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演過什麼片子,佘詩曼演過什麼電影和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1-24 07:20:10

1樓:易萬峰之一機率

美味風雲 歲月風雲 嫁入豪門【近期她就忙著在拍這部】

佘詩曼演過什麼古裝電視劇集

佘詩曼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佘詩曼主演過那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山飄雨西關晴》(汪明荃、佘詩曼、黃浩然、李詩韻、商天娥)(飾葉向晴)(2008)

《法政先鋒》(歐陽震華,林文龍,蒙嘉慧,佘詩曼,鄭嘉穎,鍾嘉欣,楊秀慧)(飾馬幗英)(2007)

(佘詩曼、鄭嘉穎、林峰、楊怡)(飾周文希)(2005)

《金枝慾孽》(張可頤、佘詩曼、陳豪`林保怡、黎姿)

《無名天使3d>(佘詩曼、譚耀文、郭羡妮、楊思琦、林韋辰、洪天明等)(2003)(飾演姚麗花)

《西關大少》(張智霖、佘詩曼、劉松仁、趙雅芝)(2003)(飾演何双喜)

《帶我飛帶我走》(佘詩曼、陳浩民、薛佳凝、孟廣美、郭妃麗等)(2003)(飾演秦芳)

刑事偵緝檔案iv(佘詩曼、陳屮櫋⒐盤鞓貳⑿�嫻? (飾演文婉蘭)(1999)

火舞黃沙(佘詩曼、蔡少芬、黎姿、陳豪、林保怡)(2005)

東方之珠(汪明荃、佘詩曼、關菊英、郭晉安、黎諾懿)

佘詩曼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古裝片不要

情牽百子櫃 西關大少 花樣中年 紅衣手記 無名天使3d 金枝慾孽 帶我飛,帶我走 驚豔一槍 yummy yummy 隨時候命 覆雨翻雲 火舞黃沙 東方之珠 歲月風雲 鐵咀銀牙 法證先鋒ii 宮心計 天與地 2002年03月11日 情牽百子櫃 飾 吳倩如 搭檔 郭晉安 吳美珩 10 2003年02月2...

求胡杏兒,唐寧,吳卓羲,楊怡和佘詩曼演過的電視劇。(所有的,最好是一起合作的)TVB05年到10年電視劇

20宸菲 好像沒什麼是一起演的!而且還是05到10的 唐寧 05 阿旺新傳 2006年 潮爆大狀 飾 蔣思庭 2007年 十兄弟 飾 洪小蘭 2007年 亂世佳人 飾 鄭月鳳 合作 陳錦鴻 胡杏兒 吳卓羲 石修 2007年 師奶兵團 飾 舒小曼 2007年 蘭花劫 飾 蘇菲 楊採琳 2007年 最後...

湯姆 漢克斯出演過的片子,湯姆 漢克斯 都演過哪些電影

開菿荼蘼婲亊了 你自己在這裡看 很多有名的 有鏈結 你可以直接開啟仔細了解 湯姆 漢克斯 都演過哪些電影 xd清風 太多了,很了不起的人,我喜歡他的 阿甘正傳 費城故事 雷霆救兵 荒島餘生 吳竣盟 阿甘正傳 費城故事 西雅圖不眠夜 這是他的經典作品。希望能幫到你! 騎貓看海 比較喜歡他 阿甘正傳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