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起來傻乎乎的很單純,但是遇到事很理智。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07:32

1樓:倩倩觀社會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看著單純的女孩,本以為她們的單純,會讓自己沒有見地,在遇到事情以後,會慌到不知所措。

但事實卻證明,越是這類看著單純的女孩,其實她們在遇到事情時候,越能夠理智的應對。就我個人看來,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都是因為下面這幾方面的原因:

一、單純只是外在表現對於那些單純的女孩來講,我想儘管外表看著很單純,但這並不代表,她們真的很單純。很多時候我們判斷,乙個女孩單純與否,都會根據女孩的外表來判斷。

但是這樣的情況,並不能夠適用於所有的女孩。對於那些少不更事的女孩來講,外表單純可能內心也十分的單純;而對於那些有著社會閱歷的女孩來講,外表的單純並不一定代表內心也就單純。

很多時候單純只是她們的外在表現,而內心裡其實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對外人吐露自己的看法而已。

二、單純的女孩擁有固執的心理那些看著單純的女孩,其實在內心裡,都很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也許在我們看來,單純的她們,想著在遇到事情以後,就會變得不知所措。

但很多時候也正是它們的這份單純,讓她們免於外物的困擾,正因為想得太少,所以才會少了很多的困惑和煩惱。

而且在身邊人,給她們意見的時候,她們也不會動搖自己內心的想法。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就讓我們覺得這個看著單純的女孩,其實內心並不簡單,也許我們真的有些低估她們了

正是基於上面兩方面的原因,使得很多看似單純的女孩,其實非常有自己的主見。而且在遇到事情以後,往往能夠給我們一種理智的感覺。

2樓:無骨無花

或許是因為她的思維很單純,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想到解決辦法,又或者是她的思路明確,目標單純,所以也很快能想到辦法,相比較來說,複雜的人,遇到事情的時候考慮的會多,想要的也很多,所以會糾結。

3樓:htf的生活回答

能夠快速清晰的想到事情處理方案。看似單純的女人,其實心裡十分細膩,對待事情能夠快速的想到解決方案,因此單純的女人遇到事情會更加理智。

4樓:小笨象同學

表示這個女人比較會裝點自己,把自己裝扮成乙個無攻擊性的女人,讓人看起來比較容易相信。或者這個女人是大智若愚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久印證了那句話,大智若愚,這樣的女人很聰明,平時讓大家覺得傻傻的,很單純,沒有鋒芒畢露,隱藏的很好,但其實自己很理智

6樓:情感專家

說明人不可貌相。外表不能決定什麼,所以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內在美。不要太看重外表

7樓:關於房地產行業的探索

單純並不是真正的單純,雖然表面上給人的感覺很純,但是她經歷了什麼只有她自己知道,往往為了生存,不得不進行一些偽裝,其實她什麼都明白,也有自己的判斷力。

8樓:廖卓

這種女孩就是屬於大智若愚型的女孩,平時的小事大大咧咧滿不在乎,但實際上她的頭腦很清楚,關鍵的事情,她會處理得非常好,這是乙個聰明的女孩。

9樓:

乙個女人看起來傻乎乎的很單純,但是遇到事情很理智。這說明其實這個女人是很聰明的。能看開一切事情。 這個女人值得你珍惜。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10樓:桃花煙光

說明人不可貌相,還說明這個人善於藏拙,大智若愚。

11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說明這個女生城府挺深的,對待不同的人和事有兩幅面孔,細思極恐。

12樓:蝶花語

這說明這個女人並不是你外表能看出來的,他的精明是深藏不漏的,是乙個見過世面,有見識有理智的人。

13樓:阿溪

此好比 大智若愚 ? 說明 此女外表單純只是假象罷了 .

14樓:如影隨形

有一種智慧型叫做大愚若愚,給人的印象是被人佔了一點小便宜,微微一笑,或者裝作不知道,但遇到大事,人家精明的很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人,外表單純看上去又有點傻誰都喜歡,不然咋會說」傻人有傻福」呢?

16樓:

你好 這個說明這個女孩子不傻 只是對一些事情無所謂而已

17樓:鐘淼

說明她大智若愚,屬於聰明人。

18樓:

看著精明不是真的精,越是看著大大咧咧的也是聰明,也許這就是大智若愚吧。

19樓:

說明這個女人內心強大,很有心計。

20樓:山山山山秀

一句話,知世故而不世故。

21樓:晁強楓

經歷的多了 遇事冷靜

乙個女生很有主見 很聰明 表面上看著普通單純 特別好欺負一樣 其實有實力 有能力 說明什麼

22樓:yxh孤狼

這個女孩子很好呀,如果你們是同性的話,做朋友挺好,如果你們是異性的話,這樣的女孩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就是她有她自己的自保能力,他有他自己的處世之道,他不願意跟別人計較,說明這個人大度,但是別人一旦欺負他,他也告訴別人我不是軟柿子,別來惹我你自己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啊,城府深沉、工於心計,說直白點就是情商智商雙高,長於應對突發事件,邏輯思維能力強。這樣的人屬於雙刃劍,表面上看怎麼都不吃虧,實際上因為想得多、疑心重很難交心,朋友很少甚至沒有,注意我這裡說的朋友指「她」認定的朋友,情商智商雙高的人想收穫別人的友誼是很簡單的事情。至於善惡好壞我沒見過本人,不做評價。

現在的女性,無論是外形氣質,還是個人能力,綜合指數都在不斷攀公升,這類的女人大多有主見有思想,光靠自己就能贏得美好人生。很討男人喜歡,不過她們對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低。如果沒有找到合適人選,保持單身也不想隨便湊合。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認識一下,這幾個絕頂聰明的星座女吧!

摩羯座—有主見有思想的魅力女強人

摩羯座女人並不是沒有情調,初識她們,是很難感受到摩羯女的暖意的,她們就像一台沒有情感的工作機器,只會向你傳達溫淡的客套和禮貌。因為摩羯女並不喜歡在還沒有熟識你的時候,就變得特別熱情,尤其是浮誇的熱情。但隨著交往增多,摩羯女會表現出少有的柔情。

而她們的小女人的可愛模樣,也只會在喜歡的男人面前展現。摩羯女理智現實,她們本身就很有能力,而她們的安全感也會建立在自己能抓到的事物方面。比如穩定的工作以及不錯的收入等等。

23樓: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行為處事方法,沒有人會把自己完全呈現在他人的面前,所以這是很正常的。也許她不想被人欺負,所以做了一層保護殼。

24樓:嘀噠嘀時光機

說明她的生活環境很不一般,特別是年輕的女孩,只有在環境的薰陶之下才能養成寵辱不驚的性格,這樣的品質難能可貴。

25樓:

乙個女生很有主見很聰明,表面上看著普通單純,特別好欺負一樣。共實有實力,有能力,說明什麼?說明"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26樓:**虛空掠奪者

說明他很有智慧型,很有頭腦,將來一定能成大器。

27樓:福氣瑩瑩

在乙個柔和,細膩的情感文字之前,乙個突然被情感所感動的人,他的眼睛會莫名其妙地變得濕潤,他的內心變得無限地柔和,這必須是乙個內心有故事的人。 那種親密的情感鎖在我的心底,曾經如此熱烈地喧囂內心的平靜,卻深深地將一顆心準備在未準備好的狀態,然後如此甜蜜地糾纏了你很久。 並非脫離重重包圍。

將過去的片段繫結到回憶的相簿中,並在乙個人的夜晚享受回憶的寂寞。 這時,我的心是酸酸的。 為什麼美麗的愛情總是遙不可及? 為什麼刺骨的愛總是一遍又一遍地落入我的悲傷中?

有乙個人在我們相愛時感到如此無助,直到我們失去他,我們仍然感到如此難以忍受。 難道這一切都是最後已經確定的命運? 孤獨的葉子在風中飄落,紅落在水中漂浮,而愛在心中迷失,給人同樣淒涼的感覺。

曾經有一種令人驚嘆的情感,但是在無意的轉身中它永遠消失了,任何時候的腳步都消滅了臉上的淚水,不再能說出微弱的痛苦,不再有適合的語言 表達和描述•••••

28樓:九月的花開

①天生就是這樣 ②可能是裝出來的 ③可能她自己都沒有察覺

為什麼乙個女生明明有能力 有實力 很厲害 表面上看著普通 天真單純 說明什麼 這個女生什麼樣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喜歡低調,她可能不在乎外表是不是要打扮的很好,她只喜歡做自己,只要自己舒服就行,為什麼一定要給別人看呢。

30樓:歲若無海軍

不是所有人的聰明都表現在臉上,有的學霸,人家天天跟你在一起,一樣的玩,專一樣的學習。可以,一考試人家就

屬是第一名,這怎麼說呢。在臉上怎麼表現的出來。人家有天賦,有方法。

是你看不到的。是個不單純的成熟度很高的人。如果你需要建功立業,又是一類人,能志同道合可以選擇。

如果不是,她會看不起你,也不會成為朋友或情侶。

31樓:換個筆

大智若愚,虛懷若谷。

為什麼乙個女生特別厲害。有能力。表面上看著特別普通。低調。什麼都不會一樣。然後拐彎抹角的。說明什麼

32樓:簡念心理

因為這樣的女生可能是比較低調有內涵。嗯。不喜歡張揚表現。

當自己遇到攻擊的時候他。時刻都準備著防範的心理。所以攻擊起別人來也會耗不費力氣。

做到心中有數,才能表現不慌不忙。有能力,有真實的。水平。

才叫真正的厲害。外表很厲害那都是瞎咋呼。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女生比較低調有內涵。不喜歡張揚,但是當自己遇到攻擊的時候,她會毫不留情的反擊對方,時刻都準備著防範的心理。所以攻擊起別人來也會耗不費力氣。

做到心中有數,才能表現不慌不忙。有能力,有真實的水平。才叫真正的厲害。

外表很厲害那都是瞎咋呼。

34樓:想你不痛啊

在當今這個複雜多變的社會裡,有很多人,為了使自己能夠更好的在這個社會中生存,扮演著各種的角色,應對的各色各樣的人,當然就會戴上不同的面具,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在一些必要的場合,帶上合適的面具,就只是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自己。但是有的人,因為長期都帶著各種面具,偽裝著自己,面具已經帶得非常厚了,甚至自己都已經忘了原來的自己了。

這種型別的人非常的善於偽裝,當然也非常善於演戲。他們的一生果真應了那句話:人生在世,全靠演技。

為什麼常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呢?那就是因為這個女人城府非常的深,特別善於偽裝自己,讓人總摸不透她們的想法。判定乙個女人是否有「心機」,就看這五點,你立馬就有答案!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像什麼都不會,其實非常自私,有心眼,什麼都會自己想好了,也不會讓自己吃虧,你會發現,她好像沒做什麼,然後卻什麼好事都沒落下,然後你吃很多啞巴虧她好像什麼都不會,其實非常自私,有心眼,什麼都會自己想好了,也不會讓自己吃虧,你會發現,她好像沒做什麼,然後卻什麼好事都沒落下,然後你吃很多啞巴她好像什麼都不會,其實非常自私,有心眼,什麼都會自己想好了,也不會讓自己吃虧,你會發現,她好像沒做什麼,然後卻什麼好事都沒落下,然後你吃很多啞巴虧。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問,應該是碰見這種人,很痛苦,你應該是沒太多心眼,大大咧咧的人的話,對這種人對你來說就敬而遠之。

因為在一起吃虧的一定是你。

她好像什麼都不會,其實非常自私,有心眼,什麼都會自己想好了,也不會讓自己吃虧,你會發現,她好像沒做什麼,然後卻什麼好事都沒落下,然後你吃很多啞巴虧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對的各色各樣的人,當然就會戴上不同的面具,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在一些必要的場合,帶上合適的面具,就只是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自己。但是有的人,因為長期都帶著各種面具,偽裝著自己,面具已經帶得非常厚了,甚至自己都已經忘了原來的自己了。

這種型別的人非常的善於偽裝,當然也非常善於演戲。他們的一生果真應了那句話:人生在世,全靠演技。

有人說我雖然看起來外表溫柔 傻乎乎的 說我其實是乙個特別聰明的女孩子 這啥意思?

生活中經常會有一些人,表面看起來傻乎乎的,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很拎的清,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不會傻到沒有底線,隨便怎麼都可以的地步。也不會隨隨便便就相信別人,而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之內的 傻乎乎 舉乙個例子,射鵰英雄傳裡有乙個傻姑,從出場就傻乎乎的,到最後才知道她是裝的。還有乙個,電影 紅岩 裡...

我的皮草外套毛不順,看起來乾燥很

顧小蝦水瓶 1 可以使用服裝柔順劑或者護理劑處理。2 送去專業的乾洗店。皮草需要定期進行保養,皮草等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日常清洗以及日常保養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3 梳子輕輕梳理一遍,然後將皮草大衣掛在衣架上,掛幾天毛鋒就會自動彈起來,恢復原來膨鬆的樣子了。如果比較嚴重的持續掛上一...

為什麼有的女人看起來很性感有的一點也不性感

風飄絮 很正常啊,每個女人給人的感覺是不同的,因為氣質也不同!就像 暮色 裡的女主角,我就覺得她特別的消魂。尤其是側面的線條 呵呵。 聲若彤 沒別的什麼特別原因,因為他們的審美觀不一樣,大家別想歪了,大家覺得他們與眾不同嗎? 天空貓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每個人對 的定義不一樣,所以上天才會製造這麼...