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表面堅強而內心脆弱的兒子怎麼問通

時間 2021-05-08 03:11:36

1樓:慈子凡

和表面堅強而內心脆弱的兒子怎麼問通?我覺得不管是哪種型別的人,還是需要交心,只有兩個人用心的去對待,用心去交流,這樣才會敞開心扉啊。

有的人表面上很堅強,內心卻很脆弱,如何安慰他?

2樓:程程

你好:告訴他要建立自己的自信,要培養自己抗擊打的能力和抗挫折的能力,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有自己的主張和建議,做最優秀的自己就可以了。

3樓:景若蘭

多聽一些心靈故事,到晚上的時候找乙個寂靜的角落,開啟收音機,然後進入自己個人的空間,進入自己乙個人的世界,把心慢慢的靜下來,這樣的話你的心裡會疏導,也會得到很多的一些幫助,會給你的心裡帶來很多的一些解壓。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表現是怎樣的?

4樓:半邊

那種人,在大家面前,總是滿臉堆笑,大談特談,不管什麼事情,他是個和事佬,但是他如果他乙個人的時候,便會走向極端,安靜到,連聲音都發不出,就像窒息一般,腦子裡的事情會不斷翻滾,但讓自己堅強的唯一方法,就是冷血。在朋友面前,又是乙個極端,任何活動他都願意參加,而且願意當組織者,因為,她害怕孤獨。 但另一種極端,就是冷血,不管什麼事,他都不去理睬,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這是一種偽裝。

5樓:招鵬鯨清可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他們在別人眼中永遠是樂觀派,永遠都是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給別人帶來的是安全感和佩服感;其實他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有些事他們真的不敢去做,可是有什麼辦法,他們只有自己可以保護自己,於是硬著頭皮做了,可是自己有多害怕別人根本不知道。當自己受傷了,他們總是微笑著說沒事,可是內心的疼誰又能知道,他們只是害怕被別人看穿自己也是那麼的脆弱,也想有個人來保護,只是事實讓他們不得不這樣。

該怎麼去安慰乙個,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陪在他身邊,和他承受著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什麼你只需把他的頭抱在你懷裡,他就會得到最大的安慰的!

男子漢是為了自己而堅強還是為別人而堅強

當然是為了自己而堅強 男子漢堅強當然是為了自己而堅強的,如果是為了別人而改變,那就不是真正的男子漢,因為男子漢心裡首先是要能戰勝自己,樹立強大自信的 什麼叫真正的男子漢,其實真正成為男子漢就是因為他明白了自己的責任,知道了乙個男子漢應有的擔當,更加明白了乙個男人要為了自己堅強,而不是替別人去活。乙個...

喜歡男生,他表面很堅強,其實心理很脆弱,跟他表白過,他總說放不下前任,我對他也特別好。我還應該

代淳靜 他既然說他放不下前任,你感覺真是這樣嗎?他這樣說我感覺有點找藉口的嫌疑。這樣男的一般都有戀母心裡,另外比較要面子,自尊心很強。他現在對你並沒太大好感。你要想追求他,首先應找出他的弱點,知道他真的需要什麼。你不要太纏他,那樣只會讓他厭煩。你能看出他心裡很脆弱,說明你還比較善解人意。要想讓他喜歡...

表面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很脆弱,這樣的星座女是哪

無崖子生活達人 首先,首先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看起來外向開朗。當他們和別人相處時,他們非常無憂無慮,非常積極。但事實上,他們來這裡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他們不願意表現出他們的壞情緒。他們盡力偽裝自己,即使有不愉快的事情,他們也是偽裝的,快樂的。這樣的人想想都有點可悲,畢竟他們太好面子了,所以去偽裝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