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楊過誤終身用英文怎麼翻譯,一見楊過誤終身 用英文怎麼翻譯 50

時間 2021-10-19 18: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when i saw leonardo dicaprio, my heart had no space for others forever.

唉~誤終生很難呀

leonardo dicaprio --- 李奧納多· 迪卡普里奧,鐵答尼號裡的

人名自己替換吧

暮光之城的男主也不錯

2樓:小飛燕

一見楊過誤終身

英文:see yang guo for the rest of his life

終身英文:lifelong; all one's life; whole life long; for life

“一見楊過誤終身”出自林燕妮。

這是林燕妮寫得最好的一篇散文,名字叫“一見楊過誤終身”。

全文如下: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生。只恨我生君已老,斷腸崖下思故人。一見楊過誤終身。

意思大抵是曾經滄海難為水。據很多女人說:楊過風流瀟灑,至情至性,飛揚跳脫,才華橫溢,機敏聰辨,慷慨重義,是封建社會難得一見的奇男子。

所以凡是女人看到楊過,要麼一生相思,要麼孤獨終老,要麼香消玉殞,總之是沒有好下場,所謂誤終身是也。

楊過,名過,字改之,金庸武俠**《神鵰俠侶》中的主人公,前作《射鵰英雄傳》的楊康與穆念慈之子,西毒歐陽峰的義子。名字為郭靖、黃蓉所取,取“有過則改之”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young fault lasts for life.

4樓:匿名使用者

just for the first sight of yang guo, one can never get out of the adoration. 僅是見到楊過一眼,便不能從愛慕中抽身而出。

5樓:搜狐唯冪

see that he is unable to extricate oneself, can not fall in love with other people見了他就無法自拔,無法愛上其他人

6樓:若雲s雨神

i can never love another one but yang guo.

7樓:潘秋潔

者潘之 1 分鐘前

young faults last forever

“一見楊過誤終身”是什麼意思?

8樓:天上飛

“一見楊過誤終身”出自《神鵰俠侶》,原文是“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身”,講的是郭靖的二女兒郭襄自從在風陵渡口與楊過初次相見,就深深的喜歡上他了,現在用來形容對某人一見鍾情不能自拔。

原文:郭襄初遇楊過時,楊過戴著醜陋的人皮面具,只道她心中所想的風流儒雅的神鵰俠原來是如此醜陋之人。再細看他一眼。卻見楊過一雙眸子精光四射,英氣逼人。

郭襄心口一陣發熱,不由自主的暈生雙頰,低下頭來,隱隱約約的覺得,這神鵰俠倒也不怎麼醜陋了。而後兩人同去黑沼抓那九尾靈狐,一番奇遇自不必說,而此時,郭襄對楊過已然芳心可可。

9樓:仙魔大秦

"一見楊過誤終身"是金庸的**《神鵰俠侶》中的一句話,意思是郭靖的女兒郭襄,在風陵渡遇到了楊過後,一見鍾情,而楊過只喜歡小龍女,所以註定郭襄的是單相思。郭襄卻把這份相思深藏心底而孤老一生,終身未嫁。

無論哪個女人,楊過是偏愛的,但不是男女之情,更多的是一種兄妹之情。

郭芙是喜歡楊過的,程英是瞭解楊過的,她始終認為楊過是一個有俠義精神,重情重義之人,也從來沒有明白過這個女人複雜的心思,而楊過對於她也是很尊重的。

10樓:生活全知了

一見楊過誤終身,出自《神鵰俠侶》,全詩為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身,只恨我生君已老,斷腸崖前憶故人。

11樓:我是老才不壞

意思就是楊過太帥了,太有男人味兒了。是她的夢中情人,見了楊過就會心生愛慕,心裡再也沒有別的男人了。容易遇到合適的男人也會錯過。這種錯誤就把自己的終身給耽誤。

12樓:尋找拾金不昧

見過楊過只有,眼裡就只有他了,以至於一生沒有了別人。

關於「一見鐘情怎麼去保持「一見」時候的 情

根本不可能,除非你很有創意 要區分一見情和一見鐘情 一見情只是某個瞬間和某個特定的情形下 某些激素產生的感覺 讓人曖昧溫暖 似乎是愛情的感覺 這種會特別常見 頻率極高 但你明白什麼是鍾情嗎?一見鐘情的情是不需要去維持的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情 兩個人都會去 鐘 自然長久 一見鐘情 哈哈我也是哦 快點成為...

一見鍾情怎麼搭訕,一見鍾情的女生該怎麼搭訕

跟她問路或者其實什麼的,這個是隨機的啊。沒有具體的步驟啊。要是你真的喜歡她你會有好辦法的。對一個女生一見鍾情,怎麼去搭訕她 很多男生比較精明,他們會設定一次又一次的邂逅,讓女生覺得是有緣,但是其實並不是巧合,只是男生的一種精心設定,所以男生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只有見面只有說得上話,你們才有繼續發展的機...

一見不傾心怎麼還不上映,一見不傾心電視劇集什麼時候播出

截止2021年7月還沒有上映,原因不明。一見不傾心 是由上海拓影影視文化傳媒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 浙江唐德影視股份 出品,胡意涓執導,張哲瀚 黎一萱領銜主演,郭雪芙 張遠 温昇豪 張佳寧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劇。該劇主要講述了包子店三女兒章小強與西餐廳老闆楊敬一機緣巧合結成歡喜冤家的喜劇故事。劇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