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月收入2019左右的90後大學剛畢業的人來說,可以如何利

時間 2022-01-24 07:15:09

1樓:曾楊陽

你可以選擇去做散工——洗碗之類的

2樓:

那你就自己學學理財什麼的吧

月薪4000左右的人,如何理財?

3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如您有相關來需求,可參考《如何理源財——現代家bai庭理財

每月有2000元左右的閒錢,怎麼理財好啊

我剛出來工作,工資1500-2000左右,應該如何理財?

4樓:111正能量

理財包含的專案非常多。我是否可以理解你說的理財就是管理自己的錢?

按你說的這個階段,正處於原始資本積累期。

所有的理財都應該圍繞積累資本這個核心。

工資2000以下的話,努力工作,吃飽穿暖保證健康的身體,時間是最大的財富,多活幾年更重要。

然後,把一切不是必要性的開支給省下來,花到學技能或者提公升學歷上,

有了一技之長或者可以笑傲職場的本事,換乙份月薪10000的工作,

吃飽穿暖保證健康的身體,娶妻生子養子,買房買車孝敬爹娘,買保險保障自己和家人不會因為意外徹底打跨以後,還有閒錢,就是找可以錢生錢的專案了。

理財是一件精打細算的事,不能片面的理解為投資、管理錢財、通過金融工具讓資產迅速增殖這些。理財的核心原理是——複利!

記住複利,只要有時間,2000塊錢可以擁有全世界!所以,健康^-^真的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錢你還活著已經是奇蹟啦,還是生活吧。

大學剛畢業,很窮,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是一名大學生 每個月有2000左右的閒錢 想買進** 新手入門 10

乙個月收入多少才算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乙個問題.

囬答到甘複雜.

都好詳細嘖

7樓:匿名使用者

1萬. 任何人都不會說你少

大學畢業的自我總結 100

8樓:漫雨弒天

通過這四年的求學生涯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當然,成績已成為過去,未來屬於自己。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我希望能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

工作穩定,月收入2019左右,可以怎麼樣理財

制定方案如下 1 首先預留備用金 大概是1萬左右當作備用金,這備用金可以購買貨幣 得以充分利用,貨幣 流通性好贖回時間短可以合理利用。利率大於活期存款 2 可以購買幾支 包括 型 混合型 債券型 投資比例在 50 型 40 混合型 10 債券型 首先了解 種類,按規劃分配資金 適時調整!管理方式得當...

26歲月收入2019左右公司有四險想買乙份投資理財型保險給點建議

2000 3000元保費投入,建議你不要頭分紅險,而應該選擇意外險和疾病險 養老保險。1.意外險保費便宜,保障範圍廣,10萬保額,1萬的意外醫療,保費也就在100 200元一年。推薦幾款100元左右的意外險產品 平安是福 綜合意外險 a 意外傷害險 意外傷害10萬,意外醫療1萬,飛機 50萬,火車 ...

月收入4000左右,應該建立怎樣的理財規劃?

貨幣 拋開銀行儲蓄,這一定是最簡單的理財產品。市面上最常見就是餘額寶,購買十分方便,將錢存進支付寶一日後自動轉入購買餘額寶,1元起存,提現2小時十分便捷。在13年的時候,餘額寶曾經的收益達到過7 後來由於市場原因餘額寶收益有所降低,現在七日年化收益率大概為,比銀行活期和短期定存划算多了,存入5w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