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林志炫的唱功是否過譽

時間 2022-05-03 19:05:09

1樓:臨溪行舟

林志炫的唱功是不容置疑的,他的歌裡沒有瑕疵,像一張滿分捲紙,他對每個音節的把控都是很有講究的,不管是〖我是歌手〗、〖**大師課〗、〖天天向上〗、〖康熙來了〗還是〖夢想的聲音〗,一直在關注,從沒讓人失望過。

2樓:達

我覺得當然是啊,因為他可能畢竟是大家心目中的酷炫男神吧,你們覺得呢?

3樓:賣萌

我是從謝娜的綜藝裡認識林志炫,偶滴歌神那個節目真的表現出了林志炫的live,真大神級別。

4樓:雪中火

他的實力真實厲害,唱法也獨樹一幟,在歌壇該長期有一席之地

5樓:桃子酒啊

我只覺得他應該得到更高的讚譽,因為他配

6樓:需子

我喜歡聽大叔唱歌 有感情而且好聽 現在舞台上很有魅力 氣質 喜歡 大叔加油^0^~

7樓:維一的星

七月份去深圳演唱會,1300的門票絕對值,說不出**好聽但能聽到心坎裡,感覺能淨化人的心靈

8樓:小美

可能在上世紀舒適年代,是很火的,但是慢慢的開始被遺忘

9樓:l傲嬌小攻主

恕我直言,這個問題問問得好像有點多餘

10樓:陌小筱菇涼

氣功大師,真假音重疊部分太棒了。

11樓:上坑下送中掛機

區別乙個人是不是音盲就看他怎麼評價林志炫就好了

12樓:以心

不覺得,我認為既然能得到很高的評價,一定有他過人之處,人無完人,也許他有其他的缺陷,但他在唱功上一定有所造詣才會得到很高的榮譽。

13樓:猴31263遺沿

他的唱功很好啊,他的《單身情歌》就很好聽,很適合我?!

14樓:猴88714戀慈

我覺得林志炫的唱功值得被公眾如此稱讚,是因為真的有感情而且好聽啊

你覺得蘇芮的唱功究竟如何?

我覺得蘇芮的唱功非常的了得,因為我之前就聽過,她一首非常有名的歌曲,我覺得這個女生的歌曲非常的好聽,而且高音很棒,唱一些比較柔情的歌也非常的好聽,我就覺得她的唱功既可以高昂,也可以低沉,就非常的棒。我個人覺得她的唱功還是挺好聽的,因為我記得有一次在大街上突然聽到她唱的歌時候,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

群眾對劉德華的評價是否過譽了?

對於華哥任何盛譽都不為過,他就是這麼優秀,在歌唱事業中能出現了這麼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在影視中能奪三屆金像獎影帝,一次金紫荊影帝,一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大陸華表獎影帝,對於做人來講,捐了那麼多慈善款,幫助了那麼多圈內的人,為人善良,重情義,對於工作兢兢業業,勇於拼搏,一直努力向上,給人一種永不服輸的感...

你覺得張靚穎和譚維維誰的唱功更好

卡拉泡泡牙膏膏 張靚穎,首先從人氣看,譚維維就輸了,他倆的唱功可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又不是非常客觀的評委,也沒有足以評價她們唱功好壞的專業知識,因此評價會帶很多的主觀因素,我的主 法就是,張靚穎更厲害一點!不管是爆發力還是現場穩不穩,我感覺張靚穎都超級超級厲害了!張靚穎的話,我是從她唱 畫心 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