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讓你瞠目結舌的英語翻譯

時間 2021-10-19 18:52:20

1樓:匿名使用者

public toilet 公共衛生間

由於字母i脫落,成為public to let 公共出租。(let出租,租借之意)

2樓:大腳保羅

射鵰英雄傳裡面的人名英譯,黃蓉的名字,沒有翻譯成huang rong, 而是翻譯成了 lotus huang。

而中文再翻譯過來就是“黃蓮花”了。

比如,cyclone mei 旋風梅,(梅超風);

hurricane chen,颶風陳(陳玄風)

ke zhen’e, suppressor of evil,**的鎮壓者(飛天蝙蝠柯鎮惡);

the eastern heretic apothecary huang;東方異教徒藥劑師黃(東邪黃藥師)

nine yin skeleton claw,九陰骷髏爪,(九陰白骨爪)

你見過的最巧妙的英語翻譯是哪句

3樓:馨晨夏葉

您好(✪▽✪)我是預備學生小藍?

look before you leap.原本意思是“看好了再跳”,但翻譯過來變成了“三思而後行”(●°u°●)​ 」望採納

4樓:巨蟹荻花

人生苦短,何妨一試。

i'll try anything once.

王者榮耀中你所見過的強勢翻盤有哪些

由於我覺得優勢大了就開始走單,沒有視野的情況下卻還在到處跑,結果進了乙個草叢迎接我的是5個敵方英雄。甚至到最後在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他一套爆發直接帶走你。玩王者就要順風立刻全部推完結束遊戲,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有可能你我們是一些前期比較強勢的陣容,到了後期偏無力,而我們的敵人陣容相反,後期能力非常強...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邏輯,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吃飯和吃菜是分開的,正常邏輯我們會認為吃飯就會是和吃菜一起的,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他問我吃什麼,我說吃飯,結果只給我點了一碗公尺飯。其實很多人的邏輯都是比較奇葩的,就比如在很多人的眼裡,只要我喜歡你你就必須得喜歡我,但是我們必須要明白的一點是,往往自身努力是得不出回報的。有一次我的室友,她...

你經歷過或者見過哪些讓你很驚豔的名字

梅長蘇!這個名字就挺驚豔的。梅長蘇,原赤焰軍主帥林燮之子,本名林殊,原赤焰軍少帥,現琅琊榜首人稱麒麟才子,江湖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這就是個開掛的人。當年他父親林燮遊歷江湖時用的化名是梅石楠,他隨他父親化名也給自己取了個姓梅的化名,很合邏輯。而蘇音近他的本名 殊 這似乎就是這個名字的來歷了。梅長蘇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