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兩級 還是退學

時間 2022-05-03 19: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自己還可以重新學習,那麼申請退學,重新參加一次高考,考個本科,再給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如果自己覺得學習成績不是太好,就等待兩年,補考通過所有的掛課,雖然時間長一些,但自己有了學歷和畢業證,就業也相對好一些。

2樓:里奇的妙妙屋

那你還想念嗎,如果想念,那就留級,不想念就退學。

3樓:三兩崑崙

我認為,現在的問題是你的想法是什麼?如果要在社會上立足,出人頭地,還是要繼續學,自己還要努力,能考上大學是多麼不容易,在大學學習又不是很累,你掛科,說明你沒認真對待,現在還是有機會的,不能退學,繼續上,才是你的出路。

4樓:社會話爆

如果你還是混兩年就別讀了,反正是浪費時間,那又何必順帶著浪費錢!如果想好好學習,當然是讀下去。

5樓:紫藍

如果你想拿畢業證,那你就繼續讀即便是留2級也沒關係,反正你之前也沒怎麼學,估計即便是從新在學你也不一定就是優秀,所以還是好好把這兩年上完吧

6樓:hzh戈壁紅柳

已經付出三年了,就為了能拿到畢業證,現在退學什麼都沒有,對父母和自己都沒交待,在校可以多參加社會活動,為步入社會多積累經驗。

7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留兩級還能有個大學文憑,退學就什麼都沒有了,這還得自己拿主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商業角度來說,在能成功的前提下,哪個價值高選哪個。

我孩子該公升二年級了,學習成績不好,退了一級,學籍是二年級了,請問以後孩子能上中學嗎?

9樓:豐雅厹

能啊,只要家長(監護人)向學校提出申請,校方核實無誤後就可以了。勸你還是不要這樣做,對孩子的心理或多或少會產生影響的。

要是學籍預警了,然後後面一學期期末考試又掛了好幾科,是會留級還是退學啊?

10樓:小cc說動漫

留級應該是掛科分數到了一定程度就會留級。退學則是掛科更多。

大學重修與連降兩級

陳 ls,人家留學的冒點英語很正常,有些術語和特殊名詞翻譯出來沒人能理解,寫英語不懂你還可以直接查,翻譯的你理解不了查都沒法查,幾個英文你都不願意看,全英文的你更看不懂。建議不要放棄,人生之中難免有所挫折。英國留學的機會不是人人都有,你應當珍惜,英國老牌西方強國,教育質量僅次於美國,是個留學的好地方...

FRM兩級考試可以間隔多久

金程教育 frm報名以後,考生需要在四年內完成frm一級考試。否則需要重新註冊報名frm考試。考生通過frm一級以後,四年內需要完成frm二級考試工作。否則frm考試成績作廢,需要重新註冊報名考試。考生通過frm二級考試以後,需要在五年的時間內完成工作經驗驗證,完成frm證書申請。否則frm成績作廢...

兩級淨水器用5微公尺的濾芯好還是用1微公尺的好

一微公尺的好一些啊,過濾精密一些啊 淨水器 pp棉濾芯1微公尺和5微公尺區別的區別是什麼?選擇哪個好?這是指過濾精度.也就是能過濾的最小顆粒直徑,理解時可以參考pm2.5定義進行模擬 一微公尺的,因為比較保險 淨水機第一級過濾是5微公尺還是1微公尺的pp棉?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在旅遊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