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很脆弱,這樣的星座女是哪

時間 2021-09-13 23:41:35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首先,首先是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看起來外向開朗。當他們和別人相處時,他們非常無憂無慮,非常積極。但事實上,他們來這裡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

他們不願意表現出他們的壞情緒。他們盡力偽裝自己,即使有不愉快的事情,他們也是偽裝的,快樂的。這樣的人想想都有點可悲,畢竟他們太好面子了,所以去偽裝自己,很多傷心都留給自己,就像那首歌所說的,把悲傷留給自己,也是一種無奈。

第二個是非常霸道的獅子座 。

獅子座的人給人一種強烈而霸道的感覺,喜歡堅強的女人,也喜歡無憂無慮的女人。他們工作學習最認真,對自己要求也很嚴格。事實上,在私底下,獅子座的人更多愁善感,有時他們會因為一些悲傷和感動而哭泣。

因為他假裝堅強的背後,其實是一個人扛,一個人不斷的從痛苦邊緣走過來的,遭遇了很多的痛苦,也遭遇了很多的失敗,所以他們其實也很脆弱,只是不想讓別人看見。

第三個是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孩最關心別人。他們總是那麼善良,有同情心,就像一個非常親密的大姐。她們有著堅硬殼,其實她們很柔軟,特別是在戀愛中,她們需要另一半的呵護和愛。

畢竟他們把家庭看得很重要,他把家人看得很重要,他們就希望能夠有多一點人陪伴自己,能夠得到一點保護,但是在生活中他們其實需要面對很多的風雨,自然也會變得敏感一些。

水瓶座女孩看起來很孤獨。不善於與人溝通,他們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事實上,那些真正瞭解水瓶座的人會發現他們是非常隨和善良的人。

你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你就會發現她是一個互相體諒、對朋友好的人。

2樓:小野有文化

表面上看著堅強,但實際上很脆弱的星座應該是火象星座了,白羊、獅子、射手,這些星座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實際上內心非常敏感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白羊座天蠍座巨蟹座表面其實就是很堅強的那種,讓人感覺著很難接近,很高冷很孤傲,其實他的內心真的很需要一個人來,好好的安慰一下。

4樓:dj林林

天蠍座獅子座,白羊座外表看起來特別的堅強,而且非常的女漢子,但是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也需要一個人的安慰。

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天蠍座、摩羯座、白羊座這三個星座表面看著很堅強,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其實內心很敏感,特別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愛。

喜歡男生,他表面很堅強,其實心理很脆弱,跟他表白過,他總說放不下前任,我對他也特別好。我還應該

代淳靜 他既然說他放不下前任,你感覺真是這樣嗎?他這樣說我感覺有點找藉口的嫌疑。這樣男的一般都有戀母心裡,另外比較要面子,自尊心很強。他現在對你並沒太大好感。你要想追求他,首先應找出他的弱點,知道他真的需要什麼。你不要太纏他,那樣只會讓他厭煩。你能看出他心裡很脆弱,說明你還比較善解人意。要想讓他喜歡...

什麼動物外表看起來很溫順,其實很兇猛

成年天鵝的體重能達到30磅,被激怒後非常具有侵略性,會毫不猶豫的發起攻擊。如果遇到的敵人是不會游泳的,天鵝就會把敵人拉下水,把它淹死。海豚的很多能力都可以和人類媲美,比如他們的智力 交流能力 學習能力甚至惡作劇的能力 都讓人們不得不愛上這種可愛的小傢伙。但是他們同樣是海洋裡一位不可侵犯的主兒。即使是...

高中女生,看起來很幼稚。高中女生,看起來很幼稚?

其實沒有必要按別人的思路去活,看起來幼稚,是證明看你看起來比較年輕,比較小孩子。其實人們都有這種心裡小的時候喜歡成熟一點,等當了你成熟的時候,你希望自己看起來小一點,年輕一點,做好自己,讓別人去說吧,如果你想改變一點,那就看一看網上的時尚雜誌之類的,學著去打扮一下。其實我感覺這樣也挺好的,別人叫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