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和黎明相比,你覺得誰的唱功更好

時間 2021-05-05 14:44:58

1樓:夏天**

單純從唱功上來講感覺劉德華還是沒有黎明好

2樓:秋實

劉德華和黎明相比,我覺得劉德華的唱功更好,很喜歡聽劉德華的歌,恭喜發財,忘情水,劉德華唱的歌都很好聽,他還經常上春晚呢我所以覺得有點滑的唱功更好

3樓:

如果劉天王與黎天王相比的話,那麼肯定是劉德華的唱功要更好一些啊,劉德華的演技與唱功都是無可比擬的,華仔最棒

4樓:

喜歡劉德華,因為劉德華畢竟開了那麼多演唱會

5樓:若枋茵

劉德華和黎明相比較的話,我感覺劉德華的唱功會更好一點。

6樓:

我覺得是黎明,劉德華的聲音非常有辨識度,但是並不是傳統意思的好聲音

7樓:

當然是劉德華,他是唱作型歌手,也是四大天王之首。

8樓:即然不再

我覺得劉德華的唱功比較好。個人比較喜歡他

9樓:廣深一路順風

劉德華與黎明相比,黎明的唱功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吧,風格不同罷了

11樓:無敵雲姐

我覺得我唱歌比劉德華更好

12樓:愚者

唱歌上,劉德華比黎明差很多。從音域看,劉德華高音較差遠不及黎明,特別是95年之後的黎明。而低音區域又是黎明的強項,從出道開始黎明的歌曲在低音上就非常有特色。

從發音方式上劉德華的發音位置狠靠後,因此聲音發悶,難有穿透力,因此對歌曲演繹上,很多歌曲的高潮部分宣洩不出來,而黎明不存在這個問題。從唱歌技巧上,劉德華刻意強調技巧,其標誌性的強烈「顫音」共鳴顯得很做作,有些過了,不自然,也影響了對歌曲的表達。最後,從二人在歌唱方面所獲得的獎項也證明,九零年代黎明四次捧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中代表藝術成就的金曲獎,是唯一比肩張學友的人,也證明了黎明在唱功水平上獲得業界的一致認可。

綜上,客觀的說,就論唱功,劉德華照黎明差距不小,其在歌唱方面長期固步自封沒有自我迭代,但二人都是優秀的歌手,各有各的特點,也成為了九零年代香港最炙手可熱的雙雄。

你覺得劉德華黎明相比誰的演技更好?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和黎明相比,當然是劉德華的演技好啦,劉德華在歌壇影壇都特別出色,演的電影也特別多多,至今仍然是常青樹,據說他還要參演戰狼三呢

14樓:月夜劍影

我覺得是劉德華,不僅僅是演技好,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敬業,從八十年代就很有名氣,到現在還是一如既往地努力,而且沒有什麼負面新聞,可以稱得上德藝雙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德華演技要更好一點,因為劉德華各方面的表現力都到位一點,特別是功夫片比黎明要更勝一籌。

16樓:比佛

我覺得劉德華演技更好。劉德華是老戲骨了,出演了多部優秀作品。黎明則鮮少露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和黎明演技都挺好的,各有各的特色,技巧不一樣,兩位的粉絲都挺多好多,都挺喜歡兩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喝黎明兩個人的的演技都很出色的,都很喜歡他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演的比較不錯,成龍也可以。

你覺得劉德華和**雲相比,誰的演技更好?為什麼?

20樓:淑塑健康

可能**雲的演技更好,但是劉德華各個方面都很優秀,包括態度和品德!

21樓:zyc94墨軒

雖說劉德華得的獎更多,但個人覺得論氣質劉德華一流,論演技**雲精湛。

22樓:匿名使用者

**雲,劉德華演技浮於表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是唱而優則演,**雲是專業演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雲,有感染力,有靈魂。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更喜歡**雲,他的表演更接近生活。嗯,華仔一直擅長表演江湖人物,年輕的時候還好,現在大了,江湖中的打打殺殺越來越引不起共鳴,反而而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更感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中國銀行開通信用卡,先開啟軟體搜尋中國

你認為劉德華黎明相比誰更有演戲天賦?為什麼?

27樓:

應該是劉德華更有演戲天賦。因為,到目前為止,劉德華所拍的影片數量和獲的獎項的次數都比黎明多。觀眾的認可度及粉絲也比黎明高。所以,劉德華的演戲天賦比黎明大。

28樓:阿紫荔枝

劉德華無論是顏值和唱功及演技都是華人娛樂圈的佼佼者,還有他的愛國公益事業上及個人的影響力。黎明與劉德華在這些方面都沒有他強,所以至今劉德華還是一線明星,黎明已被人漸漸遺忘,成了二三流演員。

29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我認為劉德華和黎明相比劉德華更有演戲的天賦,黎明的臉比較死板表情較少不適合刻畫多面性的人物。!而這一點劉德華就比較好她的可塑性很強,忠奸兩派都可以演

30樓:

我覺得劉德華更有演戲天賦,因為從小是看著他的劇長大的,非常優秀的演員歌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一的天分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澆灌

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羅大佑,周華健,羅文,譚詠麟,張國榮,梅豔芳,哪個唱歌最好

唯一24科比 這個,羅大佑很牛,唱歌創作都很好。粵語歌壇最牛的二人,霸主級別的譚張 譚詠麟和張國榮 歌壇天后,最美的女人梅豔芳,歌聲穩健的黎明,不過他的歌聲我覺得還不如他的演技。舞王郭富城,跳舞唱歌都一手抓,但他的稱號告訴你他最擅長的還是跳舞,臺灣天王周華健,聲音很柔和,成就也很高,勤奮的華仔,在歌...

如果給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四大天王排名的話,怎麼排才合適

這個沒有固定答案,如果是綜合排名,德華第一,學友第二,富城老三,小明老四,如果只看唱歌,學友第一,德華第二,小明老三,小城老四,如果看影視,德華第一,學友第二,小明老三,小城老四,如果看跳舞,小城第一,德華第二,小明老三,學友老四, 俟以寒 你想排誰靚仔還是歌聲才華 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唱歌排名怎...

王力巨集 黎明 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他們幾個唱歌方面應該怎樣排行

寧靜雪 1.張學友 當之無愧歌神 2.王力巨集 唱功不錯,聲線很好,學友是他的偶像 3.劉德華 音準可以,但是音色不好,聲音太厚,唱功差 4.郭富城 舞蹈天王,有些歌還行 5.黎明 走音天王. 你這問題 回答給你的也不過是個人感覺。難道親是要別人跟自己不謀而合?這世界因異同而精彩。他們都是很自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