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慈曉蘭邴蕭

我以前也長過

朋友介紹我“新膚蟎靈霜”

擦了以後沒多久就好了,現在我臉上都沒有了

這種藥在一般藥店都有,正牌的有30元一罐,如果擦了2罐還沒好的話,有可能不適合你,但一般的**都合適。如果你想要好的更快,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杯水,有助於新曾代謝,會好的更快

2樓:縱安民符莊

你首先要知道你臉上張的是什麼痘痘,如果是青春痘應順其自然,他會自己退去的,如果是其他的應該去詢問醫師,對症下藥!

3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4樓:琴暉皇甫依絲

多喝含維生素的飲料!

5樓:薄辭檀秀潔

用軍獻,我幾個同學用這個效果都很好。

6樓:碧璟俎可佳

要看你臉是不是出油,不要用泡沫裝洗面奶.洗練時間要長一些.有條件的話試試仙妮雷德不錯的哦!

用黃瓜膚臉每星期做1-2次控制戀部水分

7樓:嵇如鹹莊靜

你好,我建議你用戴萊美可以解決你臉上的一切問題,有意**qq諮詢。

8樓:勵鶴蒙山蘭

豆豆多是由於皮脂分泌過旺,角質過厚以及清潔不徹底引起的。

9樓:燕陣希冬蓮

臉上長豆豆,我覺得最大既原因是缺水,

所以洗完面之後最緊要就係用補水既護膚品!

10樓:來建建飛英

長豆豆是正常的

你要每天大量喝水就能有郊防豆豆生長

長出來了用百多綁或迪豆冶理

11樓:疏幻旅又青

少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過渡使用去痘的產品,每天用清水洗臉,每隔兩三天用一次去痘產品,建議用露得清,祝你去痘成功

12樓:不廣裘依雲

如果你的臉昰油性的(整天都出油),那是一定會生痘痘的,如果你不是油性的話,

那可能你昰吃多了上火的零食,

那你就要少吃.

為了臉上不長痘痘.

最好不要吃上火的東西,也不要隨便塗一些市場上說的去痘痘的藥,那可能昰騙你的.

13樓:賽禹泰雯華

上火了還是怎麼?不要著急哦,越急越長的,多喝點水吧,少吃辣的東西,晚上要睡好,不能熬夜,然後用茚象泉祛痘套裝,好的就快了,包您連痘痕都沒有,嘿嘿在**就能找到。

14樓:以火慎沛柔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15樓:易君真蕩

首先的找到原因

再就是確定你的肌膚型別!

怎樣祛出臉上的黑頭?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黑頭?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 簡單 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

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痘印呢,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薑片去痘痕 薑片去痘痕的方法 準備好新鮮的薑片,將薑片切成片狀,然後用薑片輕輕地擦拭有痘印的地方。每天用薑片擦拭面部1至2次,堅持下去面部的疤痕就會慢慢消失。因為薑片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作用,可以弱化疤痕的形成和生長,從而達到...

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去除?

我給你幾點建議 維生素b6 0.70元 瓶 1瓶 替硝唑 2.00元 盒 3盒 6.70元 醫生給我開的藥方!很便宜!不要盲目去相信藥店的推銷噢!我的冒的亮亮的痘痘全部消腫了,淡化了已經。可以試試神農本草這個牌子他是專門祛痘的,價錢不貴幾乎都在30元左右,身邊有好多人都用過,而且他還有專門去痘印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