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公司工作,平時工作認真負責,但因公司效益不好要裁員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she糖紙

你也夠不幸了。不過我看這件事情的本質是公司需要裁員,而你說白了就是那種在公司裡有你也可以沒有你也可以的人,不然領導也不會借題發揮想開除你。認真負責的員工從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公司非常歡迎的,但是當認真負責成為你們公司員工的共性,或者說是員工都差不多水平的時候,面對裁員也只能是聽天由命了。

領導都是要面子的,不會收回說過的話,如果這話他沒有當著大家說出來,也許你試點手段,送點禮,請管事的吃吃飯之類的或許來有一點希望。最壞的就是:你懂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還是看能不能讓你那位朋友出面解釋一下 其實 大家都是大人了 他可以解釋解釋!

然後 盜竊的事 如果跟你的職責關係不大的話 就不要去管太多 也不用自己掏腰包 但是要表現出你也很難過、很痛恨小偷那種態度 還有就是 平時公司有什麼事 積極主動點 別磨磨蹭蹭的 要讓領導看到你的價值 你若一點用處都沒有了 差不多也就是你該離開公司的時候了

還是要開心點 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真的 積極地表現出你自己的魅力來 讓同事們服你 就算嘴上不服 有的人他心裡還是會服的 久而久之 人緣就廣了 公司就離不開你了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壞事 其實就是一次鍛鍊 因人而異 態度、結局也會因人而異!

加油吧!好青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盜與你有關,主動向領導承認錯誤,東西不貴的話,自已掏錢買乙個。如果太貴,就算了,打包走人。送花的事,你一定要這個「朋友」向領導解釋清楚,他不解釋,就跟他斷交,說明不是朋友,解釋了,領導會理解的。

要盡快行動,剩下的就看領導平時對你的印象了。祝好運!

因公司效益不好單方面安排工作崗位,但我拒絕。但是公司態度強硬,我我又不想去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請辭是拿不到補償的,公司會不會補償也要看公司的良心,

不過一般是沒有啦,

跟公司回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勞動合同法》的角度來看,公司是無權單方面調動員工的崗位的,需要經本人同版意。而且工資不得低於現權崗位的薪資水平。但是在實施的過程中很少有企業能做到的。

而且你也說了是因為公司效益不好,所以一般你只能選擇離職或者調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想在公司呆下去只要聽從公司的安排,要麼離職!

我在一家公司幹了十二年,現在公司效益不好要裁員,我合同未到期,可以要求公司怎麼補償?

7樓:乙隻男神經

你可以要求公司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進行賠償:一、工作12年每年乙個月工資的賠償、二、公司單方違約你可以要求公司12個月工資二倍的賠償

在一家公司工作,挺開心的,現有另一家公司,工資比這邊高,有點不知取捨。希望友愛的大家給俺出個主意

孩子氣小女人 很難取捨的話就想想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吧,其實目前的工作應該也不錯,如果工資不是和新公司差的很遠的話,那繼續留著也很好,人際關係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難得你在現在的公司能很好!如果新公司是自己的專業興趣所在,而且自己真的想從事那方面的工作,那不妨去試試,如果錄取的話再考慮辭職! 面試和年會又...

我是一家公司的經理,平時工作需要外出洽談,不太便於隨時攜帶電腦

那就需要乙個有無線功能的印表機,手機就可以通過無線功能連線印表機來列印了,手機上只要安裝乙個與印表機品牌相應的服務管理軟體就可以。比如惠普 hp 126nw這款印表機就可以。有的手機是不是可以直接列印文件的,你可以換乙個手機,這樣每次列印就不用匯入電腦再列印了 一部手機解決所有問題,何需背上電腦鍛練...

「我曾經和他在一家公司工作過」的英文是

i worked with him in a same company. i worked with him in the same company i used to work with him in the same company he used to be my co woker at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