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現在的工作是否屈就

時間 2022-08-03 11:35:09

1樓:回憶

雖然我會覺得有一點,但是我覺得一旦要工作了就不要想著這些什麼我根本就不喜歡這份工作這種想法。一旦做了就認真做好。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還都不是因為你這方面做的好,別人誇獎了你。你就覺得這是你喜歡幹的事。我覺得大多數人的興趣都是建立在他人的稱讚之下吧。

所以,題主不凡換個角度來看待你現在的問題。要麼跟家人說清楚,自己就是不喜歡公務員這份職業,也別抱著這是鐵飯碗這種想法。都21世紀了,社會轉變的很快的。

鐵飯碗什麼時候變成瓷器碗你都不知道的。要麼想想重拾畫畫之後的出路。把以後的職業規劃跟你父母詳細的說清楚。

可能這樣你父母會理解你吧。

2樓:小美

在事業單位就職,是比較忙碌的科室,長白班,二線班下班時間stand by。想法就是賺錢的同時可以提公升自己,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覺得假的只能說你不夠熱愛你的工作,你的工作態度可能還需要轉變。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就應該去慢慢去感受這份工作帶給你的感受。

不會的時候不喜歡正常。未來並沒有想很多,想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所做的工作就是要不斷學習,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3樓:花開31057鬥淘

我不喜歡做公務員,我不喜歡每天過得像打怪公升級,腦袋特別累,心也特別累,太多的言外之意,話裡有話,一不小心就掉坑,都是心機,都是套路,上班時候都不好好上班,下班了都過來加班,大家真的看不出來是裝的嗎,各個顯得自己特別忙,實際都是瞎說。

4樓:嗒嗒我愛你

現在的工作場合雖然不順心意,可是我很知足了,一切的外界干擾不是開心過活的理由!心理因素很重要,再就是家庭困擾,挑三揀四這山望著那山高,那就會讓人家說成有點輕浮了!

5樓:弓谷蘭

座標河南鄭州,目前在計算機專業上學,對現在的生活不是特別滿意,喜歡的人不在乎我,沒心學習,最近一直在調整狀態,有大概的努力方向,希望未來會更好!

你覺得你是否喜歡現在的生活,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有想法的人是不可能安於現狀的,我承認我並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所以我一直在沉澱準備再往上爬一步。我相信每個人在人生的不同的階段對於生活的解讀各有不同,隨著年齡的增長,生存過程中閱歷的累加,每個人對人生都會有一種詮釋,但不管怎樣,總有一種是相似的,就是在不同階段遇到各種煩心的事,以致於對生活失去希望。有人...

你覺得,你能理解自己的父母嗎,你是否覺得只有是自己做了媽媽之後才會理解自己的父母?

父母的懷胎分娩之痛 育兒之辛苦,慢慢長大教育成才時經歷的困難,成年後勸告,絮絮叨叨的提醒,內心的無力和無奈。這些也只有成為父母之後,才能慢慢理解,各自的理解也都不同。以前不理解,現在自己做了媽媽,多少也理解了。前段時間我兒子逃學回家了,我當時知道後,血壓 嗡 一下就上來了,我摁著我兒子打了一頓,雖說...

現在過年的很多習俗都簡化了,你是否覺得可惜

兔牧馬人 現在過年的習俗確實都簡化了,我感覺特別的可惜,而且感覺到現在的過年,越來越沒有意思了,一點兒年味兒都沒有。 秋風體育 我並不覺得可惜,過年就應該一切從簡,沒必要搞那麼多花樣。 記得可樂加冰喲 我覺得有些有些可惜,因為那些其實是很好的傳統文化,我們是可以繼承發揚的,而且正是由於簡化了這些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