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同事出軌我該怎麼辦,老婆出軌了,和她的同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滾雪球的祕密

看你是否還在乎這個婚姻,如果你還想挽留她,那麼就好好的引導她吧。

女人出軌後,其實非常需要男人的引導。如果男人讓憤怒牽引著走,女人往往會在痛苦中變得極端化,這是不利於彼此關係的修復的。

如果想讓你老婆真正迴歸家庭,你要適當給她一些希望,適當給她一些關心,一旦發現老婆出軌,想要挽回她,就要用有效的方法,不可以忙亂。

1、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承擔該承擔的責任。你的作為重新讓她仰視。

2、你應該多抽出些時間陪她玩兒,一起溫故過去戀愛時的美好時光。

3、如果你們有孩子,還可以用母愛打動她。如果她仍不為所動,你不妨遂了她的願,就配合她離婚。請相信,離婚後,九成把握她會再回頭。

男人關注女人的感受,為她的幸福著想,女人就會感受到愛和力量。她覺得,在男人的心目中,她具有沉甸甸的分量。男人由此滿足她的愛情需求,她對男人也越發信任,開誠公佈,直抒胸臆。

女人的坦誠和真情,讓男人不勝欣慰。

他也離不開女人的信任。女人承認他的價值,相信他能為其幸福竭盡全力,男人的第1種基本愛情需求,就可以得到滿足。男人於是雄心勃勃,更加關心女人的感受,致力於給女人更多的快樂。

男人把女人的需要放在優先地位,因支援她、滿足她而幸福和自豪,意味著女人的第4種愛情需求——男人的忠誠——得到滿足。 如果女人得到讚美,體驗到在男人心中獨一無二的價值,就會心花怒放,氣色動人!

對於女人的愛情需求,男人看得比他的興趣和愛好更為重要(比如讀書、工作、娛樂)意味著他完全可以滿足其願望。如果女人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無與倫比,她就會更愛她的男人。 正如女人需要男人的忠誠,男人基本的愛情需求之一,就是女人的讚美。

讚美男人,意味著對他懷著驚奇、喜悅和認可的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都是有原因的,不在你就在她,先找找自身的原因,能否有改正和挽救的機會,不要一咕惱的把問題全推給一個人,要知道一個把掌打不響的。看你老婆是不是一時衝動,或是你們之間矛盾已久,第一種挽救的希望是較在的,第二種就需要有一個改變的過程,時間長而且難度大。如果你想留住這段婚姻就誠心的跟老婆深談一次,把你的想法全講出來,能原諒的就原諒,以後決不提此事。

否則就分手吧,以免自己受折磨。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

2·如果你i已經知道,他能夠書面承諾,保證回心轉意,那麼,你可以忍一忍,給他一次改變的機會;

3·倘若沒有誠心誠意去改變存在不足,那麼,就就掌握依據,找他同事論理,弄他吃不下飯;請不能無意間地去傷害別人;

4·在性生活方面,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他的效能力比較強,那麼,要靠你去做做他的思想工作,儘量滿足他,否則,會越走越遠。

建議首先理清自己的內心想法,如果不能容忍,則建議直接提出離婚,雙方少受折磨,二是如果還願意給她機會,那就直接談清楚,要好好過日子,就絕不能再有下次。

妻子和在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出軌我該怎麼辦

4樓:東部建設

1·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

2·如果你i已經知道,他能夠書面承諾,保證回心轉意,那麼,你可以忍一忍,給他一次改變的機會;

3·倘若沒有誠心誠意去改變存在不足,那麼,就就掌握依據,找他同事論理,弄他吃不下飯;請不能無意間地去傷害別人;

4·在性生活方面,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他的效能力比較強,那麼,要靠你去做做他的思想工作,儘量滿足他,否則,會越走越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和我一個辦公室的兩個40來歲的女人,我都可以上!而且都去的她們家裡做的!

我老婆也有相好的男同事,就是她們的領導!52歲,高大壯!有一次下午我帶著女同事回家做,開門正看到我老婆撅著大屁股扶著那個男領導的大腿吃著他的**!

當時我老婆都傻了,就保持那個姿勢叼著不動了!我那個女同事真會給我找面子,跪下就掏出我的**開始舔!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生活過得去,就得頭上有點綠。要想生活過得好,老婆就得讓人搞。別想太多,好好交流下,弄清楚根源所在!

7樓:紅塵斷夢之父

直接離婚。

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老婆出軌了,和她的同事。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人都是隻能玩不能結婚

9樓:吉他菜館

不能忍受,有一就有二,無法原諒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想維繫感情就別戳破,儘量對她好一點,然後多和她聊天,偶爾問她愛不愛你,希望她對你一心一意這種側面的話,讓她心裡覺得對不起你,只有這樣,正面去計較只會吵架,然後她會覺得反感會叛逆更想和別人在一起

老婆出軌我要怎麼決定,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辦

太好辦啦,兩家都生有小孩,離婚不妥。雙方一起出來見個麵吃個飯。多接觸感覺好就進一步交往,現在夫妻交友很時髦的,祝你們幸福。好長 你不想再痛苦下去就離婚把 原則問題無法協調能否發展自己決定 乙個字 離 這樣的女人看見都煩 離婚吧她那種女人,你要來幹什麼?我要有這樣的老婆乙個字 離 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辦 ...

老婆出軌後該怎麼辦,老婆出軌了該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如果真的像你描述的那樣。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的好。如果你是因為還愛你的老婆,而繼續生活在一起。我是支援的。但現在你說是為了孩子,你才勉強和他在一起。這樣對孩子也不好。你們兩個人也都不會感到幸福和快樂。 來自仙棲洞忠誠的黑麥草 怎麼說呢?主要是看你的老婆是什麼情況下出軌的,如果是你們的感情有問題的話,我...

老婆出軌並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老婆出軌,離家出走幾個月了,現在年底到了,我應該去找她說清楚嗎,扔下孩子我要跟她談嗎,感覺好陌生啊

碧菡懷自怡 你還好啦!我想離婚她還不回來離婚呢!拖著我,人找不到,可是我知道她肯定是和那個男的在一起,我最怕的事她回來,她回來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對待她!你啊!趕緊離婚,吧孩子給她,看她怎麼辦,給她就走讓她找不到你,你父母也走!看她能玩出什麼! 收集證據起訴離婚,可以讓她淨身出戶 這個事情可以分幾步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