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誰幫我翻譯一下,謝,誰能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

時間 2023-04-20 09:06:06

1樓:網友

在日期變化上要從2023年12月的付款期限開始並以年為單位後推。此規則第一款規定的每期付款數額自動變化。付款數額將可能會增加, 如果有的話,在第一次改變日期前15個月的零售**指數和日期變化前三個月當月零售物價指數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付款的日期應是變異日期應於 2023年和每年的 12 月間隔之後,本命令第 1 段所述的定期付款須站付款多樣的自動變化應會增加,如果任何,速滑首頁變異的日期前的零售**指數 15 個月和零售**指數為變異日期之前3個月。

誰能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

誰幫我翻譯為英文,謝謝

誰能幫我翻譯成英文謝謝了

誰能幫我翻譯成英語,謝謝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翻譯成英文,謝謝。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參加什麼專案?

我參加跳遠和跳高。

我也參加這兩項。你很能跳,帕特,可我卻不咋樣。

謝謝你,坎迪,你也很能跳。你今年比去年有進步。

對,但克倫和艾麗絲也參加跳遠。克倫比我跳得遠,而艾麗絲全校無人能及。

我們盡力而為,享受比賽。來吧,開始訓練。

4樓:人文主義文學號

有哪些活動是你嗎?

我在跳遠和跳高。

我在跳遠、太,你是個好跳投命中,帕特我不是。

謝謝,糖果。你是個好跳投命中,也是。你是乙個更好的跳投今年比去年多了4%。

沒錯,但是凱倫和愛麗絲也在跳遠卡倫是乙個更好的跳投比我大多愛麗絲是最好的跳投在學校。

我們就做到最好並且有有趣來吧。讓我們練習。

5樓:baby貓

你在什麼事件我在跳遠比賽中,跳高。我在跳遠比賽中,太,你是乙個良好跨接器,不是。

謝謝,是乙個良好跨接器,是乙個更好跨接器今年比去年。

的真,不過凱倫,愛麗絲在跳遠比賽中,是乙個更好跨接器比我。

6樓:靜默非魚

你參加了什麼比賽專案?

我參加了跳高和跳遠。

我也參加了跳遠。pat,你跳高很不錯啊!我就不行了。

謝謝candy,你跳高也不錯啊!你今年比去年跳的好啊!

是的,但是karen比我厲害啊。alice在學校跳高是最厲害的。

讓我們盡力而為吧!並從中得到樂趣。來吧,我們去練習。

7樓:網友

你現在在作什麼?

我在跳高,跳遠。

我也在跳高,跳遠。你是個很棒的跳高(跳遠)運動員,但我不是。

那確實,但是卡倫和艾麗思也正在跳遠。卡倫比愛麗絲、我都跳得好,他是學校最厲害的跳遠運動員。

讓我們盡自己最大努力,讓自己開心就好。來吧,我們來練習。

8樓:閃向歐良工

該檔案的內容不能被解壓。你所執行的檔案已經損壞。請獲取另乙個版本,確認其完整,然後重試。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快樂是乙隻蝴蝶,當它被珍惜的時候,它通常卻遙不可及,但是,如果你能安靜的坐下,也許它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幸福是蝴蝶,當追求它時,它總是在您的掌握之外 但是,如果您安靜地坐下,它會降落在您的身上。 幸福就像蝴蝶,那個,當追尋它時,總是逃離你的手心,但是,如果你靜靜的坐著,他或許會降臨於你 秋若蟲 幸福似...

誰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她更象是一部電影舞台選美皇后 我說不會介意,但你是什麼意思,我是一 誰會跳舞的圓樓 她說我是乙個會跳舞的圓樓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是比莉珍,因為她引起了現場然後,每頭轉向與該被眼前的乙個夢想 誰會跳舞的圓樓 人們總是告訴我要小心你做什麼 並且不要四處打破年輕女孩的心 和母親總是告訴我是誰你愛小心 並成為...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英文文獻,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文獻啊

1。介紹 競爭政策和發展中國家 發展中國家如今面臨著一系列新問題相關的微觀經濟經濟主體的行為 個人 家庭和企業 在這些社會。在過去,類似的行為,和乙個國家的制度安排支援它,一直特權的主權國家。然而,隨著自由化和全球化這些事如今被視為合法的物件由國際社會的關注。因此,在新的國際金融架構正在建設,亞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