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巨集 黎明 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他們幾個唱歌方面應該怎樣排行

時間 2021-05-25 03:04:25

1樓:寧靜雪

1.張學友(當之無愧歌神)

2.王力巨集(唱功不錯,聲線很好,學友是他的偶像)3.劉德華(音準可以,但是音色不好,聲音太厚,唱功差)4.郭富城(舞蹈天王,有些歌還行)

5.黎明(走音天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回答給你的也不過是個人感覺。

難道親是要別人跟自己不謀而合?-----這世界因異同而精彩。

他們都是很自我的人,各有不同各有精彩,雖然黎明不受九零後的吹捧,但是當初他也是紅遍東亞,也許別人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其實我覺而他當初是臉蛋比較吃香)。

你也跟著感覺走,自己評吧,這樣的事還是主觀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王力巨集。劉德華。黎明。郭富城、

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唱歌排名怎麼排,誰唱功好,誰唱的好聽,誰唱功差,誰唱的難聽?

4樓:空城只有舊夢

至於誰唱功好,要看大眾的支援度。就多方面綜合資訊來看,唱歌最好的無疑是張學友,號稱歌神!黎明和劉德華,唱功不及張學友,但他們兩人參演的影視作品多!

郭富城,唱功不及張學友,但是跳舞確實四人中最好的,號稱舞王!也就是說四大天王排名不分先後,各有千秋!

5樓:雪花雪舞

劉德華和張學友都不錯

6樓:倫書雙

應該是劉德華跟郭富城唱歌差,張學友唱功最好

如果給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四大天王排名的話,怎麼排才合適?

7樓:

這個沒有固定答案,如果是綜合排名,德華第一,學友第二,富城老三,小明老四,如果只看唱歌,學友第一,德華第二,小明老三,小城老四,如果看影視,德華第一,學友第二,小明老三,小城老四,如果看跳舞,小城第一,德華第二,小明老三,學友老四,

8樓:俟以寒

你想排誰靚仔還是歌聲才華

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實力排名,唱歌演技跳舞長相綜合

9樓:

對我來說的還真沒有什麼實際的排名,綜合實力方面劉德華絕對是第一,沒的說,唱歌方面當然就非歌神張學友莫屬了,跳舞肯定就是郭富城了,黎明綜合實力都很一般,但是90年代黎明的**在香港的影響力基本是高於劉德華的,各有各的實力吧。

10樓:一帆阿克曼

個人認為 唱歌:張,劉,黎,郭。演技:劉,郭,黎,張。跳舞:劉,郭,黎,張。長相:劉,郭,黎,張。

羅志祥 吳宗憲 林俊傑 周杰倫 徐若瑄 王力巨集 劉德華 陶喆 任賢齊和周華健,誰寫的歌最多

個人覺得lz既然要問這個問題就應該全列舉創作型歌手,而類似羅志祥 吳宗憲 劉德華 任賢齊 周華健等歌手還列出來,讓我很錯愕!不知是我淺薄還是孤陋寡聞,反正以上這幾位是沒怎麼聽過他們寫的歌,唱的倒是挺多.個人覺得周杰倫應該是最多的,出道這麼些年來了,包括寫給別人和自己的不下200首了 王力巨集也是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