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一再的傷害你,該放棄嗎,如果乙個男人一再的傷害你,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5-02 15:03:32

1樓:月光下的媚瞳

乙個男人一再的傷害你,說明他不在乎你,也不愛你,不管你愛不愛她,都不會幸福,所以還是放棄吧,因為要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就不該是一廂情願的。

2樓:乙個人、仍要好

必須放棄,難道自己就找不到好男人了嗎,讓別人一再傷害!如果這個男人愛你他也不會傷害你的!趕快放棄

3樓:笨丫頭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對於這樣的男人應該果斷的放棄,不要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去委屈去傷害自己,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就該選擇放棄了,遇到乙個不珍惜你的人,又有什麼理由好挽留的那

5樓:異常點研究中心

愛你就不會傷害你,既然一而再再而三傷害你,就不是真的愛你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放棄 ,因為如果不放棄的話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知道這樣做傷害了你,或者他知道但不在乎你。向他說出你的想法,如果還是不改,再放棄吧

8樓:奮鬥小馬句

腦子還沒有壞的話,你抓緊散夥走人。

9樓:匿名使用者

gai!!!!!!!!!!!!!!!!!!!

10樓:黑龍g一一一

既然他不珍惜你那就放棄吧

11樓:慕如玥

放棄,找一位珍惜你的人

12樓:我在等待你的回眸

不值得了,,傷害的太深就應該放棄,

如果乙個男人在無數次傷害你以後,你還會接受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人給我很多次機會 可是最終我怕自己傷害她 拒絕了 希望以後她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他,那你也只能放棄,不然到後面你會受傷很深的,他在每次傷害你以後,只會認為你們之間只是小小的矛盾,而不會在意你受傷有多深,,還是放棄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一點都不知道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6樓:伍冰珍展思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非常愛乙個男人 可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17樓:

你愛他,而他不愛你,你覺得再有必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傷害你了,還有什麼值得你愛的。放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放下就放 捨不得就不放 問別人有意義嗎?你要問你自己的心 舍不捨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你的青春花費在乙個沒用的男人身上,你還有更美好的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乙個男人曾經傷害了你,現在又回頭來找你,求你原諒,你會原諒嗎?

22樓:夏季西方

他以前傷害你的理由是什麼呢? 要是她是為了別的女孩子兒離開你那麼我勸告你還是別原諒 就像上面所說的會傷害你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 懂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23樓:元大師

那你還愛他嗎。我曾經歷個過,因為還愛著他,所以原來原諒了他,到最後還是各奔東西.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在完美,兩個人的心裡都有了結締,即使還是很愛他,也回不去了..

可以原諒他,讓自己心裡也不在那麼糾結的生活著,不再是戀人,.. 傻傻的女人.現在你要的不是讓她放過你,而是你要放過你自己,對你造成那麼大的傷害,是他放棄了,這種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你何必再留戀,你現在留戀的不是現在的他,而是以前你們在一起的好,所以才放不下,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很好,所以不要再犯你前男友的錯,好好守著屬於自己的幸福吧,過去的,會在時間裡消失掉的..

24樓:梁勃機採南

沒必要,他把你當什麼後備胎嗎?他想走就走,想回來就回來、第一次離開留下的傷害,痕跡是不可能磨滅的。呵呵

25樓:奚緯印令慧

能傷害你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

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會輕易放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電影《bai初戀這件小事》du嗎?泰國的電影。男zhi主角就很喜歡女主dao角,無奈他的好回友也喜歡她,他就默答

默的放在心裡,不敢說出來。你可以看看。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也有可能會輕易放棄。

但是輕易放棄不代表不喜歡了。有些愛情,是在心裡的。看過周星馳的大話西遊記嗎?

你覺得孫悟空不愛紫霞嗎?最後紫霞被牛魔王誤殺的時候,你看猴子的反應。但是他卻死不承認,可是為啥都覺得他很愛紫霞呢?

27樓:上心先森

不會。如果輕言放棄,就是不夠愛。那你也沒必要留戀了

28樓:張小微媽媽

不會。如果是真愛。怎麼捨得放棄。

29樓:世外高人叔叔

是情況而定,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愛,但有時候堅持才能更堅定的走下去

30樓:南充聰茂助聽器

要看男人有多喜歡、。

31樓:創意傻白甜

喜歡花會去摘花,愛護花會去陪她成長,為她遮風擋雨_bmq書燈

為何他一再的拒絕我,老公一再拒絕我去他工作的地方是什麼原因

其實我想他是知道你的想法的,因為一旦見面.誰知道你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出來.他不想犯錯,避免一錯再錯.而你也要明白.他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不要再打擾他了.看似為了他,其實是為了你自己.你要明白,正因為他的為人讓你喜歡他,如果他真的不顧家庭,而跟你在一起,那他是否還是乙個心中的他.關鍵是要兩人真心相愛 對...

當時是女友提出分手的,我一再挽留可她還是走了

我覺得她不愛你了 要是愛你 就不會為了這個原因離開你 至少要是我我就做不出來 愛一個人 就要不但能一起享福 也要能一起受苦她都不願意和你一起奮鬥 所以 她要走就讓她走吧!她不愛你了 也許還有點不捨但絕對不是愛兄弟 向前把 我覺得他不值得你留他,愛一個人就一定要有房子嗎 如果他真的愛他就會留在你身邊陪...

你一再的強調會用行動證明給我看 對我的好,以及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認識你這麼久了,我完全看不出

兩個人在一起,要是計較誰付出大,誰付出小,這些師奶數的話,不長久,而且吵架還越來越厲害,再說,對方要證明某件事或承諾了什麼,哪不是用眼就可以看得出的,是用心去感受的,你的他說行動證明對你好,以及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你冷靜一下,把怒火壓制一下,回憶以往的日子,你的他是怎樣過來的?每天都在家裡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