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這篇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時間 2022-07-19 16:05:12

1樓:剁手公主

我名字叫封書華。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就讀於平莊礦區中學。

我有長長的頭髮和一雙大大的眼睛。我是中等身材【這句也可以說成是我高高瘦瘦,但是括號外面的翻譯更好】,我熱愛體育和閱讀,我還很喜歡聽**。

2樓:

我的名字是fengsuhuai.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在pingzhuangmining地區中間.

我有長長的頭髮.和大大的眼睛.我喜歡運動.

喜歡閱讀.我也喜歡聽**

3樓:鎖鈊

我的名字是feng suhuai、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就讀於平莊礦去中學、我有一頭長長地頭髮和一雙大大的眼睛、我很高很瘦、我喜歡運動、我喜歡閱讀、我還喜歡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是風舒緩我是乙個十二歲的女孩我在平莊礦區的中間。我有一頭長髮,一雙大眼睛。我又高又瘦,我喜歡體育,我喜歡閱讀,我也喜歡聽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叫馮素華。我是乙個女孩,12歲了。我在平莊中學讀書。我又長長的頭髮和大大的眼睛。我又高又瘦。我喜歡運動,我喜歡讀書,我也喜歡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是馮素華。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在平莊礦區裡住。我有著長頭髮和大眼睛。我很高而且瘦。我喜歡運動、閱讀,也喜歡聽**。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7樓:時光殘傷

史蒂文保羅」史蒂夫"的工作(2月24日,1955 - 2023年10月5日)是一名美國計算機企業家和創新者。他的共同創辦人,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蘋果也inc.jobs之前曾擔任首席執行官的動畫形象融入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成為董事會的成員,由沃爾特·迪士尼公司在2023年,之後由迪斯尼皮克斯公司的收購。

他被記載在《玩具總動員》(1995)作為執行製片人。

在2023年代晚期,jobs-along與蘋果公司共同創始人斯蒂夫·沃茲尼亞克,邁克markkulaand others-designed、開發和銷售的第乙個商業上最成功的個人電腦線,蘋果ii系列。在2023年代早期,工作是最早看到的商業潛力施樂帕洛阿爾托研究中心的技術圖形使用者介面,從而創造麥金托什機。失去後,一場權力鬥爭與董事會在2023年辭去蘋果和建立工作下,計算機系統平台開發公司專業大專院校就讀和商業市場。

接下來的2023年收購蘋果下帶回到公司工作,他創立,他擔任其ceo從2023年到2023年8月。

在2023年,他獲得了計算機圖形學師的盧卡斯影業公司裁掉了,動畫形象融入皮克斯動畫工作室。他仍然ceo及多數股東在50.1%,直到其收購沃爾特·迪斯尼公司在2023年。

因此工作變得迪斯尼最大的個人股東7%和乙個成員迪士尼的董事會。2023年8月24日,工作宣布辭職,他的角色,從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2023年10月5日死於加州工作年齡56,七年之後被診斷出患有胰腺癌。死亡原因還沒有得到官方證實,但一般認為是胰腺癌。

在時間,他的辭職,一次又一次他死後,他被描述為乙個完美主義者,有遠見卓識的人,和genius-perhaps先驅之一。 望採納(⊙o⊙)哦

誰能幫我翻譯這篇短文的中文,翻譯者有重賞

8樓:匿名使用者

lisa 和daniel的隔

bai壁住著乙個女人du joe小姐,她很漂亮,經常做zhi蛋糕,當她做dao蛋糕,兩孩子能聞到。專我們怎屬麼能得到蛋糕呢?我們不能去要,那是不禮貌的,lisa 說跟我來,兩人去joe小姐前門,叫她開門,她開了門,lisa 說「joe小姐,你想和我們玩個遊戲嗎?

」,joe小姐笑著說,"你們想玩什麼遊戲?",「我們想玩動物園遊戲,我們當動物,你當飼養員。」「我明白了,我很喜歡餵養你們。」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感時花濺累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麥紫潔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感冒是世界上最常...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語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語文章? 10

血淚de方程式 郊遊 旅遊活動,勞動生產的活動為中心,與大自然的觸合 加深富饒的自然環境的珍貴,知道自己的自然環境保護活動,將積極推進沉穩的態度。此外,學校活動的事前或事後的各種活動,通過舒適的生活環境保護的重要性,維持根據知道身邊的環境保護的是態度。第3節指分留意的導上特別活的目標及內容的特質和環...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日文

淅淅想睡覺 作詞 矢沢 作曲 hyde開 放 窓 廻 亂舞 deep sky 敞開的窗外 環繞著亂舞的是遙遠的天空 ah 仰 啊 仰望著.繰 返 日 何 意味 重複著的每天有什麼意義?ah 叫 啊 呼喊吧.飛 出 go 飛走 去吧 履 潰 rocking shoes 穿壞了的搖滾鞋 跳 上 pu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