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了,是她的初戀情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要去忘記?這是逃避~你應該去面對~因為別人的事而讓自己成天沒人樣~不值~你應該當面把這件事說個清楚~表明你的態度~你愛她~不想放棄她~然後看她的選擇~如果不選擇你~那你就做選擇~像個男人一樣做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出軌證據,報警,已重婚罪報警抓現行,然後法院申請離婚,使對方淨身出戶,愛情是神聖的,在結婚的時候宣言不是說說而已,人要有自己的線,自古中國女人最看重的應該是貞潔,婚姻中這種錯誤是不能原諒的,又一次就會有下一次,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老婆出軌了!是因為什麼原因出軌?

你自己要好好想一想呀!要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對老婆做錯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因為工作的原因忽略了自己的老婆!

沒有好好陪伴她身邊!等等其它原因!朋友你自己要好好想清楚是因為什麼原因你老婆會這樣!

如果你老婆出軌不是這一些問題的話!那你就要好好和自己的老婆談一談!ok?

兩夫妻要袒誠相對!有什麼事情大家一起解決就是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已經很嚴重 到了不得不離婚的地步 那就只有離婚 不要覺得很為難 拖下去 只會對大家都造成上海

如果有挽救的餘地 試試溝通一下吧 大量一些 如果你還在乎她如果有孩子 孩子還小 就試著和解 等到孩子長大? 這個有點難..

試試瞭解她外遇的原因 檢討下自己 問一下她

5樓:匿名使用者

j結束吧,,初戀是難忘的.她選擇了出軌,.就很難再一心愛你了...

6樓:驢遊那地

老婆都出軌了,還檢討什麼?檢討就是扯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想想你的問題。

老婆出軌了,對方是老婆初戀,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難bai

得的,最好是du

挽回為主。

如果是剛剛出zhi軌,最好dao先挽回。

1,同時表明態回度,對再次出答軌絕不姑息,直白自己的底線,讓她知道出軌的代價慘烈!

2,出軌也同男人有很大關係,希望你自己也要改變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立馬改正。

3,多關心家庭,關係老婆,關心小孩。

4,讓老婆一起共享家務,風雨同舟並肩作戰。共同維護家庭,經營家庭。

9樓:天時是我

我建議開誠佈公地談一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不然你會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離婚,要求賠償,然後換個新女人

12樓:碧海藍天邱東昇

寧可出軌別的男人也不要出軌初戀,初戀情人這四個字是最讓人反感的。把那個男的重打一頓,把你那水性楊花的老婆也重打一頓。

和初戀情人出軌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珍惜,反正又不會給對方製造什麼壓力,你情我願的,久不久見那麼一兩回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典型的事例,她與初戀情人出軌了,原因是她的初戀情人深愛著她25年了,當時內對方癌症晚期容,所以她選擇出軌。一個月後,對方癌症死亡。在夢裡當她把這件事告訴丈夫,丈夫非常理解。

她說夢裡醒來,選擇了沉默。然後就是加倍的關愛自己的丈夫,另外,她又學習了佛教知識。

但願這個回答能使你做出恰當的選擇。

我老婆跟他初戀情人有感情了並且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事情真相,他們在一起多久,一直在和你交往過程中和那個男人私會麼?還是隻有一次的出軌狀況,和你老婆明說,你是個男人很在意這件事,如果真愛她,就原諒她,如果真的很介意,那就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離

兩個字: 離婚

這樣的女人太可惡了!!

有了第一次

還會有第二次的

17樓:安筱瀦

必須和她談談。不能讓背叛持續下去,為了孩子,為了將來的幸福,這個問題必須解決。結婚不是過家家,如果她不愛你,就不會和你結婚,你們兩心平氣和地談下吧

18樓:姑妄言之

甩了她,水性楊花的女人是靠不住的。

老婆還對她的初戀情人念念不忘,丈夫對初戀情人念念不忘,我該怎麼去挽回感情和婚姻?

耳語侎 我覺得你的丈夫和我的情形有點相似。我和我的妻子相知相愛已6年多了。在她之前我談過4個女朋友,都因我愛東闖西奔,人為造成的異地戀致使和她們的距離遠了,感情也淡了,這當中也包括學生時代的初戀情人。說實話,我在和她們戀愛時都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程度了,也沒有明確提過分手,她們也沒有。到現在我還偶而和...

我的女朋友要去見她的初戀情人我該怎麼做

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相互信任,多站在對方的地方想一想也許就不會發生不必要的誤會了,相信她,繼續好好愛她,關心她就行了,真有什麼事發生她會主動告訴你的,祝你們愛情甜蜜! 落雞壓 你應該相信你的女朋友.如果兩個人之間連起碼的信任感都沒有了,那呆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呢?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忠誠.再說了...

我女朋友心裡還有她的初戀情人怎麼辦

回到唐朝當情聖 初戀一般都很難忘的.你女朋友既然已經和你說了他的心只有你,就說明她不會容易離開你的,雖然沒人能確定她心裡真的只有你 所以,你因該放任點,讓他們有普通的接觸 沒有什麼大關係的 不就是說說話麼?畢竟愛情不是強求而來的,即使你女朋永遠友沒有把她忘記,心裡還有一個她,相信也沒什麼大問題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