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時候覺得人很恐怖,你是什麼時候才發現人心是最恐怖的?

時間 2021-11-03 06:43:44

1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的時候吧。

就是我曾經遇到過一個事情,就是自己上班的同事,然後為了自己的利益,想盡一切辦法去詆譭自己另一個同事,但是他們倆的關係還是挺好的,因為上次就給了一個職位晉升吧,所以另一個人就想盡一切辦法去說另一個人的不好,然後得自己得到這個職位,我覺得一個職位能讓兩個人的關係直接破裂,為了自己的利益這麼做,真的是讓人覺得挺可怕的。

2樓:彩王一號

之前,我在一家公司上班,表現還挺好的,業績也不錯,一般這個時候,領導和老闆也不會找我什麼麻煩。

但是工作久了,對公司的一些方針難免有些意見,有時候提建議,領導不採納,感覺很窩火。有一次,和一個自認為很好的朋友去吃飯,當然也是公司同事,多喝了幾杯酒,然後就忍不住倒出了肚子裡苦水,他好像挺能理解我,還有些身同感觸的樣子。

第二天,我去上班,公司領導直接告訴我,我已經被公司開除了,說我可以走人了,我頓時一臉懵逼,心想今天不是愚人節啊。後來,我才知道,就是我那個所謂的朋友,把我喝酒的話告訴了領導,同時還添油加醋了一番,覺得留下我就是公司的禍害,再後來,我是明白了,因為我有個大客戶和他撞單了,所以他才會這樣做,頓時覺得人真的很恐怖。

3樓:季言

去年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因為公司總是不停的加班,沒有任何的說法,我覺得特別難接受,於是就辭職後索要加班費用,但是人事經理藉口公司的規章制度沒有加班費這一項,我就覺得相當惡劣,因為我們都是簽訂勞動合同的,後來我就去勞動仲裁申請了仲裁,結果當然是公司賠償我所有應得的損失,也就是當天的情況,人事經理報警說我偷公司的檔案,我自然知道他是因為仲裁失敗而報復我,警察聽完經過後就讓我離開了,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知道一個人到底有多惡,他會因為自己損害了利益,就不分善惡的去汙衊你。

4樓:ai自由

我在看到****案的時候會覺得人很恐怖。人心難測啊!一般那些****案的主角,日常生活中都是很平凡的人,你看他完全不會把他和****聯絡在一起。

但是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人,他的手上可能沾著很多人的鮮血,想想就很可怕。有的時候就真的覺得人心難測,人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

5樓:農家小妹婉兒

有天我正在教室裡午休,突然,班裡最調皮,最壞那幾個跑了進來,往學霸桌上倒了一大碗碗飯,他們來說不用管我。

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每次在新聞裡面看到一些影響社會和諧發展的人,給人們的心理造成嚴重的恐慌的人,我會覺得他們特別的恐怖,我們都是生活在一個和平的社會,理應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大的不滿與黑暗,但是在我們的身邊還是存在一些心靈比較扭曲的人,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下一刻他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7樓:婷夏腳步

大學時,我的300分鐘免費通話時長為她而留。

後面開始語音通話,她實習遇到不順、和高中朋友發生矛盾,都會來跟我訴苦,我甚至跟她聊到半夜一兩點,室友都睡了,一個人在走廊外面,壓低聲音,充當知心姐姐的角色,耐心開導她。

我們彼此的脾氣都不好,能忍下彼此應該就是真的很想維持了。

大學畢業一年多,我遇到想吐槽或不開心的事情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她。比如前陣子找房子遇到了不開心,我又是發截圖發連結發文字跟她說,一直沒有迴音,幾天後說,我看完了,但是太忙了忘了回。順便問我進展,我回了之後那邊又沒聲了。

忙我可以理解,但我還看到她發朋友圈,一次不落地給一位共同好友點贊。

所以,工作後真的會漸行漸遠,沒空聯絡,從無話不談的知己變成一分鐘都不給你的陌生人嗎?

比起背叛和不和,朋友之間這種悄無聲息漸漸入侵的疏離感更恐怖吧。

你是什麼時候才發現人心是最恐怖的?

8樓:暗受

我一個大三的學數學的,學業這麼重,還要準備出國留學的事,可想有多忙。最近一個好朋友 x 突然不理我了,昨天難得的交流,突然問我:你相信自己是君子善良並且真情的人麼?

當場就懵了,問他原因,也說事出有因不能告訴我,說自己問心無愧。晚上和另一朋友 w 吐槽,知道這事後才告訴我,說外面傳著我的流言蜚語。什麼****富二代,到處勾搭妹子,繼承家業,包辦婚姻,偶像劇看多了啊?

聽到後完全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厲害, 反而覺得可怕,他們整天都沒事做麼,什麼都不瞭解我就給我下定義了?

9樓:銘刻

我上高中的時候算不得一個好學生。成績比較差,一模考試的時候離本科分數線還有二十多分,班裡墊底。後來算是認識了,端正態度好好學習了幾個月,最終高考考了個還湊合的分數,也算給了個交代。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高考成績出來後,在家安心等填報志願的日子裡。大概在七月初,也就是成績投檔準備填志願的那個時候,我接到了班主任的一個**。**裡說的事情當時就讓我懵逼了。

或者說,炸了。班主任說,你來教育局一趟,有人匿名寫舉報信說你高考涉嫌作弊。我當即打個車就往教育局跑。

到了之後發現辦公室早就坐了四個人,一看還都認識。一個是我班主任,兩個是當時監考我的老師,還有一個是巡考。當時他們都看了我一眼沒說話。

辦公室裡另外一個是省教育廳派來調查的。上來就問了我一堆問題,類似:你高考的時候坐在**,當時數學考試你申請上過一次廁所,是什麼時候。

總之就是一些關於考試細節和試卷資訊的問題,而在這之前明顯三位老師已經被問過一番了。我定了定神,慢慢說出來。忽然真切地體會到什麼叫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試卷是我自己寫的,考試的時候我緊張地要命。我還記得做數學卷子的時候,手心不停地出汗,導致有道填空題字跡模糊。也幸好我全都記得,就這麼一五一十地告訴那位詢問的人員。

他將我說的記錄好後和我說,過幾天調查結果就能出來了,到時候如果有情況會通知我。如果我確實作弊了現在就要主動承認。我很確定地和他說:

我很清楚我沒有作弊,如果你們發現我作弊了,我自願按照國家的法律接受懲罰。調查完畢之後班主任自然將我一頓臭罵。後來和我說了幾點情況,回家後的我仔細地將這個情況一比對,就驚出一身冷汗。

意識到一個問題:這位舉報者,真的是要我死無葬身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正在實習,面試的時候,老總親口承諾月薪2000,早9:30晚5:00,不加班。

後來變成無工資 ,有150的補貼。但現在一個月過去了,補貼沒看見。加班也變成了常事,老總經常在臨近下班時交給你一堆工作。

這些都很平常,搞笑的是公司不會給你報賬,我工作一個月,已經墊了279.1元,今天報賬的時候以錢太多為由,被拒報賬。(第一筆錢,老總和朋友喝茶時,讓我給他朋友叫個貨拉拉,墊錢57,一份不報,理由是我為什麼不找他朋友還錢!!!

第二筆錢,與一個主任外出接待,忙起晚上將近十點才下班,車費,飯錢讓我墊著,承諾回去報賬,現在一分都沒看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恐怖還是男老師**學生吧……而且有很多,最後被其中一個學生告出來了,但是這個學生後來進了精神病院,老師卻只關了十年,為什麼只關了十年。為什麼這種人能夠在學校中若無其事的作案這麼多年(這個人是學校元老了)……細思恐極,背後發涼。

12樓:那平卉

最讓我覺得人心恐怖的就是工作之後我拿同事當朋友,對我這位同事一直很好,有什麼心裡話都會告訴他,我們還會經常一起出去吃飯、逛街之類的,有一次上班時間他說他想吃雪糕,我說那我去買,你幫我打掩護,我去買的,可是萬萬沒想到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

你覺得你最單純的戀愛,是在什麼時候

讀書的時候不敢談戀愛,所以錯過了單純的戀愛期,現在很現實。我認為我跟老公的戀愛就很單純。那真是遙遠的曾經了,大概是上大學的時候吧。是在高中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什麼利益。我最單純的戀愛還是高中的時候。我最單純的戀愛是在初中的時候,可惜當時只是暗戀。什麼時候的戀愛是最純真的?大學時期的戀愛是最純真的,也是...

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笑話,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一個笑話?

人是形形色色的,你把愛情當作笑話,你只能收穫笑話 患得患失,凡事暗中細盤算,不肯付出,要等量交換,沒有一顆心甘情願的心,怎麼收穫愛情?或許有人辜負了你,但你做到了該做到的嗎?所有的不是都是對方?既然想擁有一份真愛,首先,自己要捨得付出,要有一顆無悔的心,要用真誠對待感情,縱使不成,也是自願 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