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後該怎麼辦,老婆出軌了該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時間 2021-05-02 21:19:58

1樓:

如果真的像你描述的那樣。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的好。如果你是因為還愛你的老婆,而繼續生活在一起。

我是支援的。但現在你說是為了孩子,你才勉強和他在一起。這樣對孩子也不好。

你們兩個人也都不會感到幸福和快樂。

2樓:來自仙棲洞忠誠的黑麥草

怎麼說呢?主要是看你的老婆是什麼情況下出軌的,如果是你們的感情有問題的話,我感覺你們兩個就是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感情要兩個人都珍惜對方,如果沒有的話,其實我覺得分手也是乙個重新開始,祝大家都一樣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還是分開吧,如果還在一起的話,你可能也過不好,因為可能魚遇到點事兒,你就會想起他做過的事,勉強在一起過日子還不如分開。

4樓:平淡無奇

很簡單呀?!權衡利弊得失結合她的態度及你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再由你自己決定唄!人嘛,總是勸和不勸散……

大度一點,但必須要有前提條件的。

可以既往不咎,但你能否杜絕她今後?

必須有個明確的表態才行……

言盡於此,僅供參考!

5樓:

根據你的描述,你必須離婚,不然以後會有更大的痛苦。孩子早晚得經歷痛苦的過程,你要有勇氣。

6樓:

你們雙方之間還有感情嗎,如果有感情那麼就互相反思往好裡處唄,如果無法彌合,好聚好散吧

7樓:

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她能急時改正以後不在犯這種錯那你就願諒她你們好好過畢竟有小孩。如果不改那你只有忍痛散了這誰也沒辦法的。

8樓:律政法緣

可以等孩子大一些後離婚。但建議不要離婚,畢竟誰沒有犯過錯誤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長,忍不了就散吧,沒有感情的將就對孩子也會有影響

10樓:巨人世界

可以起訴,離婚,這是犯法的,不知道怎樣做我可以幫你,

11樓:

自我反省看什麼原因,如果不是你的原因那選擇離婚,如果是你的原因那看是否還能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親身體會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勸你。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孩子就選擇不離婚,這樣對孩子真的好嗎?

14樓:實事求是

這種情況還是離婚好,何必痛苦的過日子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越來越看不上你的

老婆出軌了該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老婆出軌,丈夫們首先要盡量讓自己理智、冷靜下來

對於男人而言,老婆的不貞,不忠,是莫大的不幸,確實令人痛心、憤怒、恥辱,心中會燃起熊熊怒火,暴力行動便隨之產生,毆打妻子,報復第三者,這樣只能使自己更加不幸。毆打妻子,逆反心理會驅使她更加疏遠你,使本來可以重圓的破鏡,徹底碎裂;傷害第三者,必然遭到法律的制裁,後果不堪設想。此刻,只有理智、冷靜,用堅強的毅力,窒熄胸中的怒焰,讓理智做出清醒的決策,才是擺脫不幸的唯一途徑。

其次,要分析老婆出軌的原因

妻子不貞,有外遇,總是有原因的,只有找出具體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妥善解決。從大量案例材料看,妻子背叛丈夫,主要原因有3個:1是妻子道德敗壞,作風放蕩,水性楊花;2是夫妻之間缺乏堅定的愛情基礎,感情不深,另尋新歡;3是丈夫的過錯,或是性無能,或是感情上滿足不了妻子的需要,或是也有外遇。

根據這3種原因,認真對待,就有解決問題的辦法了。是妻子的原因,應規勸妻子;是自己的原因,那就從我做起,防止好端端的家庭遭到破壞。

第三,正確對待老婆出軌這件事

當妻子誤入歧途,如今已經醒悟,悔恨萬分,承認錯誤,與第三者斷絕關係。這時,丈夫就應及時原諒妻子,同妻子重歸於好,並從心靈上抹去這痛苦的陰影,尊重妻子,信任妻子。但往往有這種情況,妻子有外遇被丈夫發現後,便抱著破罐子破摔的態度,消極反抗,並不向丈夫求繞,原諒自己,甚至仍然同第三者保持來往。

這時應看到妻子在三角關係中間,丈夫不拉,就成了第三者的獵物,而跌入深淵。所以,丈夫應克制個人感情,積極地做妻子的思想工作,既要嚴肅地指出妻子的錯誤和危害,又要熱情地歡迎妻子重新回到自己身邊。爭取妻子,就可避免一場家庭悲劇,對子女、對社會都有好處。

當然,經過耐心的工作,苦口婆心地勸導仍然無效,死心塌地墜落,那就只好離異。

第四,求助組織阻斷妻子與第三者的不正當關係

為了及時切斷妻子同第三者的不正當關係,丈夫可以通過第三者所在單位的領導,對其進行批評教育,制止其不道德的行為。實踐證明,組織的介入,會促進問題的迅速、正確解決。

17樓:人生無處不歡

裝作不知道,以後慢慢去勸她,她是為錢,還是為了性,如果你那個不行,那還想有個家,就別管那麼多,女人為性什麼都不管的

18樓:大海在呼喚你啊

首先要檢討自己**不行,要是弟弟不行的話,就**增加技巧,女人為了性啥都能搞出來,潘金蓮武大郎就是例子,要是這些都行,你就說讓她斷了,不然就離婚不要她

19樓:

老婆出軌最好的處理方法,應該是冷靜分析,溫柔體貼,不暴力,用家庭挽回妻子,原諒她曾經的錯誤。

護佑緣主破鏡重圓,開財庫聚財!!!

發現老婆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20樓:雨軒風竹

跟她協議離婚。發現了老婆出軌,可能對於別人來說會有很多種辦法。但其實,最適合的方法,就是離婚!

你不要想著再給老婆一次機會什麼這類的話,因為她不會去珍惜的。或者說,她心裡早就沒有這個家,早就沒有你這個老公了。

要是她心裡有你,有這個家的話,那她怎麼會選擇出軌呢?既然已經選擇了出軌,那就不會再愛你,心裡不會在有你!乙個人,一輩子不可能不做錯事。

做錯了事,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只不過,有的錯事是很小的一件事,被原諒了也不會有什麼。

可有的事情一旦做錯了,那就是大事,是一輩子都不可能輕易被原諒的事情。出軌,就是這種事情。她已經出軌了,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和她離婚呢?

難不成要等到她把自己的情夫帶到你面前來的時候,你們再去離婚嗎?

當然了,如果你的心很寬,也很大。不在乎你老婆出軌什麼的,並且想要選擇原諒。那你,就不必離婚了。

而是直接原諒她好了。前提是,你得做好你老婆以後再出軌的準備。因為你的妥協,換回來的不一定是幸福美滿的結果。

還有可能,是「越挫越勇」的繼續。

總的來說,作為乙個正常男人,是不會妥協的。是會直接離婚的。如果不想離婚,也可以選擇妥協並且原諒對方。

這就要看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了,是讓她繼續給你戴綠帽子呢,還是直接就此結束這段不幸的婚姻,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21樓:猴猴炒猴猴

如果覺得還想挽回,就好好和老婆談一談,將離婚和不離婚的利弊都擺出來,看她願不願意回歸家庭,如果她願意的話,那就放下心結,繼續好好生活。如果你自己覺得無法忍受背叛,不想再和她繼續過下去,那就離婚。

22樓:茶妮蔻

出軌這件事情永遠都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既然她已經背叛了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就讓她自食其果吧,離婚是最好的選擇,不然你心裡始終會有根刺,以後的生活也絕不會幸福。

23樓:娛樂圈三圈

當發現自己的老婆出軌了以後,你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揭穿她,有什麼話回家以後再和她說明白,經常有女人男的出軌的話,也就是因為男人沒有關愛到她。

2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找個合適的時機,和你老婆坐下來好好聊一聊,看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挽回的機會,如果沒有的話只能選擇分手。

25樓:家庭教師張

發現出軌了,就看你是不是想繼續婚姻。如果你還想繼續,就跟她好好談談,她如果能回頭是最好的,但是如果她執意不認錯,那也就沒有迴旋餘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件事情是夫妻兩個人的事,應該在家裡協商解決,不要使用暴力。如果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那麼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同時做決定的時候,應該充分考慮到孩子的感受。

27樓:可愛的大婕妤

遇到自己的老婆出軌就是需要兩個人面對面的談一下了,畢竟自己是否想繼續維繫感情也是要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

28樓:學會珍惜微笑

你應該和他離婚,千萬不要相信你老婆的懺悔,因為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如果你這次輕易的原諒了你老婆,那麼她就更加不會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29樓:情感小木屋

首先你應該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你是願意挽留還是不願意將就。其次你應該找乙個合適的時機和你的老婆聊一聊,看一下她的反應。你一定不可以對她罵罵咧咧。

30樓:仝民善婉秀

依我看,玩遊戲就是你不對,還有小孩了,要適度,感情呢,就是彼此的了解容忍,不妨去公園散散心。

31樓:朋顏吾綺玉

老婆會出軌,有一半是你的原因,看看是不是你忽略了她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就只顧著事業,把老婆都扔在一旁了,她們才會寂寞去網上找男人玩,如果你還愛你老婆的話,就相信她一次,當做沒發生吧,呵呵。

32樓:緱盛戚夜綠

m殿vb安裝乙個軟體就隨時知道對方的位置通話資訊簡訊內容買的放心用的安

心官方提

供免費測

*試一天鐐囑願ityw

33樓:酆蓉魯雲淡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談談

34樓:邛陽鈕雨竹

正常,現在的社會,,,,

老婆出軌後老公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個例子 和前妻沖處物件到結婚再到離婚13年有個6歲的女兒,前些日子把婚離了,2年前我發現前妻好像在外面有人了,我就逼自己不相信他能這麼對我,為了家庭孩子還有對他的愛,我忍了,可是這兩年以各種藉口早出晚歸,甚至不回家,我都忍了,可是到最後都在對方家住了,我就知道我的婚姻結束了,都說男人心狠,其實和女人相比差的太遠了,最毒婦人心,男人是狠,女人是毒,一單他認為你不在適合他和別的男人好了,說什麼做什麼都沒用,什麼家庭什麼老人什麼孩子都要靠邊站,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戴綠帽,兄弟,給你幾個建議,1.好好商談要是能回心轉意好好對你,前提是你能原諒他,就好好過。2,你要想好了,今天有個張三誰也保證不了明天還有沒有個李四。

3,就算是回心轉意了,日子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了,心裡有個檻,她怕你不在好好對他,你怕她在跟外面人有事。我最終選擇的是離婚,我覺得我現在一身的輕鬆。

36樓:他

現在遇到這類問題的人應該很多的,如果你實再不放心,可以想辦法找出真實的證據,也要預防以後再次發生的。

現做大多事都是需要通過手機的,所以可從它上想下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乙個軟體,這樣你就可隨時知道裡面的所有了,可試的希望能幫上你。

37樓:彈子炒麵

蒐集證據然後一腳將其提出家門,上訴要求她賠償精神損失跟她說老子不跟你玩了然後讓她隨風而去。禍害別人!!!

38樓:蒲建設英賦

絕大部分copy男人都不會原諒自己的女人出軌,甚至包括小三的出軌。這是因為男人愛面子的原因。女人出軌等於是當著全世界給了男人一記重重的耳光,所以男人會抬不起頭,覺得所有人都鄙視他的無能:

自己的乙個女人都管不好,還能做什麼呢?因為面子,男人是不會原諒的。還有男人的思維和女人有差別,有句話: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就是說男人很多時候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虛榮心征服欲才去找小三,但在他們的心裡,家庭是不可動搖的,個別認為有真愛的除外。女人很多時候是因為心靈另有所依,才出現了身體的背叛,也就是說明了女人很多時候背叛男人是身心的全部背叛,除了一些只為尋求刺激的除外。

老婆跟同事出軌我該怎麼辦,老婆出軌了,和她的同事。我該怎麼辦

滾雪球的祕密 看你是否還在乎這個婚姻,如果你還想挽留她,那麼就好好的引導她吧。女人出軌後,其實非常需要男人的引導。如果男人讓憤怒牽引著走,女人往往會在痛苦中變得極端化,這是不利於彼此關係的修復的。如果想讓你老婆真正迴歸家庭,你要適當給她一些希望,適當給她一些關心,一旦發現老婆出軌,想要挽回她,就要用...

老婆出軌我要怎麼決定,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辦

太好辦啦,兩家都生有小孩,離婚不妥。雙方一起出來見個麵吃個飯。多接觸感覺好就進一步交往,現在夫妻交友很時髦的,祝你們幸福。好長 你不想再痛苦下去就離婚把 原則問題無法協調能否發展自己決定 乙個字 離 這樣的女人看見都煩 離婚吧她那種女人,你要來幹什麼?我要有這樣的老婆乙個字 離 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辦 ...

我老婆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你們結婚有多長時間了,你的條件怎麼樣,她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的軌,如果她人很好,條件也不錯,她像你認錯了嗎?她現在的態度怎麼樣?這些東西都很重要。如果她認錯了,表示以後再也不犯錯了,那你可以考慮原諒他。找個時間和老婆,好好談談。如果還繼續過下去的話,就不要紅杏出牆了。看過失戀33天嗎?就是買個東西還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