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掉Windows XP的登陸提示框

時間 2022-09-03 09: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進入windows xp桌面前,總會出現乙個使用者登入的畫面,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做的好處是在多人使用一部電腦的環境中安全性有保障。不過,如果電腦只是你乙個人使用,每次都必須輸入密碼,實在是令人討厭。

要取消這個登入步驟,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檔案中的winlogon專案來實現。但在修改之前有必要提醒大家,這樣做的後果是你的密碼會以純文字的形式存放於登錄檔檔案中。換句話說,只要有人能夠開啟你的登錄檔檔案,那他就會知道你的登入密碼。

了解這些情況後,如果仍想改動的話,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方法一:

第1步:執行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

第2步: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你的密碼。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一項,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

第3步: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假如未發現「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

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對話方塊不見了。

方法二:

單擊「開始」按鈕,選擇「執行」命令,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列「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注意usersrundll的大小寫),單擊「確定」按鈕。

彈出「使用者賬戶」對話方塊,取消選取「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完成。

2樓:iceer的寶箱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使用歡迎螢幕-確定(密碼必須為空 )

請問高手怎樣才能去掉Windows XP使用者密碼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我的密碼。在這裡輸入你以前的密碼,下面的內容什麼也不要填,直接點選 更改密碼 按鈕,這樣你的密碼就取消啦。點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賬戶使用者 裡面就可以設定了 你把密碼設定為空 或者暫停使用。兩個辦法!1 開機時在登陸介面按ctri alt delete 在裡面輸入超...

怎樣才能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樣才能去除鼻子上的粉刺?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你好,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

慈曉蘭邴蕭 我以前也長過 朋友介紹我 新膚蟎靈霜 擦了以後沒多久就好了,現在我臉上都沒有了 這種藥在一般藥店都有,正牌的有30元一罐,如果擦了2罐還沒好的話,有可能不適合你,但一般的 都合適。如果你想要好的更快,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杯水,有助於新曾代謝,會好的更快 縱安民符莊 你首先要知道你臉上張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