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內心敏感脆弱甚至有點陰影的人,我傷害了她,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9:21:36

1樓:

如果你內心的這種陰影讓你很難受,和別人交往地很不開心的話,那麼這就是你要放下的理由.每個人的力量都很有限,有時候這種脆弱讓人受到不期的傷害,有時候這種懦弱讓人自私地傷害了別人.但在群體生活裡,這是自然的,我覺得甚至是造物主給人的考驗.

如果我們每天,在做每件事,與每個人來往中,都把以前痛算一次,那麼最痛苦的就是我們自己.

當然,我們中國人常說"好了傷疤,不能忘了疼".也不是說在傷害之後的敏感就都應該叫做"陰影".畢竟吃一塹長一智,在我們感覺到某個問題上我們自己表現得不夠成熟時,過去後有所反思,並有所悟,有所長進是正常,也是積極的.

杯弓蛇影,疑神疑鬼肯定會讓我們自己生活得很不愉快,也讓身邊的人難以與你相處.吃了一百個豆,也不記得豆腥,也並不代表那個就是寬容大度.

我覺得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傷害,在情感上,要主動地去撫平,去釋懷,去寬容,寬容生活本來對人考驗,寬容別人,才能真正地解開對自己的**.在理性上,應該有所收穫,有所沉澱,我並不是建議說要變得頑於世故,擺弄權術,但要學會分辯真假,善惡,拒絕不必要的傷痛與悔憾,懂得去選擇,選擇真正的」幸福」.這樣人生才能越活越寬廣.

沒有人可以因噎廢食,但真的噎著了之後,也要一面喝著溫水撫去痛感的同時,一面想想是吃的東西壓根就不好,還是自己吃的太快.

我覺得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和這個道理是一樣的.你覺得呢.

希望可以幫到你,最重要的,祝你再燃勇氣,相信生活,快樂地生活!

2樓:貳博麗傳奇

有的面都沒見著就拒絕了 難到是我太不懂女人心了 我真是做人做的太失敗了

我是乙個喜歡多愁善感的人,容易有消極情緒,內心也比較脆弱,容易被周圍的東西所影響,那麼我該怎麼改變

3樓:羅綠蘿

有問題的時候,如果能解決,就不需要擔心。如果解決不了,擔心也沒用。所以,不要憂慮太多。

我是乙個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的人,我該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堅強的外表,其實是承受了太多東西,太

多壓力,太多太多的不願意,所以,在如此現實的社會中,好像非得練就這樣一副外表,適應社會的需要,似乎在別人面前都那麼堅強,其實不然,,外表可以假裝,而乙個人的內心是不可能掩飾的了的、、、 其實說到底,自己是不能完全任由自己主宰,有些事情只能偽裝才能實現。試問,乙個人,誰希望被別人看扁,又有誰希望與別人的一面之緣、直至相處,總是讓別人照顧、關心?人是不服輸、不願示弱的動物,所以,堅強,外表堅強,是最好的偽裝辦法,而內心卻無法真心說服自己其實是脆弱的,是禁不起痛苦的再三折磨。

但是,越是這樣,卻越是無法騙自己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決定這樣的,其實有時候自己並不願意,可卻只能這樣。如果不能真的堅強,最起碼的,給人的第一印象還是堅強些的好,所以,就是你所謂的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解決辦法也需要從生活實踐中逐步堅強,遇事多了,坎坷多了,脆弱的苦果嘗盡了,就會真正堅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脆弱的原因,為什麼會膽小,為什麼怕這個怕那個,身體是你自己的,你讓哪個部位動,哪個部位就會動,為什麼思想不聽你的,那麼不聽你的思想是你自己嗎?如果不是你自己你不是應該去排斥嗎?

你想做乙個什麼樣的人你自己說了算,先要有乙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去努力,有時候做什麼時候會有思想鬥爭,需要是看你的基點,如果是為他的,你就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反之亦然。

你要分清楚哪個思想是你真正的自己,人之初,性本善,也就是說人生下來是善良的,在後天又有了很多觀念,而這些觀念是為私的,所以人有時會感到進退兩難。你為別人著想吧,損害自己的利益,為自己著想吧,又不想損害別人的利益。

這個時候就要知道什麼好,什麼不好,比如: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淫慾和暴食。這些都是不好的,謙虛、真誠、善良等品質是好的,明白了這些,就能分清你的思想哪些是你的,哪些不是你的,也就是說,好的思想是自己,壞的思想是要排斥的,不斷的排斥壞的思想和提公升自己的道德修養,使自己好的思想越來越多,你會變得越來越好。

內心也會越來越強大。

6樓:水晶糖果果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我們都不能籠統的說他是堅強還是脆弱。因為這關於很多方面。與其說你外表堅強內心脆弱不如說你外表脆弱內心堅強,給自己一點希望和動力,相信你是最棒的。

想想如果你內心不堅強,外表怎麼會表現出來呢?加油吧,你是最好的,勇敢做最好的自己,對自己 狠一點,讓自己變的更好。相信明天會更好。

7樓:愛牙牙安好

那麼,就勇敢的去嘗試,沒準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呢,也可以嘗試去唱歌呢,都是不錯的選擇呀!

8樓:灰色的信鴿

不知道是否還在學校,如果還在學校,好好學習,把成績提高上去,自尊自愛,平等的看待同學就好了,沒必要看低自己,自身得到了提高,朋友也會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脆弱外表還能堅強,是為了偽裝自己脆弱的心嗎。

10樓:零始

那就讓外表堅強滲透到內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 學習了 確實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v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一樣,叫那群混蛋去死吧,自己開心舒服了管tm什麼東西,愛咋咋地,1小時前剛遭冷嘲熱諷(自己不夠強大就別怪別人戳你,人家有那個能力,什麼時候你nb了人家自然對你敬畏三分)

面對乙個這樣的女人的傷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有詳情,謝謝)? 80

15樓:墮落齊御風

可以去起訴對方,你男朋友可以徹底解決的,這問題解決方式很多,最好協商解決。

16樓:

碰上這種人你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怎樣才能避免不必要傷害,對待這樣的人,要麼厲害點,要不就離他遠一點,盡量把事情處理好,厲害點就是不怕他,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該出手時就出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收集證據,再告訴她不要這樣做不該做的事,如果在做,你就利用法律保護自己。自己也要強勢些,不要給別人欺負。

18樓:

遇到這種女人你不能軟弱,你可以找個律師了解一下,然後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以你說的情況可以看出,她已經觸犯了法律,只要你上訴法院可受理,願你早日擺脫陰影,重新走上正軌

19樓:會上樹的貓

渣男渣女,分手吧,少受點傷害,跟我前妻乙個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軟弱,那麼你就要等著被人欺負。

所以你不要擔心他報復,如果他有什麼行動,你要強硬的回擊。

如果對方做了很過分的事情,那你就直接報警。

21樓:幹炫明

要怎麼辦,取決於很多。比如說環境,你的情況,你老公的情況,你們結婚多久,你們還有沒有孩子,其實兩個人的離婚還是繼續,和很多東西有關係,你要人給你建議,很正常也很好,不過,你現在的資訊量太少了,很容易給了你錯誤的方向,所以你如果真心要求人幫忙開導,我建議你給出更多的資訊。當然其他回答者我不

22樓:筆記**答疑

這樣子乙個女人,說實話,目前為止對你並沒有造成實質性的傷害,他也就是說你的各種不是各種造謠,現在這種情況呢,這個人我建議你可以這樣子,先把他說的那些話給留下來做證據,比如說給你發了資訊,打了**,或者說他找你的朋友說的那些話,你通通把它記錄在案。

然後呢你去找到這個女的,你就告訴他,現在我手上有各種各樣的證據,證明你說的話都是假話都是在誹謗我,你如果說在到處造謠說我的不是,那麼我就打110報警。

說實話呢,110報警是不能夠把他怎麼樣,但是至少可以把他抓起來,抓進去問話幾天,對於這樣子的女人呢,她也是害怕報警的,也不敢說,還會繼續造謠。至於他說要報復你這種話完全就是假話的,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裡面最關鍵的應該是你老公的態度啊。你老公難道就沒有任何的說法嗎,如果說你老公強硬一點,直接到那個女人的面前去告訴他,如果再去造謠,再去傷害你,就對他不客氣了,如果是這樣子的話,試問這個女人怎麼還敢在你面前到處說你的不是。

你不是說這個男女人有四個男朋友。非常簡單呢,你就把這個女人四個男朋友都約出來,然後告訴他們這個女人的所有的事情,你看這個女人還有沒有這麼瀟灑來管你,但自己後院的火他都救不及呢。

23樓:丁大哇

可以直接走法律程式,要有證據,不能光憑說的噢,有言有證就可以直接起訴她,讓她得到應有的制裁並給予你相應的賠償。千萬不要心軟,她都那樣了,你要狠一點才行的,不要留有任何餘地,不然後患無窮噢。

24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面對乙個這樣的女人的傷害,你可以從以下途徑來處理問題:

1、直接走法律程式,蒐集你能拿到的一切證據,直接起訴她,得到應有的制裁和賠償。

2、都說人善被人欺,你就來一次狠角色的,直接打擊她到死心為止,不要留有任何餘地,不然後患無窮。

25樓:

如果他整天威脅你或者怎麼著的想要賴上你,你就告訴他是你自己賤了,你願意被他白玩啊,全世界的錯全世界的人都錯,那也是你自己貼上去讓人家搞你的,你願意被人家搞的對不對?我男朋友把你肚子搞大了又踹了你,那是他的本事。

你自己有婚姻有家庭,有孩子,還出來搞三搞四的,滿世界所有人知道都會唾棄你。

如果他非得犯賤主動貼上來,你和你男朋友一起去惡毒的抨擊他氣死他,如果他造謠重傷你們兩個,收集他造謠的證據以及他的不堪的,或者直接就是到他家,把他對你們造的這些謠和傷害留下證據,找他爸他媽,找他公公婆婆,找她老公,找他家孩子,讓他家鄰居單位都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你們的關係有點兒混亂,你們那種三角關係有點混亂,你或者是離開你的男朋友,或者讓你男朋友離開他。這樣才是解決問題之道。

27樓:勝亦聖

生活中,若面對女人的傷害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現在,解決面對女人的傷害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這是不可避免的。

經過上述討論,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認為,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一般來說,佚名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恆心架起通天路,勇氣吹開智慧型門。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對我個人而言,面對女人的傷害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要想清楚,面對女人的傷害,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一般來說,了解清楚面對女人的傷害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唐·李白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黃河尚有澄清日,豈可人無得運時。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既然如何,現在,解決面對女人的傷害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面對女人的傷害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面對女人的傷害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我認為,生活中,若面對女人的傷害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這樣看來。

唐·王勃曾經說過,無猖狂以自彰,當陰沉以自深。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要想清楚,面對女人的傷害,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我認為,從這個角度來看。

這是不可避免的。佚名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這句名言發人深省。

要想清楚,面對女人的傷害,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面對女人的傷害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面對女人的傷害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波伊斯曾經說過,任何人,不論多麼博學,只要他的冰問和他的生活之間還存在著一段不可架梁的距離,就都稱不上是有教養的人。

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面對女人的傷害而努力。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面對女人的傷害而努力。我認為。

心理太敏感怎麼辦,內心太敏感太脆弱,怎麼辦?

王二五 因為我也非常非常敏感,所以很能體會你的感受,我也遇到過那樣的人,假如是我以前的話,可能就會忍不住猜測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惹到他了,為什麼不像以前那樣對我好,甚至孤立我。到後來,我也變成一個忽冷忽熱的人,終於能體會他的內心,就是 他 沒那麼在乎你!他做什麼只是出於自己情緒的主宰,偶爾那...

內心脆弱,有什麼辦法鍛鍊內心,內心比較脆弱的人怎樣鍛鍊自己的內心?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鼓起勇氣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一切,堅信自己 行,我一定不會比別人差!因為每乙個人都是一樣的人,自己不比別人缺少什麼。只有自己內心強大才能真正讓自己變得更自信堅強勇敢樂觀開朗陽光!希望內心脆弱的朋友們早日擺脫這種狀態,一切都要依靠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人不再乎內心的脆弱,脆弱只是人的一種...

女生太脆弱,太愛哭,太敏感怎麼調整內心以讓自己足夠強大

荒原小石 說了這麼多,歸根結底是對自己不自信 首先你要跟自己說,自己不比別人差,別人也不比你多出什麼 你很擔心來之不易的友情會被破壞所以你很珍惜,然後降低姿態討好他人,朋友是用心去結交的,真心待他,別把自己當外人!處處不求回報為朋友多想想,他也會把你當成朋友。敏感?多騎車去看看海,湖,或登高望望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