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求了觀音靈籤的以支中籤,在網上查到的解釋是:1此卦屋好牆壁之象 凡事穩當無險也。2曰:改舊成新 寒花遇春 從前阻滯 今得稱心:

自身吉:宜守常則四季平靜

若問申宮用守常,今生運限主雌強;早向佛前祈福保;家門人口得安康。

求財有:宜遲不宜早 拜佛求之則吉

人來占卦問求財,早則空亡慢正該;春夏平常秋冬吉,速宜求福佛如來。

交易難:未成 宜遲不宜早

卦佔交易主難成,鬼賊交加實可驚;若是待遲方大吉,貴人得力任調停。

婚姻阻:不成 若成有頭無尾

若問婚姻鬼賊多,雖然成後不諧和;會少離多奚可用,不宜誤信說媒婆。

六甲女:生女 有驚恐 宜作福保吉 是男難成六甲生女有憂疑,定見甲子與辰時;急去金花神作福,虔誠致祭免分離。

僅供娛樂。

大概生活你這個人是個少年老成的人,凡事思前顧後,但還算是個有謀略的人。你成事多艱難,但關鍵時候多有貴人相助。生活是平平淡淡的一生,雖無大的建樹,但可平安一生。

2樓:海祺宿彤蕊

總體意思是這樣子的

深切懷念那些不經意失去的一定很難受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sample report 抽樣報告

pattern and grading 模式和等級

dummies

development sample (d/s) 開發樣品

counter sample c/s 對等樣品

duplicate counter sample 對等樣品副本

production sample p/s 生產樣品

how to measure 測量方法

colour 顏色

colour evaluation - visual method 顏色評估--目視法

specifications illuminants 規格光源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誰能幫我翻譯下,謝謝~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是什麼意思 30

4樓:lonely路路路

cuya是西班牙語他們

中間的桃心肯定是愛的意思

icha或者是人名,又或者是伊卡大沙漠的意思為什麼要給你答呢。因為我和你貼了個一樣的紋身貼

5樓:亮瞎你們的眼哈

某人愛某人

名字你應該是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誰愛誰的意思,名字太瞭草,看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cuya 愛 icha

8樓:迮蕊釗德潤

我真的真的愛你,請記住我,你永遠支援你!

9樓:甘兒恭山晴

安全型別。有父母安全陪伴的孩子會放心地玩玩具,並不總是依賴著母親。當他們的母親離開的時候,他們顯得很傷心,當他們的母親回來的時候,他們會立即尋求與母親的聯絡,很快就平靜下來,然後繼續玩遊戲。

10樓:禚牧商斯雅

安全型別。父母安全依戀的孩子會輕鬆地和他們的母親玩玩具,他們並不總是依戀母親。當她們的母親離開時,她們顯然很苦惱,當她們的母親回來時,她們將立即尋求與母親的聯絡,很快就平靜下來,繼續玩遊戲。

11樓:智愜夏侯永安

安全型別。孩子的安全依附父母將與他們的母親放心,玩玩具,他們並不總是將他們的母親。當他們的母親離開時,他們顯然是痛苦的,當他們的母親回來,他們應當立即尋求與母親接觸,很快平靜下來,繼續玩遊戲。

12樓:之震解綺煙

建議你去翻譯公司問問

比較正規

13樓:卑世巫憶遠

安全型別。有父母安全依附的孩子們會輕鬆地和他們的母親一起玩玩具,而且他們並不總是和母親在一起。當她們的母親離開時,她們會明顯地感到痛苦,當她們的母親回來時,她們會立即尋求與母親的聯絡,很快就會冷靜下來,繼續玩遊戲。

14樓:可妮哦

cuyaicha字母是這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全世界的人們都喜歡跳舞.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跳舞或者 別人跳舞.你是否也曾有想過為什麼跳舞會如此受歡迎,它的起源又是如何呢?人們常常在交談時使用手勢.因為這些肢體語言幫助表達他們的感覺.動作是交流的一種形式,通過動作,人們能表達自己.歷史上,人們一直在跳舞.古希臘和古埃圾人用...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名字,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歌的中文名字!跪求!

球員h王永平學校 1薩克拉門托哈里森巴恩斯6月6日210法國興業待定hssr 2華盛頓6月5日威廉布福德190法國興業俄亥俄州州立所以。3洛杉磯快船隊布蘭登騎士6 4 175聚醣待定hssr 4俄克拉何馬州cty terrico白宮6月5日211皮克 法國興業密西西比州所以。5明尼蘇達約翰漢森6月1...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日文

淅淅想睡覺 作詞 矢沢 作曲 hyde開 放 窓 廻 亂舞 deep sky 敞開的窗外 環繞著亂舞的是遙遠的天空 ah 仰 啊 仰望著.繰 返 日 何 意味 重複著的每天有什麼意義?ah 叫 啊 呼喊吧.飛 出 go 飛走 去吧 履 潰 rocking shoes 穿壞了的搖滾鞋 跳 上 pu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