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郭敬明

時間 2022-03-05 01:40:16

1樓:依凌遲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人,我同學的初中校友。

小混混乙個。考試抄襲,作弊是他的家常便飯。

他的兩部最成功的**也都可以說是抄襲。

《夢裡花落知多少》是抄襲,法院都已經叛了很久了另外一步《幻城》的整個故事超自日本的一部少女漫畫。

至於他的其他作品,恐怕功底和思路沒有幾個人會讚賞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郭敬明不是很了解,但他的書我卻看了不少,他是第乙個讓我覺得網路**也有價值的人,他的《幻城》的那種寫作手法是我所贊同的,也真實這部作品是我開始看他的書,但他的書卻越來越走向世俗化,我還是喜歡他開始的風格!

4樓:

郭敬明 挺有才氣的一年輕人 書寫得不錯 但不知道網上對他的謠言是真是假寫作的思路很好 !挺適合現代的男生女生.

5樓:

2023年6月6日出生,四川自貢人血型ab,雙子座。愛好電影羽毛球睡覺。2002和2003獲得第三第四屆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

2023年入選年富比士中國財富名人榜,成為年紀最小的進榜者。2023年出版散文集《愛與痛的邊緣》;2023年出版長篇**《幻城》;2023年出版長篇**《夢裡花落知多少》2023年出版《島》系列書系。個人自評:

悲觀的樂觀主義者,崇拜自由的生活和善良的人性。

6樓:近水遠山皆有情

就是一垃圾,靠抄襲人家的作品為生.

7樓:

別侮辱小四好不好

他很努力

8樓:囡囡痛

相當滴~~~非常滴~~垃圾!

9樓:芮抒戶浩廣

我一直都特奇怪,現在滿大街都是乙個灰姑娘和兩個白馬王子的俗套故事,怎麼沒有人說他們是抄襲呢?莊的《圈》也只不過是情節和小四的相似罷了,根本算不上抄襲

10樓:溥葳素德明

我以前挺喜歡他的,只是他現在變了,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他的事啊,只是覺得不象以前那樣喜歡他了。

11樓:藺艾盧靖

狠簡單,小四寫的**符合現在我們這個年齡人看,人長的不是狠好,狠多作品狠感人推薦個夢裡花落知多少,幻城,等等.這些書狠好看了之後或許你就知道為什麼狠多人喜歡小四了.還有|最**|也不錯

12樓:乙祺第五小之

我認識小明同學,是因為《夢》,我也知道他抄襲《圈》的事情,知道後我很傷心,因為我第一次找到喜歡的**,也是因為他就像你說的一樣,我也知道了莊,但是後來去還特意去看了《圈》可是開了前面一點點就看不下去了,不可否認,他把別人的東西變成了自己,而且還青出於藍,勝於藍

郭敬明唱歌,郭敬明唱什麼歌?

名字叫做 迷藏 是 迷藏 的同名主打歌 跨文化擔綱製作人,全情打造 迷藏 擅長寫作 熱愛 的郭敬明,首次嘗試寫一部 可以聽的 可以唱的 首次向自己發起用 編寫 的全新挑戰。製作班底除郭敬明外,還有沈黎暉 清醒樂隊主唱 丁薇 田鵬 龍寬九段之九段 牛奶 咖啡組合。共20首 一月 迷藏 二月 填字遊戲 ...

郭敬明的所有作品,郭敬明的小說都有哪些

最新作品 a.小時代1.0 摺紙時代 四爺作品 小時代 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為背景,正如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一樣,書中的話題也充斥著時尚前衛的味道。作品講述了林蕭 南湘 顧里 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 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80後 9...

郭敬明寫過哪些書,郭敬明的所有書籍有什麼?

終展渾潔雅 很多啊!1.夢裡花落知多少 郭敬明 2.幻城 郭敬明 3.郭敬明 島 二 郭敬明 4.郭敬明 島6 澤塔 郭敬明主編 5.1995 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 6.夢裡花落知多少 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7.幻城 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8.郭敬明 島 之一 郭敬明 9.郭敬明 島8 天王海王 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