變不了,更別說關心我了,生完寶寶以後,腰疼,睡不好覺,困得難受的滋味是真的體會的淋漓盡致,即使有婆婆,可總覺得孩子是我跟他的,他這個當爸爸的總要盡心盡力吧,每次抱娃沒五分鐘就給他媽了,總感覺他就是個沒長大的孩子,他都已經31歲了,比我大八歲,就說男人成熟晚,可他要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不管你怎麼跟他溝通,是心平氣和的,或是吵架,他每次都是好,我改,可這一年裡我一點改變都沒看到。

什麼時候你覺得你的愛情是最美好的事物?

你認為最美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我認為最美好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心裡都有彼此,而且也會對感情非常專一。並且兩個人共同進步,一起變成更加優秀的人。最好的愛情應該就是兩個人共同去進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而且也會多一些理解和信任。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最美好的?兩個人在生活中互相包...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這不是你想要的愛情?

當我跟他抱怨我在工作中 生活中不順心的事情時,他會說 你煩不煩啊你,我都快被你吵死了。他不耐煩地衝著我嚷嚷,然後我就很失望,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有乙個人,連自己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又怎麼配擁有我的愛情,又怎麼讓我有安全感?在我感受不到愛情的快樂的時候,動不動就會產生摩擦,讓我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