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報復傷害過你的男人,怎樣報復乙個 傷害過你的男人?

時間 2021-05-02 19:21:36

1樓:如果和如果麼

你越那樣他就越覺得你還喜歡他,男的在這方面虛榮心都是很強的。他會覺得你沒有他不行,你越那樣做就越會被他看扁,你才應該裝做不屑,這不是說就不和他計較,而是應該以這種姿態告訴他:md,姐不希罕!

然後盡可能讓自己變得更好。他會後悔,這是最好的報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人跟你戀愛,忘記他,要是你想再狠些,就說你真的很想他願意跟他**再閹了他,你心裡就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對他的一切 做好自己 找個比他更帥更優秀的男人 這就是最好的報復不過還是建議女生自愛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放手最好 之後會是一段新的開始

你也不會想多年後回頭看現在的自己笑自己傻吧

4樓:

無視他,不管幹什麼都無視他,最好的報復

5樓:吾愛冰封

你不是想報復他,而是因為太在乎他,想引起他注意。你是想和他做朋友,但又覺得他不理你面子上過不去,你不要去在意他在做什麼,你現在要做的是把學習成績提高,你們在學校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沒有人會看不起學習成績好的,當你把成績提高了,很多人對你刮目相看了,他也會的,到時候他求著和你交往你都可以不理他,以後戀愛的機會大把,為什麼要在乎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很簡單:讓他愛上你,然後再狠狠的甩掉他........

怎麼樣報復乙個傷害過你的男人?

7樓:葷興卜子萱

冤冤相報何時了,你報復了他真的就開心了麼,有時候靜下心來調整一下自己,自己過得開心幸福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讓他後悔去吧。情感諮詢師-笨笨用心為你解答,滿意記得採納!

8樓:友沛東郭敏學

找乙個真正疼你的男人,然後你也愛對方,讓那背叛你的人一輩子後悔去吧!(有滿意答案時,請幫忙順便採納,謝謝

9樓:和枝改溫茂

不要報復了,冤冤相報何時了,忘了他吧,不愛你了, 忘記以前的感情和傷痛,想開點,心寬點,不能做朋友也不能成敵人,成為熟悉的 陌生人吧,不能在吊死在一棵樹上,堅強起來努力去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到最後。傷害的是你自己。有意思麼?好好活著。比他活得幸福,找個比他優秀的男人才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11樓:綱太

要麼閹了他。要麼過好自己的生活

怎樣報復傷害你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報復的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你現在做出的所謂的報復不過就是損害自己而已人要為了自己而活

加油,做乙個陽光向上的人

謝謝,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聽哥一句話,冤冤相報何時了?帶著仇恨過日子,這樣很累啊,而且還會傷害到喜歡你的人,放下吧!忘了他,走出忘記與銘記之間的苦海,走向新的生活

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14樓:哎呀麼

讓自己過得比他好,每天比他快樂!

15樓:

找到幸福,徹底的忘記他是最好的報復

16樓:鑫鑫

報復乙個男人做好的方法

17樓:三城七念

這個需要嗎?他是對你有多大仇

18樓:謇爽崇含靈

你知道嗎?對他最好的報復就是讓她知道你沒有了他過的是相當的開心,相當的舒服,根本不把他當回事,這種心理上的報復對他來說是最難受的。否則你做別的事情來報復他還會讓他感覺到你還是非常在乎他才這樣做的

19樓:刑成始剛捷

愛情面前不需要報復,要寬容,否則自己也會受到傷害。

20樓:英獻系辰皓

對他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看到你比他過的好!你可以很快從悲傷中走出來!然後不在意他的任何舉動!他會很沒面子的!這就是對所有男人做好的報復

怎麼樣報復曾經傷害過你的男人?怎麼做是最好的報復?

21樓:〆煙不乖ゞ所以哥抽菸

那就是什麼都別做,千萬別做傷害到自己的事。你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會過得更好。

22樓:柯潔是棋渣

其實,事情不是想得那麼簡單,因為任何事情都不會回來,就算報復也難解心頭之恨,只有研究陰陽卜卦,才能找到萬全高效之策!

23樓:薪彤

自己活的更好才是最好的報復。

24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完你就開心了麼?也不會開心!沒必要!老天會懲罰他的!以後自己長記性就完了!

怎樣報復傷害過你的人,怎樣報復乙個傷害過你的人

我覺得你未必那麼喜歡他,只是因為他拒絕你,自尊心受不了,越發要搞個究竟。其實放開面子問題,不就是他不在意你嗎,說明他沒有福氣,欣賞不到你的魅力。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會越來越有魅力,以後會奇怪怎麼看上他這麼沒有禮貌的人。那時他後悔你也對他沒感覺了。祝你開心 這樣你會越來越有魅力! 舜璟南歆 的饒人處...

怎樣走進曾經被愛情傷害過的男人心裡

你已經是天使了!讓他來看看這簡單的一句話吧。 桂銳澤 我不知道他人是用什麼方法 我是用 漫長的時間 來抹去 那種種的一切 這是第三年 我想在過 兩年應該可以了吧 呵呵 往事已成雲煙,讓他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淡忘,自行療傷,自會痊癒。你千萬不可再提舊事,揭他心頭之傷恨,只需對他溫柔體貼,讓他覺得你是他...

你會原諒曾經辜負你,在感情上傷害過你的男人嗎

卞冰槐 說實話,換作是我,可能會不去計較,也會原諒,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可能從那刻起,就沒有那樣的心了吧,不會存在信任什麼的,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了誰,不能活。 暗受 傷害了就是傷害了,尤其是感情,有了裂縫無論怎麼修補都不可能回到最初的模樣。我原諒過曾經辜負我,在感情上傷害過我的男人,然後換來的是一次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