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高考被錄取能不能不走

時間 2022-08-03 1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可以不去的,到時候學校會再次確認的,那個時候你就告訴他原因,就可以。但是有些時候會被說。 之前是這樣的,但是今年是高考實行新規定就難說了,都是網上填報志願,任何東西都是有記錄的。

所以建議還是乖乖去讀吧 。我是福建的。

2樓: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

我是江蘇的,我們今年的招生政策明確規定:一旦學生被大學錄取,佔了名額又不去上,第二年連高考都不讓你參加。

建議你去官方**查一下你們地方的招生政策。

或者打**諮詢招生辦。

如果情況像我們江蘇一樣,你又被錄取了那你真的必須走了。如果不去,要比影響檔案嚴重的多了。可能連明年的高考資格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去 到時候學校會給你打**的 如果你不去學校會給你退檔的 這個你放心吧

4樓:

只要沒有投檔就可以不走的!基本不會影響什麼所謂的誠信檔案。

不過你要及時去你們學校請他們不要將你的檔案投寄出去就可以了。

5樓:

可以不去,如果你選擇復讀,找個專業一點的復讀學校,學校會幫你搞定一切問題。可以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去,我也是河南的!

但是你的電子資訊檔案會有記錄,其實電子資訊檔案也沒什麼,不影響以後的入學考試!

7樓:贏姿

我只知道今年如果被某高校錄取就必須的上,否則將被記入考生誠信電子檔案,並且在明年不可參加高考,這是河北省09年啊新規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大學 可以不用去 公辦的 就去吧 大學只是乙個過程 明年高考改革 比較難 不建議復讀

色盲能不能不遺傳啊,色盲能不能不遺傳啊?

我告訴你正確答案!色盲是經過女性而遺傳給孩子的,是一種伴性 劣性 遺傳。伴性遺傳的發生,因男女的性別而有所不同。色盲在男性一方較多,100當中就有4 5人,而女性較少,大約為邏輯性的1 10 1 20左右的比例而已。色盲大部分是紅的 或者是綠的 紅色盲 綠色盲 它的遺傳因子存在於性染色體中的x染色體...

能不能不分手

說實話,我很理解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高二我已經大學畢業3年了,我想對你說的是,當你也大學畢業三年的的時候,再回過頭來想想你的高二,你會慶幸,慶幸你有那麼美好純真的過去,慶幸你沒有放棄你的學業!祝你好運。沒有誰離不開誰 現在不分 以後會後悔的 人都有這麼乙個過程 千萬要分清主次 免得後悔。放手吧,為你...

組裝電腦能不能不裝顯示卡

可以,只要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就可以。單是處理器i5 i7一般都會自帶核顯,一般執行軟體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不單獨購買顯示卡,玩大型遊戲會有些卡,玩遊戲建議還是買塊獨顯。核芯顯示卡的優點 低功耗是核芯顯示卡的最主要優勢,由於新的精簡架構及整合設計,核芯顯示卡對整體能耗的控制更加優異,高效的處理效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