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派出所撈出來以後還能進去嗎

時間 2022-08-03 11: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保發布來的就不會因為這個原因再次進入,如果是別人收紅包讓你出來的,那是罪上加罪

2樓:

花錢撈出來?什麼意思?是取保候審還是公安部門下達了不予立案通知書?

如果是取保候審,那麼有控訴人舉報你仍然要承擔罰款責任。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麼你就是安全的。除非舉報人向檢察院申請控訴,那麼檢察院經過審查發現有證據證明你違法的話仍然有可能向法院提起公訴或者向公安部門下達補充偵查決定書。你仍然要承擔法律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心吧,不能因一樣的事情再抓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只是取保候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撈出來,說明問題不是很大!要是問題嚴重也不可能被撈出來,在你要是怕在進去,可以提前打點一下

6樓:壬城

花錢把你撈出來?這個可太通俗了哈

我只想問你,你犯得事嚴重不?如果達到可以逮捕的條件,那你那個經理花錢「把你撈出來」,那叫取保候審,一旦取保候審的條件消失,那公安機關是要逮捕你的了

如果不構成犯罪,那就要看公安那銷案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啊,還要看你賣的是什麼東西,對公司的影響大小,還有你的事件的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刑法中,沒有關於您行為的處罰規定。不會受到刑法處罰。

不知道您賣的東西是否觸及智財權或者企業機密以及是否私自占有了收益。

如果出現上述3種情況,您要為您的行為負法律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補充:如果是你補充的情況屬實,應該沒事兒了。

10樓:地對空飛毛腿

在進去的話,就是政法委過問的事了,會異地收容監管,涉及連帶責任。

11樓:

這叫取保候審。 一般1年後公安都銷案了。

12樓:

有``但要看你上次的事處理過麼```已經發你款了或把變賣的東西找回來了就不會在找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好好做人吧!別以為有錢就能逃脫法律的制裁

花錢頂多是保釋,犯罪還得服刑

派出所調解簽字後,還能上訴嗎,經過公安派出所調解後還能上訴嗎?

華律網 派出所的調解,屬於當事人雙方在行政機關主持下的調解程式,不具有終局性。調解協議不排斥受害人主張傷情鑑定,如果受害人能夠充分證明此傷確屬當時打架所致,並被鑑定為重傷,因未過刑事責任追訴期,則可以引起公訴刑事案件追訴程式。調解協議相當於是一份民事合同,表示已經就此事達成和解,除了協議的內容外,放...

吸毒人員從派出所移交戒毒所還需要判刑嗎

爵爺的網路 對日常執法辦案過程中發現的有吸毒嫌疑的違法犯罪人員應當及時進行調查詢問,全面收集固定相關證據,可以參照以下流程的處理 1 對於查獲的吸毒案件依法進行受案 2 依法對吸毒嫌疑人進行吸毒檢測,證明其體內是否含有毒品成份,並出具法律文書 3 依法詢問涉嫌吸毒的人員,查證其是否有吸毒行為 4 依...

派出所可以直接辦臨時身份證嗎,當天可以出來嗎

困難解決局 臨時身份證辦理一般當天可以領取,最長不超過3天時間。公民需帶上本人戶口簿原件,小一寸 到公安機關戶政部門申請辦理。 可以辦的,但臨時身份證必須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辦理須知 一 辦理條件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規定,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