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郭敬明的身高

時間 2022-08-03 1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中國最著名的80後作家之一的郭敬明,別看郭敬明那張童真的娃娃臉,可實際人家不僅僅開公司當老闆,還晉公升成導演。去年導演的小時代1、2就7億多的票房,今年小時代3再接再厲,相信票房依舊可觀。即使賺得金盆滿滿,但對小四來說身高永遠是被大眾調侃的目標,一直對外宣稱1.

55公尺,但實際只有1.47公尺。他的身高不能成為你不喜歡他的理由,如果你討厭郭敬明,他的身高也不能成為你職責他的理由。

2樓:弦酥29203伎騰

作為中國最著名的80後作家之一,別看郭敬明那張童真的娃娃臉,可實際人家不僅僅開公司當老闆,還晉公升成導演。他所導演的《小時代》電影系列,每一部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票房成績。即使賺得金盆滿滿,但對郭敬明來說身高永遠是被大眾調侃的目標,據資料介紹,郭敬明的身高為155cm。

3樓:沉夜孤星

身高是父母給的,又不是說長得矮就失敗,郭敬明再怎麼也是為國家文化產業做出貢獻的人,又沒有做什麼危害社會治安的事,又沒有對不起人類。郭敬明在身高上面其實也算是比較豁達了,沒有什麼必要非要抓著他身高不放。

4樓:消化

郭敬明官方給的身高是147cm-148cm。每個人根據遺傳體質、生長環境以及飲食習慣等等原因,會導致身高各有不同。

5樓:小美

郭敬明亮相某頒獎禮現場紅毯。現場有攝影師將郭敬明走紅毯的**發到了網上。網友看後紛紛調侃「什麼仇什麼怨,攝影師為何要俯拍郭敬明」「感受到來自攝影師深深的惡意」,更有網友吐槽其身高,疑問其是否有「1公尺3」。

為何郭敬明會如此矮呢?據網友爆料,那是因為郭敬明曾患過敗血病而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郭敬明,他的身高不能成為你不喜歡他的理由,如果你討厭郭敬明,他的身高也不能成為你職責他的理由。

如何評價郭敬明,如何評價郭敬明在寫作方面的成就?

娛情鋪子 大佬如何評價郭敬明?李成儒怒懟要懂得尊重人,金星太敢說了 丸子妹盤點說 大佬如何評價郭敬明,王朔爆出郭敬明為何膨脹,馬爺的點評有深度 如何評價郭敬明在寫作方面的成就? 我是李李哦 二 郭敬明是最成功的文學商人。會寫文章的人很多,但是又會寫文章又會做生意的人很少。文人在我們的固有印象裡面都是...

郭敬明《冷血狂宴》定檔,如何評價郭敬明的導演水平

同時也相信,在冷血狂宴這部作品播出之後,他又會深受一波熱潮的。畢竟郭敬明的作品是有一定的流量的,他也在這個同時抓住了年輕人的審美與夢幻。但是相比較其他的層面還是別的導演導的好。也在追求生活中的藝術。同時也詮釋了年輕人與老一輩的想法,差別是有一些覺得大的。中等水平吧。導演的水平還是要看拍的電影最後的效...

如何評價郭敬明的文學作品

比較空洞,安排所謂的白富美 高富帥角色做噱頭。很多人諷刺看郭敬明 的都是城鄉結合部,郭敬明天天炫那些東西,超出了讀者的購買能力。內容偏灰暗,我總是覺得,中學算是人生很美好的一段時光,無需故作深沉,活出自己的朝氣,才不枉這一段人生。 名 那時候郭敬明 的讀者都是青少年,幻城描寫的玄幻題材那時候在國內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