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和朱茵演過什麼電影,劉德華和朱茵演過什麼電影?

時間 2022-02-24 12:50:12

1樓:

朱茵和張國榮交往不深,只有幾面之緣,但她也表示張國榮是她學生時代的偶像,是乙個難得的好演員,所以至今還無法接受這個現實,並覺得應該更加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對於此次出任金像獎典禮的司儀,朱茵覺得這將是自己乙個很好的經驗。她說當晚會穿上一套富有時代感的深v字形禮服出場,目前最擔心的倒是同為司儀的曾志偉「會怎麼整我」,不過她同時覺得有曾志偉在場自己會覺得安心,「因為他在台上能搞定一切」。

劉德華和朱茵演過什麼電影?

2樓:賀小亠

截止2023年,劉德華和朱茵一起演過的電影就只有《賭俠1999》。

《賭俠1999》(the conman)是由香港中國星集團****於2023年12月18日出品的一部電影。該片由王晶執導,劉德華、張家輝、朱茵等人主演。

影片講述了老正阿king靠賭為生,被判誤殺罪名監禁五年後出獄,與化骨龍左右相伴,重出江湖,並與賭王馬交文進行一場世紀賭局的傳奇故事。

與周星馳演過電影女明星

3樓:會跳舞的肘子

跟周星馳演過電影的女明星很多哦,像林青霞、朱茵、張敏、梅艷芳、趙薇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朱茵,張柏芝,鍾麗緹,張敏,梅艷芳,張曼玉,林青霞,邱淑貞,莫文蔚,鞏俐,關之琳,吳君如等啦

朱茵演過最好看的電影,朱茵和周星馳演過的電影都有哪些?

雪山茵魂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但我認為生人勿近之問米也不錯 版納星空下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她演紫霞仙子,很經典。建議你去看看,把分給我吧! 只有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藍緣希 雖然朱茵演出的電影不少,但是一說經典,那就非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莫屬。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到現在還在各地重播著,也造就了一群...

什麼電影?劉德華樊少皇在演,劉德華主演過的所有電影

保衛冬瓜 未來警察,劉德華,樊少皇,主演。劉德華的電影有哪些啊? 獨孤喪命 劉德華從1981年出道至今共演出過130多部電影1981年 上海灘十三太保 狄龍 李修賢 1982年 彩雲曲 莊靜而 湯鎮業 投奔怒海 林子祥 1983年 毀滅號地車 嚴秋華 1984年 停不了的愛 溫碧霞 李麗珍 家在香港...

張國榮和劉德華誰更紅,劉德華和張國榮誰更火

張國榮帥在柔美芳華絕代,劉德華帥在瀟灑 正氣凜然。現在來說當然是劉天王紅啦,張國榮去世十幾年了,張國榮活著時,他們也是平起平坐的,只不過張國榮是前輩等級的而已 他們兩個不能說誰更紅,那要看你喜歡誰了 哥哥還是華仔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所謂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唄,我個人比較喜歡華仔!他們也不是乙個時期的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