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英文一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時間 2022-11-27 1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擦。下一輪中鑽石將會更值錢。有效時間為一輪。

2樓:森祿欽春桃

祝:黃先生/夫人聖誕、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樓:敬揚圭景天

不是笨,是害怕。

翻譯:i'm

notstupid,i'mscared

這裡用scared

比用afraid更合理。

4樓:楚今萬絲娜

我不願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上面。我意識到,我並沒有失去什麼,完全不必為我所做過的事而憂心忡忡,而是將每一秒鐘視為生命中的最後一秒鐘而倍加珍惜。不能回頭看,而是轉向新的方向。

我對你曾經的愛,需要呵護。我正在做的每一件事,仍然與你息息相關。你,象一枚刺青,仍印在我的心上。

我將永遠將你珍藏。

5樓:朱鈺俎惜海

真傻,怎麼會有你這麼笨的人。

如果想說我是害怕,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的人。

iwasnotjust

likewhat

youthink

whoiwas,iwas

justfrightened.

幫我翻譯一下

6樓:天空明澄

這個世界我就喜歡三樣,太陽,月亮和你。早晨時是太陽,夜晚時是月亮,而你會是永遠。

7樓:十三豆d十三豆

世界上我最喜歡三個事:太陽,月亮和你,早上看太陽,晚上看月亮,一輩子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三種東西。太陽,月亮,和你。早上的太陽,晚上的月亮,永遠的你。

9樓:神奇的魔菇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才三種事物,太陽,月亮,和你,白天的太陽,夜晚是月亮,你是用遠。

10樓:青青風信子

在這世上我只愛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為了白天而存在,月亮為了晚上而存在,你對我來說是永恆的。

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

11樓:網友

你被禁止進入遊戲,一直到2118 1 22號解封。找bluehole試試看吧。

請幫我翻譯一下,小鬼的英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鬼[xiǎo guǐ]

詞典imp; gremlin; goblin; (對小孩的親暱稱呼) little devil; devilkin

網路kobold; kobolds;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謝謝 5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我需要你。我想要你,你想要我嗎?

你心裡怎想。我就在這裡,你在哪兒?

在這忙碌煩躁的城市裡,我擁有你。

雖然路途暗淡遙遠,有我在,方先生。

請別再離開。

san?? 名字看不清) 我愛你。

誰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去playstation註冊乙個帳號,然後登入,再接收redeem code .去解鎖。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衣袋裡沒硬幣,錢包裡沒鈔票,只要我的人生中有你我就是富裕的!感恩節快樂!我開啟自己的口袋,沒有發現硬幣。我開啟自己的錢包,沒有發現錢。然後我開啟自己的生活,發現了你。我就知道自己多麼富有。感恩節快樂!我開啟我的口袋,卻發現沒有錢幣 我開啟我的錢包,卻發現沒有錢 我開啟我的人生,我發現我擁有你!現在我...

幫我翻譯一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君 僕 似 萬聖節。holloween 華爾茲waltz 潘多拉。pandora 恐怖之血。the blood of horror horror blood玫瑰糖果。candy rose the rose of candy愛的繩索。string of love rope of love恐怖之夜。th...

幫我翻譯一下 急,幫我翻譯一下 急需要 翻譯成英文

我們學校從7年級到12年級這6個年級裡有3323個學生。學校有160個全職教師和77個教室。我每天早上6點15乘汽車去學校。我們學校9點上課。每個人必須在上課之前到。我每天上7節課,上午3節下午4節。下了3節課後每個人都去餐廳吃午飯。沒有很多人帶飯去學校因為餐廳的飯就很好吃。第4節課下午12點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