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名字,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歌的中文名字!跪求!

時間 2021-05-03 22:24:07

1樓:

球員h王永平學校ç

1薩克拉門托哈里森巴恩斯6月6日210法國興業待定hssr 。

2華盛頓6月5日威廉布福德190法國興業俄亥俄州州立所以。

3洛杉磯快船隊布蘭登騎士6-4 175聚醣待定hssr 。

4俄克拉何馬州cty terrico白宮6月5日211皮克/法國興業密西西比州所以。

5明尼蘇達約翰漢森6月10日200酚醛北卡羅來納神父。

6孟菲斯馬爾科姆李6-5 175皮克/法國興業因此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7金聖克里斯辛格爾頓6月8日佛羅里達州街220科幻所以。

1月8日紐約6月11日215維斯利公積金捷克共和國國際。

9多倫多特里斯坦湯普森6-8 210科幻/酚醛德州hssr 。

10密爾沃基佩里瓊斯6-9 205科幻/酚醛貝勒hsjr 。

11紐澤西狄爾曼shumpert 6-4 185皮克/法國興業喬治亞理工學院所以。

12夏洛特托尼伍茲6月10日240 ç威克森林所以。

13印第安納埃利奧特威廉士6-4 175法國興業孟菲斯所以。

14鳳凰約旦6-7漢密爾頓208法國興業/科幻德州神父。

15底特律180多公尺尼克頰6-6法國興業維拉諾瓦神父。

16日芝加哥6月10日260丹尼爾頓公積金/炭肯德基神父。

17 76 235傑里泰勒6月10日國際公積金待定。

18邁阿密馬里奧德拉斯6月9日215酚醛克羅埃西亞國際。

19亞特蘭大托公尺斯拉zubcic 6月11日225科幻/酚醛克羅埃西亞國際。

20猶他爵士tyshawn泰勒6-3 180聚醣堪薩斯所以。

21紐奧良拉公尺瑞茲哈里斯6月5日170法國興業密西根小

22達拉斯凱爾singler 6-8 220科幻小杜克

博因頓23日休斯頓肯尼佛羅里達州6月2日190聚醣神父。

24波蘭水majok 6-9 215科幻康乃狄克大學神父。

25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麥可snaer 6月4日佛羅里達州街185法國興業神父。

泰勒26日丹佛傑弗里6-7 205法國興業/科幻范德比爾特所以。

27奧蘭多瓊斯6月6日190全邁阿密所以法國興業。

28波士頓基思290加侖6-8公積金俄克拉何馬神父。

29日洛杉磯湖人隊賈里sullinger 6月7日270酚醛美國俄亥俄州立hssr 。

30克里夫蘭克里斯賴特6-1 190聚醣喬治敦小

不知道對了沒有,

是查單詞的!

2樓:河蟹打醬油

這些是nba的選秀名單吧?

球隊 球員 身高 體重 位置 學校( 國籍)

1 國王 哈里森.巴恩斯 6-6 210 sg 未定 高中 .

2 奇才 威廉姆.巴福德 6-5 190 sg 俄亥俄州立大學

3 快船 布蘭登.奈特 6-4 175 pg 未定 高中.

4 雷霆 特里克.懷特 6-5 211 pg/sg 密西西比州立.

5 森林狼 約翰.亨森 6-10 200 pf 北卡大學.

6 灰熊 馬爾科姆.李 6-5 175 pg/sg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

7 勇士 克里斯.辛格頓 6-8 220 sf 福羅里達州立.

8 尼克斯 楊.韋塞利 6-11 215 pf 捷克 .

9 猛龍 特里斯坦.湯普森 6-8 210 sf/pf 德州 高中.

10 雄鹿 佩里.瓊斯 6-9 205 sf/pf baylor hsjr.

11 網隊 伊曼.夏普特 6-4 185 pg/sg georgia tech so.

12 黃蜂 托尼.伍茲 6-10 240 c wake forest so.

13 步行者 艾列特.威廉士 6-4 175 sg memphis so.

14 太陽 喬丹.漢密爾頓 6-7 208 sg/sf texas fr.

15 活塞 多公尺尼克.奇科 6-6 180 sg villanova fr.

16 公牛 丹尼爾.沃頓 6-10 260 pf/c kentucky fr.

17 76人 傑里公尺.泰勒 6-10 235 pf undecided intl.

18 熱火 馬里奧.德拉斯 6-9 215 pf croatia intl.

19 老鷹 湯公尺斯拉夫.祖布奇科 6-11 225 sf/pf croatia intl.

20 爵士 泰肖恩.泰勒 6-3 180 pg kansas so.

21 黃蜂 曼尼.哈里斯 6-5 170 sg michigan jr.

22 小牛 凱爾.辛格勒 6-8 220 sf duke jr.

23 火箭 肯尼.博因頓 6-2 190 pg florida fr.

24 開拓者 亞特.馬約克 6-9 215 sf uconn fr.

25 馬刺 麥可.史納爾 6-4 185 sg florida st. fr.

26 掘金 傑弗里.泰勒 6-7 205 sg/sf vanderbilt so.

27 魔術 德奎恩.瓊斯 6-6 190 sg miami so.

28 凱爾特人 凱斯.加侖 6-8 290 pf oklahoma fr.

29 湖人 亞里德.蘇林格 6-7 270 pf ohio state hssr.

30 騎士 克里斯.萊特 6-1 190 pg georgetown jr.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歌的中文名字!跪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從上到下

只翻譯韓語的

我的愛、風、告白吧、一定要回來啊、再見(你好)、告白吧

4樓:周毅恆

這應該只是歌手的名字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名字的英文名?

5樓:第十只兔子

yuwardxilun.justin.lenmose...

我瞎弄的.....tat

6樓:

kite faqian dew · christine rossignol · buds mos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時錯誤

程式: ***.exe

這裡有一些常見解決辦法,請檢視網頁鏈結

誰能幫我翻譯幾個魔獸爭霸裡的名字幫我翻譯一下,這些

8樓:

部落篇 act1:血海 1.祖達爾區 部落已經作襲擊洛丹倫陸準備黑石氏族酋奧格瑞姆-毀滅錘命令南海鎮附近先建立前哨.

奧格瑞姆要求前哨必須兵營四農場保障祖達爾區基本供給 功我始測試些憐類能耐 任務目標: -建造四農場 -建造兵營 2.希爾斯布萊德奇襲 我偵察員報告隊類士兵俘虜巨魔首領祖爾金並帶希爾斯布萊德鎮秘密監獄 定要想辦些巨魔拉部落隊伍奧格瑞姆命令立刻救祖爾金,帶安全點 酋相信襲擊能給聯盟震懾 任務目標:

-救祖爾金 -祖爾金帶能量場 3.南海鎮 現要希爾斯布萊德發全力猛攻,酋要南海鎮附近建立海軍基 祖爾金弟兄已經準備些囚禁類進行報復,且同意向部落提供飛斧手戰艦用攻擊南海區 海軍基起碼要造船塢且需要採附近石油用建造更船 項任務完前我能貿行 任務目標: -建造船塢 -建造四石油鑽井 4.

進攻希爾斯布萊德! 艦隊現已經整編完畢,奧格瑞姆覺候給希爾斯布萊德製造真恐慌 通造船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名字是什麼,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名字是什麼?

這個好像不是電影的名字哦 許多電影開始前都會出現這個 我覺得這個好像是廣告還是什麼。具體的我也不知道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裡面的程序名稱。這個翻譯不了 有好多事是多個單詞組合的 你可以複製一下 放度娘裡面搜尋 一般會看到詳細解釋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名字 球員h王永平學校 1薩克拉門托哈里森巴恩斯6...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全世界的人們都喜歡跳舞.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跳舞或者 別人跳舞.你是否也曾有想過為什麼跳舞會如此受歡迎,它的起源又是如何呢?人們常常在交談時使用手勢.因為這些肢體語言幫助表達他們的感覺.動作是交流的一種形式,通過動作,人們能表達自己.歷史上,人們一直在跳舞.古希臘和古埃圾人用...

誰能幫我翻譯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這是求了觀音靈籤的以支中籤,在網上查到的解釋是 1此卦屋好牆壁之象 凡事穩當無險也。2曰 改舊成新 寒花遇春 從前阻滯 今得稱心 自身吉 宜守常則四季平靜 若問申宮用守常,今生運限主雌強 早向佛前祈福保 家門人口得安康。求財有 宜遲不宜早 拜佛求之則吉 人來占卦問求財,早則空亡慢正該 春夏平常秋冬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