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還對她的初戀情人念念不忘,丈夫對初戀情人念念不忘,我該怎麼去挽回感情和婚姻?

時間 2021-05-08 03:11:36

1樓:耳語侎

我覺得你的丈夫和我的情形有點相似。我和我的妻子相知相愛已6年多了。在她之前我談過4個女朋友,都因我愛東闖西奔,人為造成的異地戀致使和她們的距離遠了,感情也淡了,這當中也包括學生時代的初戀情人。

說實話,我在和她們戀愛時都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程度了,也沒有明確提過分手,她們也沒有。到現在我還偶而和她們通話聊天。但我篤定要和妻子過這一輩子,所以這些感情經歷從一開始我也沒隱瞞她。

有時我故意拿這些事來刺激一下她,看她的反應,但那只是藉機提高一下我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而已。男人確實偶而會有偷腥的衝動,但我相信絕大部分男人不會捨棄自己的髮妻。說個事給你聽吧,我的初戀女友再過幾年她就30了還沒結婚,9年了,有時甚至覺得是我自己虧欠她的。

幾個月前有一次她約我故地重遊,我清楚記得當時我心很是忐忑,我非常清楚我赴約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整整乙個下午內心一直在掙扎,一邊是恩愛的妻子,一邊是魅力四射的初戀情人。慢慢的我的衝動淹沒了理智,就在我拿起**要答應赴約時,妻子剛好來到公司,在我看見她那一瞬間,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漲潮般洶湧的衝動在不到5秒鐘的時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接下來估計你也猜到了,和往常一樣,我和妻子一起回家了。

後來自我分析了一下,當時為什麼糾結了乙個下午都沒下決心答應赴約,其實內心深處很愛妻子,一旦越了雷池後果不堪設想,我甚至可以想像得出她傷心欲絕的樣子。客觀的來說,我妻子無論從相貌到學識,都略遜於之前的那些舊情人。但這恰恰又沒有可比性的,因為我和妻子之間不僅僅只有愛,更有恩在裡面,那種在困難面前相互扶持和在快樂當中相互分享的恩。

這種愛中有恩,恩中生愛的相濡以沫,使得我不僅有平復心魔**的自控能力 ,更具有穿透虛假和功利的悲憫情懷。所以我發至內心的感激她。我相信你和你丈夫,還有許許多多的夫妻的關係狀況和我的差不多,看似平淡如水,卻是牢不可破的,哪怕像初戀情人那樣的重型炮彈也轟不爛的。

相信自己,相信你的丈夫,相信恩比愛長。哦,忘了告訴你,我妻子有時暗中和我那些前女友比較時會有一點的小自卑,但那也只是偶而。而大多數情況下,她都是自信心滿滿的,這也是我對她愛不釋手原因之一!

自信,相信你也能做到!

請採納。

2樓:三三三三叔公

契可尼效應。也就是俗話說的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一般人對已完成了的、已有結果的事情極 易忘懷,而對中斷了的、未完成的、未達 目標的事情卻總是記憶猶新。

3樓:削木為吏我的情

讓她跟初戀情人見面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非常愛自己的老婆是絕對不會做一點讓愛人傷心的事情,這種你們可以好好的談談,不行就放手吧,被綠的風險是非常高的。人生得一真愛足以,但是愛情是相互的,需相互尊重,家庭也是自私的,這麼明顯 根本就沒責任感。

丈夫對初戀情人念念不忘,我該怎麼去挽回感情和婚姻?

5樓:朝倉早紀

實話說,丈夫人很好,在生活上也很照顧我,只是對我缺少耐心。期間,我逼他講過去情史,他不肯說。之說,有機會會帶我去見他初戀女友。

有次,那女生日,給丈夫打**,丈夫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答應了。那女活潑、漂亮。這時候,丈夫才說,那女就是他初戀女友。

那之後,他初戀女友家裡一有事,就給丈夫打**,我雖然介意,但一次都沒有阻攔過。丈夫也多次向我強調,他們已經是過去式了。

如今,我和丈夫結婚已經三年,他初戀女友遲遲沒有嫁人。那女依然會在家裡有事時,第一時間給我丈夫打**,而我丈夫甭管多忙,對那女都是有求必應。前段時間,我媽媽生病,那女媽媽也剛好生病。

丈夫居然選擇了陪在那女身邊。為此,我和丈夫第一次嚴重爭吵。他不但沒有為他的行為道歉,還說我無理取鬧。

我很多時候都有一種錯覺:彷彿那女才是丈夫的妻子,而我只是乙個搶奪別人愛情的小三。

我搞不明白:丈夫既然深愛著那女,為什麼當初要和我約會?丈夫既然深愛著那女,為什麼非要娶我做他的妻子?

為了照顧媽媽我選擇了回媽媽家,覺得對老公特別的失望,說實話,我對老公的感情已經並沒有那麼多了,但又不想因為將就而在一起,可孩子我也舍不下,現在的情況讓我無比糾結,朋友知道後,讓我去找了老師,說真的,我並不太相信這種,可是一想到孩子。

有忍不下心,沒想到老師,他的一席話讓我覺得我的婚姻還有救,他說,我並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公,老公也並不是不愛自己,只是他們在最美好、最青澀的年華相遇,因為不懂如何經營愛,彼此沉澱了很多美好,也沉澱了太多傷害,於是,注定他們不能黏在一起,你丈夫對他前女友有求必應,甚至對其在很多事情上還有優先權,或是你丈夫在償還人情債,因為乙個男人,將乙個女人變為女人之後,又不能娶她,這就是最昂貴的人情債。但是他的這份心已經嚴重影響了你們的婚姻,想必你老公也意識到了,只要我們好好去維護經營感情,這份婚姻依舊還是圓滿的。我選擇了他們的服務,去實行挽回更有作用,之後他回了家,和我說了他做得不對的地方,也很誠懇的希望我回去,願意一心一意對我。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知己,幫我介紹了老師,也更感謝意聆聽我,幫助我,並且現在讓這個家幸福美滿,恩情難忘,更難捨。希望可以把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傳遞下去,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像我這樣的女人拯救婚姻幸福守衛自己的愛情。

老公對初戀 情人還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copy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無悔祝你開心

女人為什麼對初戀情人念念不忘呢?

7樓:老去的東西

因為初戀大多是失敗的也是讓人受傷最深的一次 男人也一樣 也是最傻最純的一次戀愛 也有一部分女人的第一次是在初戀失去的 所以難忘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初戀這個詞?而沒有什麼 第二戀第三戀的說法?很多時候對第一次接觸的東西都會很深刻,要想她對初戀不記得,那就給她終生的」懲罰」讓她記住她最後一次戀愛~她的終生伴侶

9樓:小小の可人

初戀是神聖的,也是自己第一次付出的感情,很純很純的,不光是女孩子難忘,只要是有過初戀的都會無法忘記的,因為那是自己第乙個曾經深愛過的人,想要忘記乙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真的好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人生中最真bai最純的du

一次戀愛。zhi

要把初戀情人忘記,不只是女孩,男dao

生也很難的。幾內乎是容不可能的。

所以,以後的人,沒必要介意自己的他是否還記起曾經的初戀。只要他對現在的你是真心的就行了。既然他忘不了初戀情人,說明他也是乙個感情專一的人,那他也一定會對你專一的。

相互理解!

11樓:東南雪

愛他不久,就一生。自己也無法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在每個人心裡都是乙個完美的輪廓

13樓:半弦の月

女生對第乙個愛的人印象是最深的

14樓:粉紅色果園

不只是女人會這樣,男人也會這樣啊~

只是他們一般都不太會表現出來而已~

15樓:淺幻

第一次誰都不會忘的

因為那是美好的

16樓:清風

那麼容易忘記就不叫初戀了……

初戀情人回頭來找我,態度轉變,我的初戀情人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壺酒走天涯 既然還愛著,那就接受吧。相愛不容易,別讓自己後悔。試試看著吧,這些要自己經歷才知道,別人也只是設想 貓眼眸子 不要接受乙個傷害過你的人,你只是她的備胎,當她看到更好的照樣甩了你,她能傷你一次,就能傷你第二次! 一直愛亮 怎麼說呢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如果像上面說的那樣你只是他的備胎呢 再...

老婆出軌了,是她的初戀情人,該怎麼辦

幹嗎要去忘記?這是逃避 你應該去面對 因為別人的事而讓自己成天沒人樣 不值 你應該當面把這件事說個清楚 表明你的態度 你愛她 不想放棄她 然後看她的選擇 如果不選擇你 那你就做選擇 像個男人一樣做事 拿到出軌證據,報警,已重婚罪報警抓現行,然後法院申請離婚,使對方淨身出戶,愛情是神聖的,在結婚的時候...

我女朋友心裡還有她的初戀情人怎麼辦

回到唐朝當情聖 初戀一般都很難忘的.你女朋友既然已經和你說了他的心只有你,就說明她不會容易離開你的,雖然沒人能確定她心裡真的只有你 所以,你因該放任點,讓他們有普通的接觸 沒有什麼大關係的 不就是說說話麼?畢竟愛情不是強求而來的,即使你女朋永遠友沒有把她忘記,心裡還有一個她,相信也沒什麼大問題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