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是比較天真的人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荔枝追星

我第一次實習的時候,我經理跟我說:“我帶你去逛街買衣服吧。”我當時太天真了,真的以為她要帶我去逛街買衣服。

但是我給我組長說到這個事的時候,組長給我說,這句話的潛臺詞就是,我的形象不好,我的穿衣打扮太土了。我問為什麼。我組長說:

“你想想,一個經理級別的人,無緣無故帶你這種剛進來的實習生買衣服,可能嗎?所以說這句話肯定有深層含義啊。而且她明著說你土不太好,這麼說也能看看你聰不聰明。”

2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就是感覺有時候被他騙了,但是還是很天真的開心的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我感覺別買了幫別人數錢。而且有的時候會被別人帶著走的感覺,被**了一樣,她幹什麼我就幹什麼。

就是天真有時候好,但有時候過一天那就是傻,要有自己的主見了,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3樓:同學你橡皮掉了

抖音上面有一句話前一段時間非常的火,那就是像極了愛情。遇到愛情的時候我感覺我自己就是一個天真的人,總是以為一句口頭上的長相廝守,就能換來一輩子的陪伴,但是最後還是會分開,經歷的多了,慢慢的就會發現口頭承諾是沒有用的,只有陪伴才是長久的。

4樓:小甜甜兔

小時候吧,小時候我們總會懷著各種各樣的偉大夢想,比如航天員,老師,醫生等等,那時候我們都很天真浪漫,也總會有發出鈴鐺般的笑語聲,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也會隨之增長,越來越成熟,反而失去了童真,但如果有人陪著自己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5樓:林扶翼

就是自己在相信別人的時候,到最後才知道被人是騙我的,那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天真的人,可能是自己接觸的人不夠多,然後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不夠了解,自己就被別人騙了,所以以後一定要擦亮自己的雙眼,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6樓:nice晴天白雲

對別人付出真心,別人卻毫不在意你的感受的時候吧,我有一個朋友,她非常活潑開朗,而我比較內向,因此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像她一樣,但是每次有別的她的朋友來找她一起,她總會忽略我,我是有什麼好吃的都會跟她分享,新鮮的事情都會告訴她,但她總是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7樓:愛睡覺的小青蛙

我覺得在和朋友談論戀愛觀上面我是一個很天真的人,朋友說找另一半一定要找一個有車子房子的人,這樣自己以後才不會受苦,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我總是覺得戀愛就是要找一個自己真心喜歡,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所以我覺得自己可能在這件事上會有些天真。

8樓:向來緣淺

我覺得在對這個社會的理解上,我一直相信世界上都是好人,只是不小心走錯了路,他們是可以改正的。但是我的同學覺得我特別天真。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如我一般幸福的時候,朋友會嘲笑我人生哪有這麼如意,就連你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真是天真呀。

9樓:裴慢慢同學

我作為一個女生我感覺自己還是很天真的,其實生活有時候真的是很累。我覺得保持好自己的良好心態,這樣才能做天真。在為人處世的方面我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幼稚天真的特別容易相信別人的話,就比較容易被人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我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非常天真的人,有時候我們也會經歷很多的挫折和苦難,才有可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比如說年輕的時候我們總以為出了社會以後肯定能夠大幹一番,但是沒有想到出去以後沒有那麼容易,到處都是一種困難和陷阱。

人天真的時候是不是很傻?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天真的時候是不是很傻,這個問題看怎麼說,有的人認為天真很可愛,天真是一種純潔的美,很陽光很燦爛,讓人喜歡。有的人要求水平不一樣,可能認為幼稚可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想呢,人天真的時候怎麼會很傻呢,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看人看事看東西的看法,想法也不盡相同,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天真的人是傻得吧,只能用清純可愛,或是單純的人來形容的,有的戀人之間會說對方傻那只是彼此之間的小故事,還有的爸爸媽媽會說自己的孩子你個傻丫頭,或是傻小子這種稱呼恰恰代表了對方對自己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傻很天真的人基本上在心裡面沒有太過的壞心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城府。他們看見一件事情就是簡單的看過就好了,並不會在心裡面想為什麼,很多的時候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做一些與同一個年齡段的人不搭調的事情。大概是他們從小生活的環境沒有太過的勾心鬥角,他們的父母也把他們保護的太好的原因。

能夠給我們很傻很天真的人,基本上都是對我們過分的熱情的吧。其實有的時候心裡面是沒辦法面對他們的這些人情,比如說吃飯的時候總是爭著付錢,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總會給大家買水買雪糕,需要大家一起做什麼事情的時候總會搶著去做,這樣的人真是難得的熊貓。但是同時問題也是,和這樣的人成為不了很好的朋友,因為他們的心裡面沒有很好的分辨,對誰都一樣。

14樓:簡丹

也不能這麼說,如果人活的太複雜了,那麼活著就太累了。首先,人

天真的時候不是傻的。很傻很天真,真是天真的時候,會讓人覺得你很傻,但是並不是傻。天真,只是把現實更加理想化。

但有些事的時候,很多人會認為完不成,所以覺得傻。自己放平心態。不用去在乎別人說的話,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創造出來的,自己走什麼路是自己的事,不是別人怎麼說你就要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天真是可愛,大人天真有點傻,但有時傻點也是福,俗話說得好,傻人有傻福,太聰明的人活著也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的,人的思維會限制你的行力,人往往都是這樣,有的時候去追求得不到的不東西,而費盡心積,欲速則不達,我們要切合實際量力而行,不要為自已的天真而煩腦。

17樓:home小彬

1.首先,人天真的時候不是傻的。

2.很傻很天真,只是天真的時候,會讓人覺得你很傻,但並不是傻啊。

3.天真,只是把現實更加理想化。

4.很多人認為完不成,所以覺得傻。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是個優雅知性聰明的女性呢,其實我覺得你的性格是怎麼樣沒辦法強求的。所謂成熟一點我覺得就是更有責任心,能為別人著想。幼稚大概是你做了一些別人看來不靠譜的事情吧,這也要分情況,如果你做的事情和別人沒人關係那就不要管別人的眼光了,但是如果跟別人有關係那就要考慮照顧別人的立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天真的時候是開啟心扉,對人不設防吧。你如果把對方的這種真誠看作傻,也許會失去一個很好的朋友吧

20樓:阿海

是的,人天真的時候,做事不經過大腦的。特別是終身大事的時候,很天真的很容易跟錯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也是一種率直的性格,有的人就總是像小孩子一樣天真,那麼,也不一定是傻,只不過是處理問題的方式,可能是有點幼稚,和傻是不一樣的,天真也有一樣好處,就會覺得比較快樂。

22樓:從口從羊咩

有點都說天真是傻瓜的代名詞

傻瓜是幼稚的代用詞

天真的時候自然就傻乎乎

23樓:只因是我

人也應該保持一份天真的,只要在合適的時候展現這份天真,那就是迷人的,有情趣的,當然也是可愛的。

24樓:誰能不惑

人天真並不是傻,只能說明這人很單純心靈乾淨,天真是可愛的,是可以步步走入成熟的,是心靈問題;如果傻就真的傻了,是神經問題,這是天真和傻的區別。

25樓:狼與風暴

忘記年齡的人,那是心態好,世事看得透。不要活在別人的言語和影子當中,最瞭解你的還是自己。保持一顆童心,時間很開心和幸福的事。

26樓:第一時間手機

有一句話叫做,傻人有傻福,所有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天真並不是傻,只是不想跟有城府的人一般見識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喜歡你的人來說天真是可愛,但相反對於不喜歡你的人來說天真就是傻。這要看你自己怎麼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不管怎麼樣,做好真實的自己就行,不要管其他的,天真不是傻,只是我們懷念童年的生活,童年的天真。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看對方是,如果是愛你的會覺得你可愛,如果是壞人可能覺得你好欺負!總之,天真最是可以隨時隨地去了,因為世界上壞人可是不少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感性應該是天真的。人的理性應該是睿智。每個人的性格差異很大。

與生長環境。教育水平。自身修養。

有很大關係。人不能過度聰明。過度的聰明實際上是小聰明。

人的天真。真實。誠實守信。

是人最基本的美德。《遠方的家》。

31樓:cqf發發發

不是傻,是天真!其實天真是一種難得的品質!

一個人一直保持天真的話會不會心態永遠是年輕的?

32樓:寂苓苼蕭

每天開心就好,至於你說的,這個社會是很殘忍的,一直保持天真說實話是不可能的,即使能最後自己也會遍體鱗傷的。

33樓:都是佛一為

只要快樂就好,天真會一直存在.只是被年齡和別人的流言所影響.自己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有天真的,童話是會出現的

當一個天真的人變得世俗是為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天真的人變得世俗是肯定是因為他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情,經歷過很多挫折,原本很天真很天真的,但是被很多人騙過,經歷過很多很多人的那些世俗的對待。這個人肯定是受了很大的傷害才會變得世俗的。

35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做個單純的人,天真不世俗

跟著自己的心和感覺走

不要害怕束縛,不要害怕跌倒

不要匆忙,也不要慌張

就如同善良的海豚

沒有人比你更瞭解大海的深邃

別害怕做個理智的人,冷靜不衝動

生活本是一場關於自己的修行

你有自己的判斷,也有自己的情感

不要被噪雜左右

就如同藍天自由翱翔的飛鳥

比天空更寬廣的是你的胸懷

抬頭看看天空

做個溫和的人,溫柔不世故

下雪天的日子裡注意保暖

天氣已經很冷了

不要讓你的心著涼

就如同永遠開心快樂的矮袋鼠

你比誰都懂得快樂的意義

不要放棄夢想

做個好奇的人,隨和不衝動

自由自在地探索世界發現自我

追求更美好,更真實,更充實的生活

不要在某個地方停留太久

就如同一隻執著、剛強的狼

大草原的遼闊才是你的主場

學會釋懷

做個美好的人,真誠不沮喪

你的內心乾淨、真實、透明

你永遠相信世間美好

你的內心裡充滿了浪漫和嚮往

就如同大海里優美柔軟的水母

水裡的氧氣才是你所需的養分

做自己,加油!

做個堅強的人,剛毅不懦弱

通過勇敢證明自己的價值

一點一點改變著這個世界

你不會害怕,不會畏懼

就如同熒幕上無畏的金剛

為了追尋真理歷經千難萬險

你很棒!加油!

做個內斂的人,深邃不矛盾

你從不停止的求知慾

是你最強大的動力和魅力

你從不會被挫折打敗

就如同淳樸可愛的狗狗

骨子裡的涵養是你前行的基石

3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世俗的定義是什麼。人肯定是需要面對現實的。一直保持天真,也是需要有相關的能力。

37樓:

一方面是他/她自身的修為,另一方面是身處的環境……

遇到一個你覺得比較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做 255

38樓:李小號小李

默默觀察,如果他足夠優秀,是你的菜,那就想辦法引起他的注意。如果你是男生,那就趕緊出手,如果你是女生,那還是不要太草率的表露喜歡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為是自己喜歡的人,他又沒有家庭,那就大膽的去表白,不要錯過,現在不論誰追誰都沒有什麼,別想太多,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看名花有沒有

主 沒有主就可以開始追求了 當然你要暗戀應該也不會有人反對吧 男人關鍵是要付得起責任 看自己能不能給她帶來美好的未來 或者說兩個人 能不能一起同心協力創造未來 要是覺得跟著 自己 會太累 給不了幸福 那也可以祝福她的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

在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父母可以無所不能

爸爸媽媽總是能知道我需要什麼,在我冷的時候會給我送衣服,下雨的時候會給我打傘,在半夜睡覺的時候,也會給我掖好被子,即使難受的時候也會給我做飯我總是那麼不懂事,但是他們卻能包容我,他們是無所不能的超級大英雄 就是初高中每天上學的時候,由於當時面臨著很大的考試壓力,所以往往每天早上需要早起,但是有的時候...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很失落和焦慮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失落和焦慮率的時候,但是每當我們遇到自己出現這樣情緒的時候,我們要尋根問源,看看自己失落和焦慮的原因在 然後及時把自己從那種情緒當中抽離出來。那對於我,失落和焦慮的時候主要存在於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工作受挫。當我在工作上受挫的時候,或者是自己的努力得不到領導肯定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