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英語,誰能幫我翻譯這個

時間 2021-05-02 15:0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抄我的,鬱悶,我改了乙個小地方,竟然也抄去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道無法跨越的溝渠

對於最後一句,soul mate 意為「性情相投的人,心心相印的夥伴」。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難道我們不得不去愛我們的知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但是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知道彼此相愛,但是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愛被分開,而是我明明無法控制不住地想你,但是卻裝作從來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努力掙脫束縛,而是用一顆漠然的心對愛你的人挖掘一條不可穿越的河

鬱悶呀,以為沒人回答呢,結果答了後這麼多人回答啊.但是這樣一首詩譯下也不很錯啊.

3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其實不是生與死而是當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你看不到我給你的愛而是兩顆相愛的心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你我分隔兩地,而是我無法平靜的控制住自己想你,卻裝作你不在我心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為了與世間萬物抗衡,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為你所愛的人挖一條無法穿越的河

soulmate 是心靈夥伴的意思,就是「我們有必要喜歡自己的心靈夥伴嗎 ?」

4樓:

最進一步的距離在世界上不在生與死之間,但是,當我在您,時您前面站立不要知道那我愛你。 最進一步的距離在世界上不是我在您前面站立,您不能看我的愛,但是,當undoubtly知道愛從兩個,不可能一起時是。 最進一步的距離在世界上不是單獨的,當戀愛了,但,當我不可能簡單地抵抗思慕,假裝時時您從未是在我的心臟。

最進一步的距離在世界上不奮鬥反對浪潮,而是使用一.的冷漠心臟開掘一條uncrossable河為愛您的人。

我們是否必須愛我們的知己?

5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感受不到我的愛,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愛要經受分離,而是我不能控制不想你卻還要假裝你從未走進我心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逆流而行,而是你用一顆冷漠的心為愛你的人製造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

誰能幫我翻譯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i.逐漸地

恢復健康

參加從頭至尾

表達強烈地感興趣

進步躍至第三名

全部的藥丸和激烈地鬥爭

做晚飯在學院裡學習設計

表達對設計的濃烈地興趣

從頭開始

做它是一次奇妙地過程

在他們的桌球生涯裡取得進步

7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4.結束,5對……表現濃烈的興趣6.取得進步

誰能幫我翻譯這句英語很短,誰能幫我翻譯這句英語 很短

有兩個鼴鼠的紅白兩個鼴鼠都是對方的紅鼴鼠說 請等一等看。我不會讓你得逞that。一個鼴鼠說 注意你的嘴。你知道誰講話呢?你們 有兩隻鼴鼠 一隻紅色一隻白色。他們正在相互爭吵。紅色的鼴鼠說 等著瞧吧!我不會讓你逃過懲罰的。另一隻說 注意你的言行,你知道你正在跟誰說話嗎! 一紅一白兩隻鼴鼠在打架,紅鼴鼠...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日文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日文歌詞??

浴衣 各職業 新色登場 夏季和服虛擬形象各種職業的全新登場 舊色 定期 終了 取 下 新色 差 換 舊色 購入予定 方 8月20日 水 定期 開始前 求 舊版因為定期支援結束從而被撤銷,替換新版。預定舊版的購入方,請在8月20號 週三 定期支援開始前申請。浴衣 一部 修正 夏季和服虛擬形象一部分 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感時花濺累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麥紫潔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感冒是世界上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