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時候你會突然沒有預兆的難過,前一秒還很開心

時間 2022-05-03 19:10:07

1樓:林神水

人有七情六慾,總會有各種情緒。乙個熱愛幻想的人情緒更是豐富,有時會給自己製造各種虛擬身份,乙個身份很開心,但思維一轉會變成乙個歷經磨難的人。比如幻想到做非常偉大的事,但事件忽然一轉變成歷盡千辛萬苦,只為成全天下眾生,瞬間變得欲淚流滿面。

心情善變源於豐富的幻想能力。

2樓:回憶

發工資的時候,特別高興,後來想想還有那麼多天才能再發工資的時候。

3樓:回憶

高中畢業的時候,感覺自己終於要步入大學了,但是想起身邊的同學們今後不會在一起了。

4樓:編劇31356勺捌

看看天上的藍天白雲,很好的天氣,陽光照在身上也非常的舒服,突然就感覺很難過,感覺這麼好的天氣身邊沒有乙個人陪著,很孤獨。

5樓:匿名使用者

聚會的時候,有的時候大家正在高興,我就突然想到結束的時候,大家都各自離開的失落。

6樓:小小2蘋果

下班的時候,收拾好桌子上的一切,準備回家享受一下自己的時光時,想起週末的倆天都要加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我有時候突然因為乙個事物會想起乙個人,那個人做了不好的事,我就是突然不開心。

8樓:小月有愛

放學的時候跟同學嘻哈打鬧,然後想起了今天考試的成績單要讓家人簽字的時候。

9樓:花開90370炔菲

‍‍悲傷與心痛不會消失,我們能做的就是活著的人開開心心,也許這個人並沒有真的不在了,就好想穿越劇一樣,到了另乙個時代,開開心心的過他自己的生活了。‍‍

10樓:鑽石

上學的時候暑假了,都很高興,但突然那一天聽說自己的好朋友要走了。好,心裡態度「什麼?他說什麼?

走了?是我的朋友嗎?不是吧?

是吧?...是的呀!我的天啊!

天塌下來了!不!」

11樓:失去孤獨

有只要一想到我不能回沒生病的時候就不開心 我的世界就沒有了陽光沒有了顏色

12樓:代42072得吐

大學的時候舍友們都實習去了,就剩下我乙個人,當我很久沒過去的遊戲過去時,特別高興的回頭看了看發現空無一人。

13樓:炒蛋哥

過年的時候搶到回家的火車票時那種快樂無法表達,但是想想只能陪伴父母幾天,不禁失落。

你有沒有什麼時候覺得「終於等到了人」

結婚的時候啊,兩個人終於走進婚姻的殿堂,那個時候才感覺到找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真愛,終於等到了那個人,我們兩個可以白頭到老,這樣的婚姻給我帶來很多幸福和快樂我感覺這樣的生活就是充滿陽光非常幸福。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如果自己覺得終於等到了乙個人,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等的這個人比較久,而且有的時候朋友然後一起去...

什麼時候你會突然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呢

知47374附內 就是有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能幫助到你,就會覺得自己沒有朋友。 聽風聽雨我在聽你 以前在自己碰到比較困難,處在失戀的境地中特別難受的時候,想找個朋友幫幫自己,或者能有朋友安慰自己。但是卻沒有一個人,那個時候特別的失落,感覺身邊的人沒有一...

你有沒有什麼經歷是別人都沒有的,你有沒有過被人排擠的經歷?

玩世不恭灬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家住農村,小時候差不多家家戶戶都養豬的。有天早上我吃完早飯就去二舅家玩兒,然後二舅媽在餵豬,我就過去圍觀。農村的豬圈門是乙個木柵欄,我就站在那裡端詳豬享用它的早餐。小時候比較中二吧,那個時候三歲吧,反正還沒上幼兒園。總是幻想自己騎著大狗 牛 羊等一系列體型比我大的動物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