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什麼時候覺得「終於等到了人」

時間 2022-07-28 00: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時候啊,兩個人終於走進婚姻的殿堂,那個時候才感覺到找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真愛,終於等到了那個人,我們兩個可以白頭到老,這樣的婚姻給我帶來很多幸福和快樂我感覺這樣的生活就是充滿陽光非常幸福。

2樓:辰星

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如果自己覺得終於等到了乙個人,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等的這個人比較久,而且有的時候朋友然後一起去逛街,然後約定的時間,但是朋友沒有來,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終於等到了她來了。

3樓:c醬粉絲團

我從來沒有一刻是覺得我終於等到了乙個人,因為可能自己還沒有遇到過那個對的人就一直再等吧,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可能在幾年之後,也可能在十幾年之後,可能會有終於等到了那個人的感覺。

4樓:回憶

終於等到了乙個人,這個人是我的另一半。在上中學的時候,班裡的乙個男生,很讓人討厭。但是後來卻發現了他慢慢的好,他讓我感覺他就是讓我等的那個人。

後來我發現在冬天我乙個人在黑夜的小路回家的時候,他都默默地護送著我。

5樓:5774滅韓比島

可能是在你高中的暗戀時期吧,如果你比較喜歡某乙個男孩子時,又不太敢跟他表白,那麼他所做的每乙個舉動都會覺得他很好,很帥,打羽毛球時,他給我買水,而且還把我的蓋子擰開了,就這一種比較微不足道的乙個小細節,就會讓我特別的滿足。

6樓:以心

在我遇到我老公的那一刻,我就覺得我終於等到了這個人,因為我和老公真的是一見如故,從見到他的第一眼開始,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所以跟他在一起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和快樂。

7樓:曉淡

我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乙個男生,我們倆在一起過乙個月左右,然後就分開了,但是我對他還有感情,他對我也是,直到現在今年2月份的時候我們重新聯絡了,然後在4月底的時候我們又重新在一起了,突然就想到了一首歌叫終於等到你。

有沒有什麼時候你會突然沒有預兆的難過,前一秒還很開心

人有七情六慾,總會有各種情緒。乙個熱愛幻想的人情緒更是豐富,有時會給自己製造各種虛擬身份,乙個身份很開心,但思維一轉會變成乙個歷經磨難的人。比如幻想到做非常偉大的事,但事件忽然一轉變成歷盡千辛萬苦,只為成全天下眾生,瞬間變得欲淚流滿面。心情善變源於豐富的幻想能力。發工資的時候,特別高興,後來想想還有...

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笑話,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一個笑話?

人是形形色色的,你把愛情當作笑話,你只能收穫笑話 患得患失,凡事暗中細盤算,不肯付出,要等量交換,沒有一顆心甘情願的心,怎麼收穫愛情?或許有人辜負了你,但你做到了該做到的嗎?所有的不是都是對方?既然想擁有一份真愛,首先,自己要捨得付出,要有一顆無悔的心,要用真誠對待感情,縱使不成,也是自願 現實生活...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