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跟傻子一樣,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跟乙個傻子一樣

時間 2022-02-01 18:25:06

1樓:吳尊是我的

逛超市,看到賣水果刀的。為了試一試刀快不快,我就把手指從到刀柄到刀尖劃了一下,開始盯著我的手指看。不快啊,也沒出血。

然而,兩秒以後,我倒吸一口涼氣,痛覺直衝腦門,血也流出來了。那天洗澡我感慨萬千,但就是想不明白自己當時是咋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表達能力非常非常的差,感覺自己非常的沒用,感覺人慢慢的長大應該會變好吧。因為我是乙個比較老實的人,表達能力也會慢慢提高,但是慢慢的感覺自己越來越差。而且說幾句客氣話也不會說,很簡單的一件事給別人敘述別人也聽不懂,但是我越長大感覺自己越笨不會表達,遇見的事多了也就覺得和自己和傻子沒什麼區別了。

3樓:達

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班主任要求填寫家長資訊,什麼名字年齡**號碼工作單位等等。我跑去問我爸他多少歲,我爸回答三十六。我又屁顛屁顛跑去問我媽,我媽回答十八。

可愛的我懷著一顆對媽媽完全信任的心,一筆一畫認真地在我媽年齡後面填了十八。

4樓:王倩

大學時候,晚上上自習回來一邊給發小打**一邊走路。到宿舍樓下的時候,不知道想起了什麼突然摸了下口袋,空的!然後緊張的給**那頭的發**:

我的手機好像丟了!發小:「真的啊?

」,風吹過我的臉龐,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倆都是傻子。

5樓:影子

我小時候一直很挑食,特別是飯。有一次我媽看我一口公尺飯都不吃,火大了,把我拎到廚房的公尺桶前揭開了蓋子,指著裡面不到半桶的公尺對我說:「我們家只剩這麼半桶公尺了,沒錢再買了,你還每頓飯都不吃白白浪費!

真的是太不乖了!」我當時就愣住了,心裡覺得很震驚也很悲傷。我覺得我家好可憐好窮,我還在想是不是到時候我們就會餓死,於是懷著沉重的心情好好吃了大半個月飯。

每天吃飯的時候都會嘆幾口氣,直到我看見我奶奶又買了一大袋子公尺回來。

6樓:猴45371艙沽

剛剛發生的事,趁熱乎的。大濟南這幾天有點冷,於是乎我帶上了口罩,然而時間一長,我忘了自己帶口罩的事實,口渴了隨手擰開一瓶熱飲料就往嘴裡灌,那可是我最喜歡的羽絨服啊。

7樓:尹朶月

高考體檢有一項是在乙個小屋子裡測聽力 ,醫生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我衝他說你叫什麼名字,然後空氣在這一刻都靜止了,看著醫生那尷尬且嚴肅的表情,我想自己可能是個傻子吧。 我是怎麼熬到參加高考的。

8樓:屈水之

同桌和我吵架,不知怎麼想的來了一句:我同桌真的是個傻子。我就回了他一句:

你同桌才是傻子。這時候整個教室裡都安靜了,然後傳出一陣陣哄笑聲,之後我才明白是怎麼回事,自己真的是個傻子。

感覺自己跟個傻子一樣的

9樓:某鮮

我以前也這樣過,如果你是學生,那麼不妨去試試新朋友,可能其他人會不那麼想讓你融入他們的圈子,但其實你不用太在意,你不用過得太卑微憋屈, 我以前也遇到過,後來我直接所以精力放在學習上,朋友間的活動能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自己跟他鬧掰就好了 當然你要是實在做不到 可以嘗試不事事都遷就 那樣你只會更累 到最後還是得絕交

11樓:蘭

可能你真的是乙個傻子!天底下沒有人了嗎?你想要三條腿的人不好找,兩條腿活生生喘這氣的人多的不得了,何必呢?你也是你父母的小寶貝,別這麼糟踐自己

12樓:木瓜煲老鴨

有時候會是這樣覺得啦~~ 不過當然這樣想是不對的 我每次覺得我好傻的時候 就想想自己的優點 有比別人優越的地方你怎麼會是傻子呢? 對吧 這樣想想就好了 需要調整心態

13樓:

你如果是男的就得man一點,要有主見,替女生著想。如果你是女的你就得溫柔一點,努力做個陽光的女人

14樓:鐜嬧櫋閭

這世界就這麼乙個你也,你沒必要處處學別人你也可以讓別人來學你的。(眾人皆醉唯我獨醒)傻人有傻福

15樓:序吱吱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哪天挨夠了,就離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需要下乙個決心的離開他,否則這樣什麼時候是個頭呢?

17樓:追夢

自己不把自己當傻子就好了。

18樓:weare伐木累

努力做好自己,別總想著自己懦弱,要陽光點

19樓:呃呃浪裡個浪

傻人有傻福,人傻點好

感覺自己好像乙個傻子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就是俗話說的表裡不一。這樣的朋友不算是朋友,朋友之間是相互保護,而不是傷害,真誠、信仁和互助是朋友的最基本原則。你現在已經認清她的為人,就疏遠她,不要再理會她說什麼,大度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到自己像個傻子一樣

和別人玩的很開心

但是背後卻被人詬病

只能說明他的人品問題

是你遇人不淑

建議每個人的素質是不同的

我們管不了別人怎樣

也只好做好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說你壞話絕對不是因為你性格內向造成的,哪有人會因為乙個人性格內向去背後說那個人壞話的,能在背後說你壞話,說明你行為舉止方面不好,尤其是說話方面容易得罪到他人。你可以從對方說你什麼壞話來分析對方為什麼說你壞話,起因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是對的,現在改還不晚。

感覺自己跟個傻子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傷是最大的傷害 比身體

的傷害還要傷 !乙個人的心都是會流淚的傷心的時候心就是在流淚!想要彌補傷心只有靠自己。

靠自己的意志去克服一切困難!不過傷心是為什麼/你要做的就是想放開心 放開一切不快,只有防開才有機會讓自己更加傷心 然後可以慢慢的安靜下來好好想想!值不值得你傷心 !

要盡快忘記所有的事情 。 從新開始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25樓:逍遙子巡遊人間

你女朋友對你並不是真心,遲早會離開你,他能為了別的男人一起吃飯而欺騙你說明她對那個男的很在意,而卻不在乎你了,與其這樣你還不如早做打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自信,才會有這樣想法

27樓:別鬧x我有槍

你只是暫時的,她想找個更好的

不知道說什麼好,感覺自己像是乙個傻子,心裡

2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麼想,你也是人,他們也是人,只不過在相同的時間他們比你能說,說話

時可以鍛鍊的,只要你沒有了恐懼心理,敢在人的面前說話,時間長了你就好了,到時候你會非常能說的,,上帝生來不會給予我們太多的東西。

覺得自己就像個傻子一樣

29樓:呲情到深處

千萬不要這麼想,你也是人,

他們也是人,只不過在相同的時間他們比你能說,說話時可以鍛鍊的,只要你沒有了恐懼心理,敢在人的面前說話,時間長了你就好了,到時候你會非常能說的,,上帝生來不會給予我們太多的東西,是為了讓我們去更好的創造

30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不害怕。害怕的是不愛學習。

到什麼程度感覺自己就像是乙個傻子乙個

31樓:看思考老齡化

不過在相同的時間他們比你能說,說話時可以鍛鍊的,只要你沒有了恐懼心理,敢在人的面前說話,時間長了你就好了,到時候你會非常能說的,生來不會給予我們太多的東西。

說說哪個瞬間覺得自己像個傻子一樣呢?

32樓:向向桃

時時刻刻。對於別人總能侃侃而談,可對於她卻使出全身本事也只是多尬聊幾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自己也知道這是沒有可能的事情,卻還在一遍又一遍的做著沒有意義毫無結果的事。

我偏要勉強呢?那也不一定成功啊,畢竟,張敏只有乙個啊。

33樓:峰佘無敵

當女朋友說我太幼稚想和我分手時,我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感覺自己真的很傻。

34樓:阿qi棄

因為我從小就被叫做傻子。原因很多,數學不好,腦子笨,現在都算不清帳,死板,不懂變通,認死理。

35樓:編號

或許是初三那一年。因為**剛轉學到乙個陌生的城市,自己也很自卑不敢交朋友。或許是孤獨感太強烈再所以早戀了…談了一年。

期間很甜蜜,有很多很多一起做的第一件事。但是因為老家學校修建好了,爸爸媽媽叫我回去繼續讀書,而他不想我走而鬧了矛盾。我記得很清楚的一句話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反對過你的任何決定。

唯獨這次例外。」為什麼記得很清楚呢?因為正是因為這句話而吵得不可開交。

我決定與他冷戰乙個星期,然而在那天晚上他為了讓我不要繼續生氣,約我出去談心。可執意冷戰的我並沒有理他,最後導致他在從車站回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我最後一眼見到他,在殯儀館,他媽媽給了我一張車票,背後寫著請求我原諒他的一段話。

36樓:二娘呀

陪老闆參加商業酒會,裡面很多成功人士,談論的話題也都是一些非常高階深奧的東西,我一句話都插不上嘴,感覺和傻子似的。

37樓:猴25751刈僬

一直等乙個人 ,別人都說他給不了你 ,只有自己相信他會給你很好的未來, 然而結果是失望的。

38樓:炒蛋哥

我的和我的閨蜜呀!我那時候在班裡人緣也挺好的,就是沒有知心朋友,整個人比較孤獨。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跟她聊上了,把她當成了好朋友。

但是我知道他只是為了我的錢,為了我給他買零食啊什麼的。身邊朋友也看出來了,閨蜜同桌也勸我,還罵我閨蜜說你怎麼這麼不要臉啊什麼什麼的。然後我就去制止他這種行為,我知道他們都認為我是傻子,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我看的比誰都透,只是不想再回歸那種孤獨的感覺,那種絕望的孤獨感,只是想身邊有個人陪著。

39樓:以心

小時候騎自行車,想在同伴面前表演一落車技,結果翻溝裡去了,當時感覺自己傻了吧唧的。

40樓:辰星

好心幫助別人以後卻被當做有所圖的時候,也不怪別人吧,只是現在社會陌生人之間的信任度太低而已。

41樓:以心

當有個女孩生說喜歡我時,我緊張的說了句喜歡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說完就想抽自己一大嘴巴子。

自己跟個廢人一樣,覺得自己跟乙個廢人一樣怎麼辦

你能說出這幾句話,說明你不是廢人。自己找也自己一項 乙個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專案,讓自己發光招人喜歡。這時會有乙個和你一樣的人女孩子看上你。沒談幾個,就算還是談過幾個的嘛。看你說的情況,你應該找乙個成熟一點的女生來做你的女朋友。不用沮喪,你之所以什麼都不做,不是你不會,只是沒有碰到你真正喜歡的物件。等你...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

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真的累了

汐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有的人是心理上的累,有的人是身體上的累,而我就是在遇到一些自己不好解決的事,又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去解決它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累。 程巧綠 每個人,都不可能一輩子都當一個戰士,所有的堅強,都是在苦難之中學會的,所有的偽裝,都是在別人的不理解和冷眼嘲笑之後鍛煉出來的,這個時候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