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四大天王排名的話,怎麼排才合適

時間 2021-05-25 03:02:24

1樓:

這個沒有固定答案,如果是綜合排名,德華第一,學友第二,富城老三,小明老四,如果只看唱歌,學友第一,德華第二,小明老三,小城老四,如果看影視,德華第一,學友第二,小明老三,小城老四,如果看跳舞,小城第一,德華第二,小明老三,學友老四,

2樓:俟以寒

你想排誰靚仔還是歌聲才華

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唱歌排名怎麼排,誰唱功好,誰唱的好聽,誰唱功差,誰唱的難聽?

3樓:空城只有舊夢

至於誰唱功好,要看大眾的支援度。就多方面綜合資訊來看,唱歌最好的無疑是張學友,號稱歌神!黎明和劉德華,唱功不及張學友,但他們兩人參演的影視作品多!

郭富城,唱功不及張學友,但是跳舞確實四人中最好的,號稱舞王!也就是說四大天王排名不分先後,各有千秋!

4樓:雪花雪舞

劉德華和張學友都不錯

5樓:倫書雙

應該是劉德華跟郭富城唱歌差,張學友唱功最好

眾所周知四大天王曾經的排位是: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請問現在他們的排位是否有所變更?他們的

6樓:代號

排座次這事本來是沒有什麼標準可言的,「此一時彼一時」……

twins在《下一站天後》唱過「人氣不過肥皂泡…」所以不必太認真孰強誰弱!

如果非要搞個123,那麼也需分類討論:

從【電影領域】來講,

劉德華絕對排首位,無可爭議!且不說影帝頭銜,單是數量就遙遙領先;

郭富城次之,鍋蓋頭拿了好幾屆金馬影帝,近年來仍然活躍在熒幕……

張學友探花,其實他演技很好的,拿過最佳男配(旺角卡門),

可不知道為毛,一直差個「金像獎影帝」的肯定,也許怪他**上的造詣足以秒殺一切~~

黎明第四,《甜蜜蜜》等電影還是可圈可點的,拿過金馬影帝、多次提名最佳男主角。

他獨特的氣質,斯文的形象,沉穩內斂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

這可以在周星馳《破壞之王》中管窺一斑,

在電影中,演唱會前夕學友粉絲高呼「張學友張學友我們愛你……」,有個老頭卻喊「我愛黎明,我愛黎明……」,結果被學友粉絲給k了一頓,o(∩_∩)o~

從【歌唱事業】來講,

張學友一枝獨秀,「歌神」稱謂可不是人人都受得起的!演唱會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曾經輝煌到"在美國的唱片銷量僅次於麥可.傑克遜"的地步,這是華人的驕傲!他被評為「世界傑出青年」也不足為奇了…

劉德華的演唱會成績不菲,開到**紅到**,及其愛護粉絲,難能可貴。

郭富城、黎明並列第三……

從【歌唱事業】來講,

"亞洲舞王"郭富城輕鬆勝出,且不說這個名頭怎麼來的,《浪漫櫻花》絕對是驚豔的舞蹈之作!

劉德華、張學友、黎明並列第二……

【整體說來】:劉德華電影演的好,張學友歌唱的好,郭富城舞跳的好,

黎明各方面都好(但不突出,雜而不精),是演藝圈公認的「白馬王子」,僅此而已……

*************************************貌似有點欺負黎明,都怪他太低調了****************************

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實力排名,唱歌演技跳舞長相綜合

7樓:

對我來說的還真沒有什麼實際的排名,綜合實力方面劉德華絕對是第一,沒的說,唱歌方面當然就非歌神張學友莫屬了,跳舞肯定就是郭富城了,黎明綜合實力都很一般,但是90年代黎明的**在香港的影響力基本是高於劉德華的,各有各的實力吧。

8樓:一帆阿克曼

個人認為 唱歌:張,劉,黎,郭。演技:劉,郭,黎,張。跳舞:劉,郭,黎,張。長相:劉,郭,黎,張。

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為什麼被稱為四大天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實力太雄厚了。當時的他們無與倫比。

10樓:神一樣的小

在當時正好是他們人氣最高的時候

再加上當前的天王級別的人物,張國榮,譚詠麟,許冠傑,相繼宣布自己不在參加任何獎項的爭奪,所以香港**評選為這4人為四大天王

11樓:

瞎扯淡 ,紅不紅名氣大不大 不是你我 說了 算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井底之娃。2023年張學友的演唱會是多少場 142,劉德華的呢 ?

現今歌壇應該是陳奕迅和周杰倫領軍吧,他們兩哥把劉德華看眼裡了嗎》但對張學友卻是幹白下風

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四大天王誰比較受歡迎,周潤發、梁朝偉、李連杰、甄子丹、周星馳、成龍、

12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現在老郭演戲很吃香,甄子丹拍打戲正當紅。梁朝偉和周星馳幾年沒出作品。我覺得你提的都是**湖了,沒必要再分啥排名了吧,說受歡迎多見於當紅時期,我覺得倒不如現在應該向他們致敬啦,都是俺們曾經最愛看,愛唱,愛學的。

現在向經典致敬。

13樓:心再大也怕傷

周星馳喜劇之王地球人都知道 成龍從小看到大的武打電影 李連杰東南海保鏢裡很帥 剩下都差不多了 甄子丹完全不認同 打架跟跳街舞似的 晃晃悠悠的 真正打架沒見過那樣的 以為玩dnf來回跑位麼? 外國武打冠軍 沒用 國外不注重技術 都是拼蠻力 沒有水平 在此說下吳京 武打電影很給力 打鬥鏡頭特別刺激 吸引眼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四大天王:在唱歌方面學友當第一我相信沒人會爭議 黎明和郭富城倆人各有千秋 劉德華只能說一般 電影方面劉德華是絕對的第一了 因為他演的電影太多了100多部 長相方面 劉德華 黎明 郭富城三個人都很帥 大鼻子學友就有點愛國了 當然學友並不是難看 只是不如他們三個人帥而已 綜合起來的話應該是 劉 張 黎 郭

15樓:素顏

梁朝偉,他的戲和他的眼神,讓人著迷,尤其是女生,一定都喜歡他。

16樓:豬肉姐

四大天王嘛?張學友是歌王,郭富城是舞王,黎明是羞澀,最受歡迎的是劉德華啊,單單看他拿了多少的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啊,而且劉德華在電影方面也很棒,畢竟能連續紅三十年的,而且他現在仍然是最受矚目的明星啊。

周潤發,梁朝偉。李連杰,甄子丹,周星馳,成龍,洪金寶,元彪嘛。現在真的很難說啊。

周潤發現在又很多大片,梁朝偉最近沒有什麼**,但他的國際地位很高,李連杰個成龍都是功夫巨星,我認為沖龍比較受歡迎,而洪金寶和元彪雖然是⑦只裡面,但受歡迎少一點,甄子丹這幾年很紅,周星馳不用說,喜劇之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天王當年是指香港歌壇四大天王,與那些影星沒多大關係,他們當年壟斷了近10年的香港歌壇。初期是與張學友和劉德華比較受歡迎,後來黎明居上,在香港樂壇甚至超過了劉德華,郭富城一直墊底。而台灣和內地這些國語歌壇地區,黎明最差,因為他國語碟最少。

老張和老劉的國語歌很受歡迎。近些年,大家雖然年年出碟,年年開演唱會,但是基本上不是很活躍在歌壇上,都在電影圈拼呢,劉德華一枝獨秀,老黎老郭差不多,老張影壇發力較少但歌壇地位最高。幕後方面則是黎明比較優秀,起碼跟別人合夥開唱片公司數年,還培育出了李治廷 衛蘭 衛詩這些藝人。

論娛樂圈影響力,應該是劉張黎郭。唯一比較爭議的是郭富城跟黎明兩個,誰比較受歡迎比較難說,參考香港**每年評出來的娛樂圈權力榜。

18樓:蟲蟲好笨

劉德華真是有做戲天份

「四大天王」裡,劉德華可以排第幾?為什麼?

19樓:一樹夏語

說起香港的四大天王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四大天王分別是劉德華,黎明,張學友和郭富城。但是如果要把這些人分別排行的話,我覺得還真的是乙個難題。如果非要排行,我認為劉德華是排第一的,這其實也根據我個人愛好而排的。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劉德華的,不僅喜歡他的才華,而且還喜歡他的外貌。我認為劉德華長得非常有男人味,看起來也特別的帥氣。劉德華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那是好幾輩人的偶像,無論是70後,80後,甚至我們這些90,00後都特別的崇拜他。

我們都知道劉德華是中國香港的乙個知名演員,唱歌也是特別好聽的,而且有非常多的著名作品。比如給我一杯忘情水這句歌詞很多人都可以隨隨便便唱出來,相信劉德華出演的《神鵰俠侶》這些電視劇集我們都是看過的。

其實我更看重的是劉德華這個人品,他在家中的生活並不是很富裕,但是完全依靠自己的打拼,然後出道。他不拼爹只拼自己,靠著自己一身豪邁之氣走到現在。

劉德華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的作品,雖然現在年紀比較偏大,但是我相信他在演藝事業上還會給我們更多的驚喜。我非常喜歡看他的那部警匪片《拆彈專家》,因為我個人就是比較偏愛警匪片這類的電影。

其他幾大天王也非常的不錯,但是就我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劉德華。因為我從小就是劉德華的忠實粉絲,只愛他。

20樓:薛無依

反正我個人認為劉德華應該是排名第一的。

事實上我們念四大天王順序是也是劉德華排前面的。

因為其他三位的名氣其實都沒有劉德華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天王裡劉德華應該排在第一。因為其他的人出道的比他晚。

22樓:你說過

我認為劉德華可以排第一,因為我是他的忠實粉絲。

23樓:時光匆匆

感覺劉德華可以排第一,因為這些年作品特別多。

24樓:雲慧雲

可以排第一,因為他能兼備唱歌演戲,人帥又好,也是最努力的乙個,主要是他的影片多形象也是最為人知

25樓:閘北區夜歸人

劉德華綜合成就第一人,不接受反駁,謝謝。當然,另外幾位也很厲害。

26樓:_x_d晚晴

四大天王排名劉德華跟黎明並別第二吧。

27樓:人魚雅雅

如果非要排行,我認為劉德華是排第一的,這其實也根據我個人愛好而排的。

28樓:個非凡哥

應該可以排第二吧,我覺得張學友應該排第一。

29樓:andy華仔

華哥排第一吧。弟二黎明。因為他倆個都帥。

30樓:高句麗

論演技第一

論唱歌第二

論舞技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