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蘿蔔怎樣能去掉辛辣味

時間 2022-01-24 07:20:11

1樓:年一白

回答方法一:小蘇打

白蘿蔔自身具有一定的異味,這時可以按三斤白蘿蔔配五克小蘇打的這種比例,把切好的白蘿蔔用小蘇打拌一下,然後再經過炒製,異味就可以被消除了。

方法二:冰凍

有些蘿蔔的辣味或者苦味過大,可以先經過冰凍解凍後用冷水沖洗一下,切好的白蘿蔔也可髮用少量的鹽漬一下,再用紗布包住輕輕地擠去水分即可。

方法三:醋

適量滴些醋,同樣可以減輕蘿蔔的苦澀味。

方法四:鹽+糖

把外皮刮掉後用鹽醃製,之後擠乾水分再用糖醃製片刻,不僅可以去掉辛辣味還可以使得口感爽脆。

更多6條

2樓:哈哈下

1.白蘿蔔清洗乾淨後切塊;

2.用刀去皮;

3.把蘿蔔切成丁;

4.放入冰箱冷凍12個小時;

5.第二天把冷凍好的蘿蔔丁拿出放在盤裡讓其融解,溶解好之後呢就根據所要做的菜隨性發揮。

3樓:

醃製的蘿蔔皮沒有蘿蔔的辛辣味的方法如下:

1、洗乾淨、切片、晾乾。

2、溫水放適量鹽、辣椒、姜、蒜、花椒、糖(少量)、酒(少量)。

3、蘿蔔倒入水中。

4、盡量密封好,3天以後可以吃了。

5、特別注意不要沾到油。

醃水果蘿蔔怎麼醃好吃又脆,怎樣醃白蘿蔔好吃又脆?

首先把洗好的蘿蔔用鹹鹽醃製20分鐘粒瀝水,然後放入適量的白糖 鹽 白醋和用辣椒和花生芝麻炸好的油進行攪拌,味道非常鮮美。醃水蘿蔔,要想儲存脆爽,有幾點很重要。下面是醃水蘿蔔的操作過程,關鍵點也在其中,請大家用心去看。1 水蘿蔔只需用水洗淨表皮就行,不需要用刀刮皮。也就是說,最好帶著蘿蔔皮去醃才更脆。...

怎樣醃整個的胡蘿蔔,怎樣醃一整個的胡蘿蔔?

蘿蔔的醃製 東北方法 材料 蘿蔔 胡羅蔔 大粒鹽,醋,辣椒磨,糖,蒜,做法 把蘿蔔洗乾淨,切成條狀,然後先用鹽醃製超過24小時,然後拿出來晾乾,充分風乾,內部要又水分 晾曬時間超過12小時,然後把調料拌好,怎麼個比例呢,比如蘿蔔 40斤 鹽 10斤 醋4斤 辣椒磨4兩 蒜1斤 糖4斤 用的時候記住,...

水蘿蔔怎麼醃製鹹菜,怎樣醃蘿蔔鹹菜

水蘿蔔幹鹹菜。主料 水蘿蔔3個。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老抽適量,五香粉適量,辣椒油適量。步驟 1.水蘿蔔切條晾曬,天氣好的話曬兩天就可以了。2.用開水泡一會洗乾淨。3.瀝乾水分,晾涼。4.加入老抽 五香粉 鹽。5.將作料拌勻。6.放入保鮮盒,醃製兩天即可。如果蘿蔔比較大,建議還是切開了醃製。我一般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