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見過就無法忘記的文身

時間 2022-05-03 19:05:05

1樓:編劇31356勺捌

奇葩的台資公司,居然鼓動員工把公司的***紋在身上,可獲所謂的終身聘用。

2樓:以心

很喜歡姆爺右臂的紋身,紋身是女兒hailie小時候的**,下邊是幾朵漂亮玫瑰。還有姆爺自己的歌字」bonnie & clyde」。

3樓:以心

第一次去gay吧,有個很文靜的戴眼鏡的男生,左頸上一塊很明顯的大紋身,是太陽的圖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遭遇多麼悲慘的過去,也永遠無法擊垮乙個樂觀的心。

5樓:賀妙絲

我見過乙個女子從右胸到左腹逶迤而下的蝴蝶紋身,很美麗,色調是藍紫色,蝴蝶將要振翅,流蘇蜿蜒,光線化為線條流轉而下。

6樓:峰佘無敵

加拿大灰狗巴士案中死者tim mclean的父親把兒子文在自己胸前,永遠記著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見到乙個三十歲左右的作者,發現他腦門上豎著紋了一把尺子那種刻度,我說好酷啊,怎麼想到紋這個的?他摸了摸說哦這個啊,我習慣每年記錄一下自己的髮際線。

8樓:小皓粉絲團

紐約消防員為了紀念在911恐怖襲擊事件中喪失的隊友,紋滿了整個背部。

父母對你說過的哪句話讓你無法忘記

寶27785品斷 記得那是08年的夏天5月中旬,父親已經肺癌晚期,每天承受著病痛的折磨,5月24日早晨,他叫我到床前,平靜的給我說了以下這些話 孩子,我感覺我熬不過去了,以後你要儘量的體諒你媳婦,不要再去打麻將喝酒了,生活不是你那樣過得,如果你窮了,親戚都看不起你來。好好過日子吧!當我聽到這裡時,眼...

我說我的眼裡只有你 只有你讓我無法忘記 度過每黑夜和每一

歌曲 我的眼裡只有你 歌手 景岡山 你溫柔的甜美 好象鳥兒天上飛 只因為我和你相擁相依偎 你的眼我的淚 就算痛苦也珍貴 只因為是你在我身邊伴隨 我說我的眼裡只有你 只有你讓我無法忘記 度過每一個黑夜 和每一個白天 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我說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但願我們感動天 我們能感動地...

你有哪些讓老師也無法拒絕的請假理由

西瓜笑笑生 1.老師,今天我來例假了!2.老師,今天我要參加我哥哥的婚禮,做伴郎!3.老師,我外婆明天過90歲大壽,全家族的人都來慶祝,我要請假一天,以盡孝道!可舉例子很多很多,中國是個重人情味的民族,因此,一涉及到感情的請假,那假就不能不給了!因為,我們都有人情味! 水鄉泥人 這樣要看那個理由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