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國服第一魔道是?有沒有

時間 2021-05-05 14:44:58

1樓:神光

bug仇。仇東昇。不解釋。你去了解了解你就知道了。第一還早。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魔道仇東昇 戰法 月與海吳琪 tx認證

3樓:三年級二班是我

dnf國服第一魔道仇東昇

仇東昇仇東昇(人稱bug仇),常用職業:魔道,《地下城與勇士》知名玩家,cherry-dnf戰隊成員,dnf官方認證選手,2011f1天王賽個人、團隊冠軍,wcg(微博)世界賽個人亞軍。在2012冬季tga大獎賽中,仇東昇帶領自己的cherry戰隊勇奪團隊賽冠軍。

dnf聯賽編輯

中國dnf強者吳琪(月與海)、仇東昇(爺們の仇)、孫亞龍(劍舞の紅顏笑)受邀前往南韓,參加2010第三季度索尼愛立信杯dnf冠軍賽。他們在冠軍賽第二週的「大將戰」b組比賽中輕鬆獲勝,其中仇東昇更是以一敵

二、出盡風頭。

「大將戰」開始後,仇東昇(魔道)作為首發與南韓選手鄭燕浩(漫遊)對戰,並以出色的連擊技術輕鬆獲勝。此後,仇東昇又輕鬆戰勝第二名南韓選手任賢俊(散打),但是不敵第三名南韓選手鄭孝民(元素)。但是後來上場的孫亞龍立即給南韓隊還以顏色,為自己的小組迎來最終勝利。

值得關注的是,此前在練習賽中被仇東昇打敗並大讚中國dnf玩家實力的金賢道在個人戰b組比賽中充分發揮實力,以2比0的比分打敗了中國選手孫亞龍,並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接連獲勝。

吳琪、仇東昇、孫亞龍曾多次參加中國wcg、韓中日dnf聯賽等著名賽事並屢屢獲獎。他們於2023年10月16日進入南韓,並在練習賽中獲得南韓同行的肯定。其中最出彩的無疑是魔道學者仇東昇,他以高超的技藝輕鬆戰勝南韓dnf聯賽最年輕的四冠王金賢道,成為南韓選手們關注的焦點。

南韓頂級魔道學者權敏右聞訊趕到仇東昇的宿舍進行切磋並透露:「從仇東昇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相信仇東昇教我的技術能夠讓我進入四強。」此外,南韓解說員鄭俊(暫譯,韓文名:

정준)更是誇讚仇東昇為中韓兩國範圍內最強魔道學者

4樓:劍銘秋

國服第一魔道是仇東昇!!!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魔道:

小嘰(上海1區)

不信去問tx老馬

6樓:夜貓無聊

去下個百寶箱,裡面有個國服職業排行榜,還可以看人家裝備

dnf國服第一劍聖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孫亞龍,和國服第一魔道仇東昇,第一力法月與海是隊友。11年團隊賽冠軍,他們去南韓,友誼賽,把韓服玩家掠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一、有些感受不想出來、如果按現在名人pk達

七、刷圖丶劍魂丶、不過劍魂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劍舞紅顏笑,gf第一白手,一把黑光橫掃pkc,a1版本,現在的沒那個敢稱第一白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劍bai聖這誰也不知道!他

du們說的都是zhi出名的!那些dao不出名的比

他們回厲害的也有啊!都是用錢砸的答、我看到最牛的是重慶區的在pk場兩個拔刀就把我秒咯我劍聖也有9w多血。那真是神豪!

天空全是透明的,裝備全紅字力量還高強!我打都打動他。5555有錢才是第一

DNF 15妖刀是否有隱藏,dnf國服第一增幅15妖刀是誰

白星的眼淚 隱藏什麼?17的都有呢,怎麼了。15妖刀 村正超進化 超大玉 妖刀 村正!dnf國服第一增幅15妖刀是誰 電白陽光醫院 dnf國服 第一黑暗武士亡誓增幅15妖刀村正成功 dnf 今天我一不小心把增幅15的妖刀給賣了怎麼辦 丶夢姐夫 如果您是心悅會員的話,請直接撥打心悅客服專線。如果您不是...

DNF 都說旭旭寶寶是國服第一紅眼,那麼第二第三紅眼分別都是誰

不知道幾千里也 第二第三紅眼分別是鹹魚娜娜 東二夢想,但是他們和旭旭寶寶的差距還是挺大的。 微風的輕柔 dnf 都說旭旭寶寶是國服第一紅眼,第二紅眼是東二夢。東二夢想的紅眼是鐵馬五件裝備,恍惚三神器加海伯倫三件裝備,站街的力量6077,物攻突破7w1,東二夢想的鐵馬五件裝備都增幅14紅字力量,因旭旭...

中國第一部兵書,中國第一部兵書是

中國第一部兵書是 孫子 春秋.孫武 一說孫臏 又稱 孫子兵書 吳孫子兵法 孫武兵法 或 孫武兵書 孫子 是中國古代最早最傑出的兵書,被譽為 兵學聖典 百世兵家之師 其作者春秋時期孫武被稱為 武聖人 與 文聖 孔子齊名。孫子兵法 又稱 孫子 是中國古代著名的兵書,也是世界上現存最早的兵書,作者是春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