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不想離婚,但也不保證,我該怎麼辦,是否就此離了

時間 2021-09-10 16:05:13

1樓:一間屋子裡的人

到最後實在不行,可以法院申請離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最大的美德是寬容,這世上,沒有什麼歧途不可以回頭,沒有什麼錯誤不可以改正。對別人多一分寬容,少一分苛刻,就會減少許多令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發生,可以避免許多人間悲劇的發生。學會用自己高尚的人格去塑造他人高尚的人格,以乙個博大寬容的胸懷去接納他人。

做人,人品為先,才能為次;做事,明理為先,勤奮為次。平淡是生活的主線,精彩是人生的點綴。我們無法迴避現實的平凡。

可以觀察一年的期限,如果老婆真得變好了,就以後不要在提這些事,好好過日子,把小孩培養好,家還會是原來的家,夫妻的感情越久,就會變成親情的。如果你老婆真得出軌,心沒有在這家,留也沒有用。她說不想離但是也不簽字,那你也要反省一下自己那些地方做的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任她一段時間,什麼都不要去想,讓其對你放下戒心了,在去背地裡觀察她,如果還做對不起你的事,那麼記住了千萬忍住別爆發,慢慢用藥搞死那男的,或者找人撞他,壓折他的腿,讓他這輩子廢掉,仇是要一點點報才折磨人,

老婆出軌了 但是她又不願意離婚 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願回歸家庭,就訴諸法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離婚,把她位址**都寫在起訴書上,大廳有辦法通知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律師事務所找律師寫起訴離婚訴訟書

7樓:風吹海泫

感情上的問題只有您心裡清楚,如果確實放不下就要嘗試去接受她,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忘卻這件事情。與此同時,在法律上也要做好證據材料的鋪墊,例如可以讓她寫乙份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出軌,出軌的話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的夫妻共同財產房產、車輛等歸你所有,孩子撫養權也歸你這樣的內容,給她乙個約束,也給她一次機會,雙方嘗試繼續維持這段婚姻。

老婆出軌要和我離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8樓:緣盾情感

首先,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老婆出軌的真實原因。如果是自己有問題,應

該學會反思自責,並且包容她的過錯,看看能否通過專業的途徑和實際行為挽回老婆的心。

其次,可以找岳父母去了解一下情況。畢竟她們家給你戴上了綠帽子,說出去名聲也不好聽。如果長輩那邊能多做做工作,說不定事情還真有峰迴路轉的餘地。

不要忽視第三方的力量,自己有時候身為局中人,難免有些方面沒有看見和考慮得到,但是局外人反而看得很清楚,所以當自己深陷困境,無法掙脫的時候,學會求助社會支援系統,或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然後,你也應該有心去調查一下這個第三者。是什麼原因讓這個人插足的,是故意的呢還是無意的。根據自己所了解的實況,分不同情況去合理地處理,才能將自己婚姻的傷害減少。

假如實在夫妻已經沒有情分,那麼離婚也避免不了,要懂得及時放手,好聚好散,不要賴著彼此的時間和精力,踐踏尊嚴跪舔老婆的回歸。而是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爭取其他方面的權益,比如孩子的撫養權,如果自己工作忙,在條件允許情況下,多考慮給孩子補助。

最後夫妻分手也要平平安安。不要鬧得魚死網破,這樣會影響孩子的性格。祝福對方生活幸福吧,每乙個人都要懂得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人生作為夫妻的就是緣分,哪怕緣分盡了,相信生活還會有另乙個緣分等著你。自我反省之後整裝待發,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放過內心的執念,才會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人生。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老婆出軌後要離婚,協議或者起訴離婚都是可以的。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人回答簡直是不負責任,什麼讓你也出去找,我真不知道是咋想出來的。八年的感情不是說分就分得開的,所以說真是不到萬不得以不要選擇離婚。要考慮到孩子,不能不給她回頭的機會。

但不得不說,你們八年的感情她都能提出離婚說明她處心積慮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由此可以看得出來你不是那麼好挽回的。她的心早不在你這了,如果絲毫沒有回頭的意思那你必須決斷乾脆。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理清自己的思路

在得知妻子出軌了,自己忍受著背叛、給自己戴綠帽子的憤怒之餘,千萬要學會冷靜下來面對現實,要學會理清自己的思路,然後才能夠理智分析事情。要審視自己是否還愛著自己的妻子,如果自己還愛著她,那麼就要好好整理情緒,做好挽回計畫,讓自己有效地挽回她。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2 要和妻子好好溝通交談

女人出軌的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和自己的男人沒有良好的溝通交流方式。丈夫未能完全盡到丈夫的責任。男人想要挽回妻子,就要好好地和她交談一下,問問她出軌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那麼你就好好改正。

你和她說她還願意為孩子,給孩子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嗎?如果她還願意,對你還有感覺,那麼就需要兩人共同努力了。

3生活裡多給她一些驚喜

不要以為結婚了就能不在意那些浪漫的小細節,如果結婚多年的夫妻,還能送玫瑰給老婆的人,即使他不是乙個很浪漫的人,但肯定是乙個懂得愛自己老婆的人。如何挽回老婆出軌,生活裡邊多給老婆一點兒小浪漫,這個才是挽回老婆的真諦。哪怕是一些很失敗的注意,對方也會明白你的心思的,這樣慢慢就培養了情感,有了深厚的情感,就可以抗干擾,在一些小風浪面前,也不能影響老婆出軌了。

老婆出軌的時候,我們不要氣惱,要站在她的立場進行心理體驗,顧及對方的感受。向從前一樣對待他,寵她,擁有愛和包容,並永恆的保持一顆上進心,為了夫妻今後的幸福小日子去勇敢前行,老婆必會體諒我們的用心,及時回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下啊~我們中國有句老話說得好~寧叫人打仔~莫教人分妻~知道這句話

的意思麼?在這裡我要和你說兩個問題啊~第一是孩子的問題~孩子必須是在有個正常的家庭環境下才可以粗壯成長的~你們也是別人的孩子~你們的父母都給了你們乙個雖然不富裕卻是個完整健康的家庭~才有你們現在這麼精彩燦爛的人生~無論多大的事都要看下孩子的份上多加思考下~第二是婚姻~是沒有孩子的情況下說的啊~你說她已出軌了~你想在只有兩個選擇離婚或包容~兩個選擇都是人的一念之差~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啊~你說~老婆出軌要和我離婚~意思就是說她已經犯錯了所以要和你離婚~在這個節骨眼上做為乙個女人和母親她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家人了~所以才會說出和你離婚的字眼~八年了~人的一生有幾個八年啊~在這個時候乙個女人最想男人對她的就是包容~好好的找她談談~說說八年來的事~不要以乙個占上風的語氣去和她說~要用.....什麼的語氣你知道的~我不多說~最後希望你們的家庭和睦~還希望網上的朋友~不要用不成年的風格去說話~不要在給這個家庭過多刺激的語言~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就像個男人,尼瑪婆婆媽媽的,有屁的挽留必要,去想想你老婆在別人胯下是怎麼呻吟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仁,你就可以不義,想盡法子將她淨身出戶。男人一定要有狠勁。

孩子一定要留給自己,跟著她,以後會不**樣。

15樓:木已枯

你們認真談過這個問題嗎?如果她執意要求離婚,那就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挽留也沒有意義了,離婚了孩子受苦,如果你能忍受她出軌,為了孩子就也湊合過吧。

16樓:bb鑰鑰

離 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還要個屁 這種女人根本就不陪有個家庭,子女也不要給他看都不讓他看 別讓她覺得做錯了事不用付出代價

17樓:笨笨豬頭

畢竟你們有了孩子,離婚了孩子受苦,看看湊合的話,哪怕有名無實,也湊合了,她出去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你不干涉,你也出去找,她也不能干涉,哎,為了孩子,不得已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你要她幹什麼?!

這麼多年來經過的風風雨雨你真的無法忘記,她可早就忘了。

19樓:

嘗試一下跟她談一下吧,看一下能不能看在女兒的份上留下,不要再去外面搞三搞四了,跟她說如果今天那個男的可以跟她在一起,以後也會跟別的女人一起的,如果不行就離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大丈夫何患無妻

我老婆出軌了,可我不想離婚,但是她非要離我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吧,變心的女人只要敢背叛老公那是鐵了心的,你挽回不了,也改變不了他的想法,而且和乙個同床異夢的女人過幾十年?不心裡沒陰影嗎?而且這種事還會再次發生的,有一就有二。

老婆出軌想離婚,我不想離婚怎麼辦

22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乙個前因,不是說兩個人過得好版好的,突權

然有一天就發生老婆出軌的事情。一定是有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才能更好的挽回你們的家庭

23樓:匿名使用者

缺女人的窮逼,想繼續當王八一輩子活在陰影裡?

我老婆出軌了,要和我離婚,但是我很愛她不想離婚怎麼辦?

24樓:彭昌進

當今社會出軌的老婆也不在少數,關鍵是她還是否留念你,先找出自身缺點然後盡量禰補她才能感化她,否則不想離也得離,不論男女因為人性都是追求完美的

25樓:秦延醫生

你得先搞清楚你老婆是為因為啥出軌,如果是你的問題就該自我反醒,如果是你老婆的問題,就該想想如何去面對,兩個人更好地靜下心去交談,能解決自然是最好不過嘍!

我老婆出軌了,我很想不通。朋友都讓我離婚。但是我思想很矛盾。我愛她我離不開她。但是我無法面對她出軌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軌了都去離婚了,那明政局的門口,天天得排隊了,人生難得糊塗,她能改正顧家就好,糊塗一點幸福就會多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商量,以後不要在出軌了,你還是不夠愛她,關心她,好好溝通一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並不可怕,關鍵是到了內種狀況了,如果是一時糊塗,是可以原諒的,人嘛總是美女愛帥哥,帥哥愛美女!要是一時糊塗也有可能!可要是為了金錢和地位那就乙個字 離 因為沒有必要和乙個看不起你的女人,過一輩子,想想武大是怎麼死的!

29樓:通竅發財

其實她出軌了不奇怪。之前看過說是老婆跟另外乙個男人好了,來找老公離婚。

30樓:活潑君君

你要不不要去想,要麼找你老婆聊聊,但是不要指出她出軌什麼什麼的?還有就是你要對她比以前好,你對他好了,比那個男人對她好,她自然就不會出軌了

老婆起訴離婚我該怎麼辦,妻子起訴離婚,我不想離婚怎麼辦?

同意樓上,不僅錯別字多,還有的沒標點符號。都這樣了,回來還能繼續嗎,你倆心裡沒疙瘩。1 樓主,不是我批評你,你一男的,讓你老婆出去打工,你在家帶孩子,就這一點,我就覺得你心挺大的,再說人家都和你說過一次了,你還不在意,等到木已成舟,在後悔還有用嗎,須知,有些事錯了就是不能在挽回得了。2 她都給你帶綠...

老婆出軌一心想要離婚,但是我不想沒有這個家,也不想3歲的孩子沒有母親。她也把家裡的所以積蓄全部

誓去的青春 你的想法是對的,可惜遇到了特別的人,猜想她花光積蓄的目的就是讓你恨她,盛怒之下離婚,可你仍舊沒有答應,所以她會越來越過分,直到你答應為止,她這麼做也有她的原因,她不相信你會真的原諒她,更不相信你們的未來是幸福的,她認為你在這件事情上有個心結,遲早有一天會爆發的,還不如早斷早利索。還有一點...

老婆出軌你會復婚嗎,老婆出軌了,與我離婚了,我後悔了,想復婚有意義嗎

不再依戀 這個要看他們自己了,要是都能冰釋前嫌復婚也沒有什麼,前提必須是男方能接受她的過去,要是有心結,那還不如不復合,因為有心結在哪不會幸福的,特別是男人會時不時的就想起她出軌的事情,還會時不時的提防著,那樣真的很累 如果女方也願意復婚,男方能真誠的包容女方的過去,還是復婚好。如果有孩子更應當復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