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和鄭秀文演的電影有哪些,劉德華和鄭秀文演過哪些電影

時間 2021-10-23 02:58: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我最喜歡拉 龍鳳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龍鳳鬥,但孤男寡女更好看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哦,,呵呵,,

但願我的笑話給你帶來歡樂,謝謝!

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潘根科

孝 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 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跟……鬥……」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

「孝孫……翻……到……死……」

好的話就支援下,謝謝!最後祝你天天開心,,

劉德華和鄭秀文演過哪些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孤男寡女

**男女

無間道龍鳳鬥

魔幻廚房......

謝謝ppihd - 秀才 ** 補上了

現在好像都難得見他們合作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孤男寡女

**男女

無間道龍鳳鬥

魔幻廚房

6樓:少棠主

孤男寡女 (兩位都是主演)

**男女 (兩位都是主演)

無間道 (mi友情出演)

龍鳳鬥 (兩位都是主演)

魔幻廚房 (mi主演,華仔客串)

終極無間(無間道3) (mi友情出演)

7樓:學會忘記的左手

孤男寡女、**男女、龍鳳鬥、魔幻廚房、無間道、終極無間、好像不會在合作了。

8樓:

從《孤男寡女》到《**男女》再到《無間道》再到《魔幻廚房》再到《龍鳳鬥》

9樓:

還有"衛生男女",是為了宣傳預防aids病的短片.

10樓:暢野雪理夏

鄭秀文和劉德華拍的電影三個字的那個叫《龍鳳鬥

,故事裡主角名稱盜先生和盜太太。其他的電影還有《孤男寡女》、《**男女

》、《無間道》、《終極無間》(這兩部鄭秀文客串演出)《魔幻廚房》(劉德華客串演出)

劉德華和鄭秀文演過多少電影啊?

11樓:愈升榮其寒

鄭秀文和劉德華拍的電影三個字的那個叫《龍鳳鬥

,故事裡主角名稱盜先生和盜太太。其他的電影還有《孤男寡女》、《**男女

》、《無間道》、《終極無間》(這兩部鄭秀文客串演出)《魔幻廚房》(劉德華客串演出)

劉德華和鄭秀文拍過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

別人在失戀後都是“為伊消得人憔悴”,而mini mo在遭受失戀的刺激後版

,卻有著與眾權不同的反映,可能是內分泌系統或是消化吸收功能因受刺激產生病變,使得她變成一個體重300磅的大肥婆。從窈窕淑女一下變成肥婆,自卑感油然而生。此時,她卻有緣認識了同病相憐的肥佬(劉德華飾),同病相憐自然很快成為知己。

結交中肥佬獲悉,mini(鄭秀文飾)與初戀情人黑川(黑川力矢飾)在十年前定下了一個十年之約,相約十年後再相見。而如今離十年之約的 期限只剩下45天,但如今已變肥婆的mini mo當然不願與初戀情人見面,原因是怕黑川見到自己如此這般模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間道無間道3

盲探 愛在陽光下

**男女

龍鳳鬥孤男寡女

魔幻廚房

電影行動

愛情戀曲

14樓:黑暗議會會長

天生美麗 似乎是

15樓:奕笑泯恩仇

盲探...挺好看的!

鄭秀文演的電影有哪些,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有哪些啊?

盲探,高海拔之戀2,大搜查,長恨歌,龍鳳鬥,大佬愛美麗 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有哪些啊?眼盲心不盲 劉德華,鄭秀文的新作 盲探 這兩個熒幕情侶和杜琪峰 韋家輝的合作應該用默契形容都覺得不夠。華仔不用特別的演技,單單耍帥代兼吃貨就已經足夠了,而鄭秀文依然那般傻裡傻氣,只是雖神經質卻依然專注熱情。杜琪峰主打黑...

劉德華演的電影都有哪些,劉德華的古惑仔電影有哪些

春春嬌 1981年 彩雲曲上海灘十三太保 1982年 投奔怒海 1983年 毀滅號地車 家在香港 1984年 停不了的愛 1985年 夏日福星 法外情 1986年 最佳福星 魔翡翠 1987年 英雄好漢 肝膽相照 江湖情 1988年 精裝追女仔ii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 最佳損友 法內情 旺角卡門 獵鷹...

劉德華和成龍合作過的電影有哪些

佳爺說歷史 劉德華和成龍合作過的電影有 建國大業 鐵道飛虎 新少林寺 夏日福星 醉拳2 火燒島 等。 苗涵瑤貳聖 劉德華和成龍正式合作過的電影有 夏日福星 火燒島 醉拳2 新少林寺 等。一 電影簡介 1 夏日福星成龍飾 雞骨草 劉德華 飾鹿尾巴 夏日福星 是由洪金寶執導,黃炳耀編劇,洪金寶,成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