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德國進修,怎樣才能去德國學習他們先進的數控工具機技術?

時間 2021-08-30 10:49:01

1樓:crystal工作室

如果想將來去德國讀書的話,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德語,其他就是本專業的能力提公升。德國優秀的院校申請還是有難度的,所以自身的背景條件越好,砝碼也就越大。

留學德國的話,還是建議找中介,畢竟**是德文的,雖然說也有英文**,但是看起來並沒有那麼輕鬆。如果說,有熟人在德國或者前車之鑑的話,也可以考慮diy。

2樓:

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德語,其他就是本專業的能力提公升。德國優秀的院校申請還是有難度的,所以自身的背景條件越好,砝碼也就越大。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the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簡稱德國,是位於中歐的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北鄰丹麥,西部與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和法國接壤,南鄰瑞士和奧地利,東部與捷克和波蘭接壤,該國由16個聯邦州組成,首都為柏林,領土面積357167平方公里,以溫帶氣候為主,人口約8110萬人,是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以德意志人為主體民族。

德國人的祖先為古代居住在中歐的日耳曼人。10世紀時日耳曼人建立神聖羅馬帝國,後發生**。2023年普魯士王國統一德國各邦建立德意志帝國,曾先後挑起兩次世界大戰並戰敗。

2023年**為東西兩部分。2023年10月3日,德意志民主共和國正式加入聯邦德國,實現兩德統一。目前,德國是歐洲第一大經濟體,也是歐盟的創始會員國之

一、還是北約、申根公約、八國集團、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的重要成員國 。

德國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其社會保障制度完善,國民具有極高的生活水平。德國在基礎科學與應用研究方面十分發達,以理學、工程技術而聞名的科研機構和發達的職業教育支撐了德國的科學技術和經濟發展。

以汽車和精密工具機為代表的高階製造業,也是德國的重要象徵。近代以來,德國還誕生了大量改變人類世界文明的偉大科學家、思想家和哲學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的話請問我在國內要考到什麼程度的等級才能去?第三 我現在是中級(德國機械一流,來德國讀大學的話,要過德語考試,dsh2以上,同時國內要大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去找個不太山寨的德語班上上,然後就慢慢了解了。

怎樣才能去德國學習他們先進的數控工具機技術?

5樓:戴安妃珍珠行

現在德國的雙元制來職業學校通過安源檬教育bbs 專案來中bai

國選拔匠心du

青年,去德國接受本土的雙元制zhi職業教育,dao公立學校,沒有學費,四年下來所有費用20多萬,學完可以德國就業也可回國,我覺得應該是你想要的。德語要求國內至少a1以上

6樓:啟德德國

還是要去德國的大學學習機械製造專業或者機電一體化專業。

7樓:政濤

專攻西門子系統,以後配到西門子去學習

8樓:123456半夢半醒

有錢就好說,德國好多名校理科選擇

我想去德國留學,怎麼申請?

9樓: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去德國念書 我建議一定要學好德語;倘若可以將德語學好當然是最好 但本人還是主張學好英語也很重要,如果和歐美老師學是最好..其實英語也是該地最普遍使用的第二語言 尚且在德國如果有好的英語也是很有幫助,有較多的國際課程可以修課 在校的英語分數就會較高以及工作都比較好找,之後去別國上班也都更有幫助;嗯 順便一提,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夭下英語中心的教師才和我提過 其實要掌握好英語是很容易的!必然要擁有乙個適合的學習環境和進修口語物件,老師水平是關鍵 東南亞口音重 一定要找歐美籍 發音純正非常重要 堅決天天口語學習,1 on 1個性化學習就有更.

好.的學習成效..課程結束後需要複習聽取課堂音訊,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不過實在沒有人可以指導 最好能到可可或bbc拿到課外教材閱讀 多問多聽很快的語境就提公升起來 學習效果會非常突飛猛進的..

1. 具體到每個學校都不一樣 申請肯定都能申請 遞交材料就完了 申請到申請不到都看學校自己的自主權 沒有統招 所以沒有乙個明細標準 估計比較樂觀的就是 來個zu先補修兩門本科學分 然後在開始碩士 畢竟是跨學科的專業 . 所有相關專業都能申請 然後 同第乙個回答 。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以後才能去,德國的中小學教育是有13年

所以要求在中國也有13年的學

習才能去

在申請前往德國之前,還會有重重關卡

在中國,你得去審核部申請,審核部會給你3次機會

審核部會對你的專業知識和語言知識進行審核

在審核部,你可以用英語回答問題(當然用德語會增加通過率)

對於申請留學,審核部會給你3次考核的機會,3次都不過,審核部是不會批的

第一次能通過的人佔85%,3次都不能通過的有1%,

審核部的考核是在北京進行,費用是2500元

通過審核部以後,會給你發10份證明,就是你最多可以向德國10所高校申請

之後如果德國方面對你感興趣的話,會對你進行面試(通常是給你打**)

如果你申請的專業沒有英語授課,校方通常要求你通過德福考試

通過德福考試大概需要1000學時的德語學習,考試費用是150歐

每年4月和11月進行考試。

你現在大二的話就沒必要申請本科了,

因為如果要申請碩士,已經要從大二開始準備了

學德語大概要1年的時間(要過德福的話),審核部和簽證之類的要搞半年

申請碩士,能通過德國方面的公立大學考核的基本上就只有中國的211重點大學

即使是中國的重點大學,錄取率也很低,而且在德國的畢業率也沒中國高

(對於好大學來說,如慕尼黑工業大學,相當於清華在中國的地位,畢業率65%左右,其他什麼學院的情況就不清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乙個很專業的中介機構諮詢辦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得,德國學校愛犯法,留學生受追殺,向德國總理投訴後,默克爾不管。

去德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14樓:廣州譽球移民

總的看來,我國留學服務行業發展前景廣闊,一方面因為我國學生規模龐大,學生接受更好教育和獲取海外學習經歷的願望強大,且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使得出國留學高昂的費用變得可承受;另一方面,高校所提供的留學專案比較有限,學生自己申請流程複雜,需要留學服務機構這樣專業的中介機構為其提供專業、全面、一體化的服務,大大提公升申請效率和成功申請的概率。

一般來講,大多數學生都屬於「一般國內申請人審核程式」的申請人。可分為兩種情況:

a.(若申請人從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二年):通過正式高考進入

1.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滿1學期;

2.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滿3個學期,可以取得直接德國入學資格;

3.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滿1個學期,必須讀一年預科或直接通過預科的「大學入學資格鑑考試」(feststellungspruefung)後取得德國大學入學資格方可入學。

4.三年制高等專科學校(即「大專」)畢業後,必須讀預科或直接通過預科的「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後取得德國大學入學資格方可入學。

b.(若申請人從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一年):通過正式高考進入

1. 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滿3個學期;

2. 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至少修滿5個學期,則可申請直接取得德國大學入學資格。

上述中國大學指:中國教育部認可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以下人群暫時不具備申請德國留學資格:

1. 中國高校兩年制大專在讀生和畢業生

2. 中國高校三年制大專在讀生

3. 高等職業教育學生

4. **教育,自學考試,電大,夜大,業大,職業教育,遠端網路教育,短期培訓等非中國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學生。(如果取得學士學位證書後,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個案處理)

5. 軍隊院校未獲得學士學位的申請人

去德國留學需要學習多少德語:

如果想要在外國舒適的生活學習,肯定都需要有良好的語言水平,這點德國和其他國家是一樣的。如果學生在去德國之前就開始學習德語是非常有幫助的,不僅僅可以節省金錢、時間,也會幫助學生在初至德國的時候更好的融入新環境。當然,德國高校對於外國學生在剛到德國的時候的語言水平並沒有硬性規定。

德國大使館一般建議有600學時的基礎最好。

學生需要達到何種德語水平方能進入德國大學學習,取決於所選擇的專業課程。一般而言,大部分的德國高校要求德語成績達到dsh2,daf12-16的水平,藝術類專業達到b1或者b2。

15樓:星馬教育

1、學歷要求

在中國的重點大學已學習一學期以上者,可直接入德國大學就讀專業;

在中國的普通大學已學習一學期以上者,可進入德國大學預科學習;

在中國的普通大學已學習三學期以上者,可直接進入德國大學就讀專業;

中國的三年制大專畢業生,可進入德國大學預科學習。

具備1000學時的德語語言學時證明(參加德國大學專案的申請者不需此證明)

2、語言要求

語言問題是多數赴德留學生的乙個難題。申請入學時,除國際課程和個別專業外,各大學對申請人德語學時要求一般都在800小時以上,目前比較權威的德語考試有testdaf 和dsh這兩種型別。

(1)dsh,這種考試需要你個人首先向德國的某所大學提出申請,就像我們填志願一樣。在各方面同意後你就去德國,語言對於想要去德國學習的中國學生尤其重要。一般在進入德國大學之前我們至少要先在德國語言學校學習一年的語言,這一方面是能夠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另一方面也使學生能夠慢慢適應德國大學的生活,為來年進入大學做好準備。

這一年裡的日子將非常艱苦,一年後,再考dsh,如果通過那就可以上你想上的專業。

(2)德福考試,這種考試在國內進行,每年在許多大城市都有,一般考到***4,就可以直接申請德國的大學的大部分專業(部分文科類專業要求***5)。因為德福考試是針對全世界想要去德國的外國學生的,所以和dsh相比,顯得會更難些,但是相對來說會更經濟實惠些(不用去德國讀一年的語言班)。

3、經濟擔保

要有一筆自保金,也就像我們通常所說的押金,在你去德國之前存到德國銀行。在德國學習期間每個月你可以從銀行賬戶取出一定數額的錢作為生活費。這筆錢是為了保證你在德國學習期間每個月至少都有生活費。

1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申請時需要哪些材料?

和申請一般專業所需要的材料一樣,如果申請高學期,需要各州考試評估中心的認證證明,如果在申請時已有此證明而沒有出示,那麼此證明將作廢。

申請評估需要哪些材料?

學位證、畢業證、大學入學證明、大學在校成績、高中畢業證與會考成績以及一張填寫好的申請表(可向各地考試評估中心索取),評估時間大概要兩個半月到三個月,認證證明是全國有效的。

怎樣才能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樣才能去除鼻子上的粉刺?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你好,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

怎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去除斑

我為了祛斑走了很多彎路,想過用雷射祛斑,都說會 也沒敢去試,後來用了艾筆麗詩祛斑產品,剛開始用的時候沒有效果,擔心又上當受騙了,又諮詢了專家,專家告訴我說中藥剛開始效果就是會比較慢,堅持服用機會有明顯的效果。在諮詢過後,我一直堅持服用,用完第二個療程後斑就斑了很多,效果挺好的,沒有 祛斑半年了多了,...

怎樣才能去除黑眼圈和眼袋?怎樣才能去眼袋黑眼圈

一 想有效消除黑眼圈,不妨嘗試用蘋果 紅茶包及柿子趕走它。1 將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10分鐘,每天1至2次,持續2至3天黑眼圈便會自動消失。2 將泡過的紅茶包曬乾,然後用涼水浸濕潔淨,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5分鐘左右,黑眼圈就可得以紓緩。3 將柿子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