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急,幫我翻譯一下 5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王一博

消防能夠幫助人們在許多ways.but它可以是很harmful.fire可以使水熱和眾議院熱烈,讓光與庫克food.

but火可以燃燒的東西, too.it可以使樹木,房屋,動物和其他東西趕上fire.if有些人不能執行遠離火種,它可以killthem.

this可以看到,在每一個country.sometimes大火災後,可焚燒森林和破壞許多高樓大廈包圍。

沒有人清楚知道,當人們開始頻頻向fire.but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第一次有男還是女開始了fire.one故事,從澳大利亞講述一名男子前不久,他又到了給孫帶來了火災下降。

今天人們知道如何做火matches.children有時想piay與them.but比賽中,可以使他非常dangerous.

the火柴可以燃燒在一張紙上,然後再燒house.small火焰可以成為一個大的fire.fire殺死許多人都year.

so你們一定要小心防火。

2樓:q果棒棒糖

消防在許多時候能夠幫助人們.但是它可以是有害的.火可以使水熱和讓房子溫暖,帶給我們光和讓我們做飯.

但是火也可以燃燒的東西.它可以使樹木,房屋,動物和其他東西都著火.有些人不能在著火時遠離火源,火就會制那些人於死地.

在每一個城市你都可以看到.有些大火可焚燒森林和破壞許多高樓大廈。

沒有人清楚知道,誰帶給人們火,但是卻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第一次是男還是女弄出了火.one故事,澳大利亞有一個傳說說是一個人到太陽上取下了火種.

今天人們知道如何做火柴.孩子們有時想玩火.但是火柴會讓他們非常危險.

火柴可以先讓一張紙燃燒,然後再讓整棟房子燃燒.小小的火焰可以成為一個大的火災.火災每年都殺死許多人都.

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防火。

這篇文章一部分是電腦翻譯,一部分是自己翻譯,準確率應該比較高.

幫我翻譯一下 5

3樓:一夢三四年

help me translate it.

4樓:艾邦聯盟

請問翻譯的英文內容呢?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help me translate it.

誰幫我翻譯一下,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翻譯?翻譯成阿拉伯語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翻譯成英文吧....

幫我翻譯一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君 僕 似 萬聖節。holloween 華爾茲waltz 潘多拉。pandora 恐怖之血。the blood of horror horror blood玫瑰糖果。candy rose the rose of candy愛的繩索。string of love rope of love恐怖之夜。th...

幫我翻譯下,幫我翻譯一下

這是歌詞吧,看了都暈了。溫習學過的知識,得到新的知識,就可以成為老師了。現在沒有半個小時以後可以嗎。孔子說 學了又時常溫習和練習,不是很愉快嗎?有志同道合的人從遠方來,不是很令人高興的嗎?人家不了解我,我也不怨恨 惱怒,不也是乙個有德的君子嗎?曾子說 我每天多次反省自己,為別人辦事是不是盡心竭力了呢...

幫我翻譯一下 急,幫我翻譯一下 急需要 翻譯成英文

我們學校從7年級到12年級這6個年級裡有3323個學生。學校有160個全職教師和77個教室。我每天早上6點15乘汽車去學校。我們學校9點上課。每個人必須在上課之前到。我每天上7節課,上午3節下午4節。下了3節課後每個人都去餐廳吃午飯。沒有很多人帶飯去學校因為餐廳的飯就很好吃。第4節課下午12點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