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喜當爹,如何防止娶美女而喜當爹?

時間 2022-08-03 1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生完做鑑定,其他的還是別亂想,懷疑更是不行。女人懷孕生孩子是異常幸苦的事情,男人永遠沒法理解,還是照顧好你老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你還這麼懷疑你老婆真不該嫁給你兄弟,把握幸福人生短短幾十年何必未來不必要的事情苦惱。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如果正規住院的 話 大病例上會詳細注明末次月經週期 你自己計算。或者等你老皮生產後你可以通過計算 生子週期 來推算末次月經時間。還有就是給醫生塞個紅包,什麼的,醫生見這種情況會幫忙的。

本人醫生呵呵 預產期計算方法 末次月經 月數+9或者-3 日期 +7 ok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金豬和笨狗

帶她去做b超,醫院會告訴胎兒是幾周了,然後算日子啊,往前推日期,那個時間你到底有沒有跟她在一起。實在不行就去做個dna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既然不肯說她過去的事,那她肯定有苦衷的,你就別問了,幸虧你老婆沒有給你說謊。

如果你懷疑孩子不是你的,可以dna鑑定啊

如何防止娶美女而喜當爹?

5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當今的美女……。這是男生要特別注意的問題,真的中獎率很高的喲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老婆是自己,孩子是別人的。

各位準爸爸怎樣避免喜當爹

這個世界會有人願意喜當爹嗎?

7樓:痴狂

只要是自己的孩子誰都願意

如何防止香菸受潮,如何防止香菸受潮

1 選好存放位置,營造優良環境。將捲菸存放在乾燥 通風的房間,避免陽光直射,捲菸周邊不要放置強刺激氣味物品,以免相互串味,勤打掃 勤通風。2 做好捲菸盤點,把握庫存數量。為避免捲菸庫存積壓,發生新貨壓陳貨現象,同品牌的捲菸應歸類擺放,掌握捲菸庫存情況。避免霉變現象。3 用好技巧方法,關注細節。陽光直...

如何防止腳臭,如何防止腳臭 請求幫忙?

1全部我的方法,先用足光粉 一種藥的名字 每天晚上睡覺前泡一次,一般要堅持乙個星期左右.每次泡完後,穿新鞋 一般在100元以上,真皮,不要穿皮革,最少兩雙吧 再穿新祙子 一般在15元以上,棉製,厚祙,千萬不要絲祙,最少兩雙吧 鞋墊用去臭的,隨意,每天堅持用這兩套鞋祙來更換著穿.如果白天因為太熱或工作...

如何防止中暑,怎樣防止中暑

中暑症是由於羊只受熱或陽光直射後而引起的超過散熱限度的一種疾病。中暑是日射病和熱射病的總稱。日射病是羊在炎熱的季節頭部受到日光直射時,引起腦及腦膜充血,進而導致中樞神經系統機能嚴重障礙的現象。熱射病是羊在炎熱季節處於潮濕悶熱的環境中,產熱多,散熱少,體內積熱而引發中樞神經系統機能障礙的疾病。症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